有關山東景色作文三百字,關於景色的作文三百字

2021-03-04 00:31:04 字數 2624 閱讀 7061

1樓:我只要前三名

我愛我的家鄉--山東。

齊魯大地,自然風光的秀美與人文資源的悠久在這裡融為一體。中華古老的文明在這裡孕育,儒家思想的智慧在這裡傳播,人間仙境在這裡流傳……

東嶽泰山為我國五嶽之首,號稱「天下第一山」。它拔地通天,巍然屹立於山東東部,最高峰玉皇頂海拔1545米。泰山巍峨、雄奇、沉渾、峻秀的自然景觀常令世人慨嘆,更有數不清的名勝古蹟,摩崖碑碣,使泰山成了世 生個寶寶其實不難 以美食的名義去旅行 度假居所 浪漫體驗 探祕:

穿越北緯30度 界少有的歷史文化遊覽勝地。遊泰山不僅使您感到泰山的雄偉高大,而且是一種意志堅強的體現,使人進入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意境。

有名的三孔,孔廟、孔府、孔林--是儒家思想的發源地。孔廟坐落在曲阜城內,其建築規模巨集大壯麗,金碧輝煌,為我國最大的祭孔聖地。孔廟旁是孔子歷代子孫居住的地方--孔府,是目前我國儲存最長久、最完好的古代非皇傢俬人府邸。

孔林則是孔子及家族的專用墓地,也是目前世界上面積最大的氏族墓地。

還有趵突泉,趵突泉是濟南72名泉的第一泉。趵突是跳躍的意思。宋朝文學家曾鞏等根據泉水湧出的形狀取名趵突。

趵突泉公園始建於2023年,其名勝古蹟,文化內涵極為豐富,是具有南北方園林藝術特點的最有代表性的山水園林。

舉世聞名的蓬萊閣坐落在蓬萊市北瀕海的丹崖山上。蓬萊素有仙境之稱,傳說蓬萊、瀛州、方丈是海中的3座神山,為神仙居住的地方,自古便是秦皇漢武求仙訪藥之處。蓬萊閣始建於北宋嘉佑6年(公元2023年),與黃鶴樓、岳陽樓、滕王閣並稱為「中國四大名樓」。

蓬萊閣虎踞丹崖山巔,雲擁浪託,美不勝收。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的祖國,我愛大自然

關於景色的作文三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來了

溫柔的bai春姑娘

du無聲無息地走了,火辣的

zhi夏姑娘開始隆重登場dao了。你

觀察觀察一處景色的作文三百字

3樓:叫啥名字不一樣

西湖是一首詩,一幅天然圖畫,一個美麗的故事,一個美麗的人間仙境。在去年的假期,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西湖,想要親眼目睹那美麗的景色。

正是因為西湖很美,所以來遊覽的人很多。爸爸告訴我,這裡遊人如織,每年都會有成千上萬的人們來到這裡,可見西湖是多麼得「惹人喜愛」了。

我們來到了西湖邊,當時還是秋天,只見湖邊的樹葉早已變紅,還有一些樹葉掉落下來,它們掉落的樣子猶如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再看看湖面,湖面十分平靜,只有船隻劃過時留下的波紋還在盪漾。在胡的**有一個小島,那裡的樹、花、草非常多,從遠處看,好像一個五彩的大絨球。

蘇白兩堤,楊柳依依。兩邊是水波瀲灩,遊船點點,遠處是山色空濛,青黛含翠。這美景不僅僅只在秋天,夏日裡接天連碧的荷花,冬雪後疏影橫斜的紅梅……無論你在何時來,都會領略到不同的風采。

美麗的西湖正如大詩人蘇軾所贊「若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發貨發貨後馮好煩好煩好好吃飯

5樓:匿名使用者

all哪啊來咯來咯龍葉羅麗精靈夢

6樓:匿名使用者

寫這個作文不好寫!!

介紹大伊山風景的作文三百字

7樓:楓筱芯秦

例文說到我的家鄉,那就要談談我家鄉的大伊山了。

大伊山位於伊山縣城,是國家3a級(創4a級)風景區,是淮北第一神山,誕生於太古代,至今已有20億年的歷史了。

我家鄉的大伊山不僅歷史悠久,而且一年四季的風景都各有千秋。

春天到了,大伊山的樹木綠了;五顏六色的花兒也全都開了,爭奇鬥豔,色彩迷人;綠油油的小草也露出了"笑臉",遠遠望去,草地上就像是鋪了一地的綠地毯;河面上的冰也都化了,這時的小渓真是清澈見底呀!如果你要是仔細看,河裡還有許多各種各樣的小魚兒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還在一個接著一個的吐泡泡呢!

夏天到了,大伊山上的人也變得更多了。人們爬累了以後就到山上的小亭子裡去歇歇腳,小孩子也都跟著大人們來湊熱鬧了,臉蛋紅得跟大紅蘋果似的。小亭子裡有孩子的哭聲、笑聲和吵聲,都成了一首美妙動聽的交響曲了。

小亭子裡真是熱鬧非凡啊!

秋天到了,大伊山上的花兒和樹葉都枯萎了。一陣秋風吹過,楓葉全都落了下來,遠遠望去,地上像是鋪了一層紅豔豔的地毯。

冬天到了,大伊山上的小花兒謝了,樹木也全都彎下了腰,只有松樹還挺著身子,為大伊山增加了一絲生機。要是趕上了下雪天,地上像是鋪了一層厚厚的白地毯似的,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呀!

我喜愛的大伊山不僅有許多美麗的景色,還有各種各樣的怪石和山洞呢!

大伊山的怪石大多數是天然造成的,其中有一塊非常大的蛙石,像是一隻青蛙盤坐在上面,張著嘴,昂著頭,一副神氣的樣子。

大伊山上的山洞也很多:有八一洞、六一洞、還有帶有古老傳說的仙姑洞等。有的山洞裡還有岔道,有膽量進去的人,一定要帶上手電筒,不然會迷路的哦!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還有我們大伊山的老龍澗,它處於半山腰,當你到了那裡,人也會感到有些累了,這時你會聽到"嘩啦嘩啦"的泉水聲,無論大人還是孩子都會情不自禁地去嬉水。這時上山鍛鍊身體的人還會放開喉嚨陶醉的喊上幾聲,真是這個"爽"啊!

大伊山的瀑布也是一景,大雨過後的大伊山會成為瀑布的世界,這是因為山峰多、澗多的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是隻寫景色的和一年四

關於景色的作文三百字,描寫風景的作文三百字

夏天來了 溫柔的bai春姑娘 du無聲無息地走了,火辣的 zhi夏姑娘開始隆重登場dao了。你 描寫風景的作文三百字 長長的流水,自由自在的魚兒無不讓我想起小河的風光。星期天,我和弟弟來到了小河邊,我深吸一口氣。趕緊跳人水中,小河的水真涼啊!從腳到頭都感受到一股愜意。河邊,樹木鬱鬱蔥蔥給你一股綠的感...

關於晉中榆社雲竹湖的景色作文三百字

湖早晨,太陽緩bai緩地從地平線開du起,把大地上的一zhi切都喚醒了,在那dao片湖邊,湖水清澈 回見底答 水中的魚兒都爭相在湖中覓食,天空中的白雲倒映在水面簡直就是一縷微風吹過,旁邊的柳樹的柳枝便向水中伸入,似乎也不想錯過這美好的清晨。中午,太陽用溫暖的陽光照射著大地,就連那成群的綿羊也賴在這湖...

寫家鄉景色的三百字作文我家鄉的風景三百字作文

家鄉美景 我讚美我的家鄉美景,因為在我眼裡多美的家鄉,一個親切的詞 家鄉,一個溫暖的家 家鄉,一個優雅的地方。地方。也及不上家的溫暖。我的家鄉四面彬都是綠油油的景田野,人們天天都忙得不可開交。田野裡,一到春天,到處都是高大的大棚鐵架,像一座小部落 夏天,大棚的塑料一取,裡面全是綠油油的瓜枝和金燦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