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兒童新聞的作文三百字作文,介紹新聞聯播三百字作文

2021-03-04 09:22:46 字數 1202 閱讀 1947

1樓:小陳小李小張

記得5歲那年bai,我做了一件又好氣又du好笑的zhi傻事.至今想起來,全家人仍dao忍俊不禁.

六一兒童回節那天答,幼兒園放了假,媽媽也特意請假帶我去公園遊玩.再公園裡,媽媽一邊帶我玩,一邊帶我照了許多**,並對我說:「葉子,照相機裡裝有膠捲,膠捲沖洗後就可以看到你的**了!

」我聽了後很高興,心想:「洗**,不就是用水洗一洗嗎,還是我自己洗吧!」於是,下午媽媽一上班,我連忙從抽屜拿出照相機,開啟後蓋,然後,拿到衛生間,擰開水龍頭,把照相機放入水中衝了起來.

洗呀洗......可洗了好一陣,還是沒有洗出**來.我只好把照相機又放回到抽屜裡.

晚上媽媽下班後,拿出照相機準備帶我去洗**,卻發現照相機溼淋淋的.「哎呀!照相機咋這麼溼呀?

」我笑了笑說:「我想洗**,可怎麼也洗不出來!」媽媽聽了以後,大吃一驚,用手的食指點了點我的頭:

「小傻瓜!**是一種用特殊的藥水在暗房裡洗出來的,怎麼能用自來水沖洗呢?」我聽了以後慚愧的低下了頭.

結果,膠捲跑光了,**自然無法洗印;照相機也因為進了水給弄壞了.這件事情雖然以過了四年,但我一想起來,仍覺得很後悔,自己的童年實在太天真太幼稚可笑了!

介紹新聞聯播三百字作文

2樓:你_真不知道

單從你寫的問題看,作文框架可以這麼寫

1新聞聯播的歷史100字

2新聞聯播的意義150字

3個人想法及收尾50字

國家大事新聞2017三百字作文

3樓:

奧運在向我們招手bai,一場盛du大的體育運動會將在北京這個zhi美麗的dao東方古都舉辦。2023年7月回13日,北京終於

答得到了第29屆奧運會的主辦權!很快地,這個令人興奮的訊息春風般地吹遍了全國,全國都沸騰了!讓綠草和鮮花裝點我們的家園;讓清新潔淨的空氣陪伴我們每時每刻;讓澄清碧藍的海水映照出每個人的笑臉。

而我們每個人也該為綠色奧運做點什麼吧!

建築工人在我們身邊蓋起一座座高樓大廈,有修路工人在拓寬馬路,每當我看到這些時,心中都會有無數的喜悅,可低頭看見無處不在的小廣告時,心中的喜悅還能剩多少呢?於是我決定從揭下生活中的小廣告做起。

我開始了樓道小廣告的大掃除。我先揭我家這棟樓的小廣告,當我走完這一棟樓時,用揭下的

4樓:傾聽愛的細雨

**********

關於景色的作文三百字,描寫風景的作文三百字

夏天來了 溫柔的bai春姑娘 du無聲無息地走了,火辣的 zhi夏姑娘開始隆重登場dao了。你 描寫風景的作文三百字 長長的流水,自由自在的魚兒無不讓我想起小河的風光。星期天,我和弟弟來到了小河邊,我深吸一口氣。趕緊跳人水中,小河的水真涼啊!從腳到頭都感受到一股愜意。河邊,樹木鬱鬱蔥蔥給你一股綠的感...

作文習慣三百字,良好的習慣作文三百字

我對習慣有著很深刻的感受。不管是我身上一切好的,優秀的東西,還是我身上一些不好 失敗的東西,基本上都來自習慣,我一直認為,一個人的品格 能力多半來自習慣,是習慣使身體自動地做,是習慣在打造人的第二天性。沒有習慣,就不能走向成功之巔。壞習慣不是最好的僕人,而是最壞的主人。俗話說的好 一個好習慣可以成就...

去廣州的作文三百字,旅遊作文三百字。

前些天,爸爸帶我到廣州走親戚,特地去了趟白雲山。廣州是祖國的南大門,是一座相當聞名的山水城市,古往今來,人們常用 雲山珠水 來讚譽廣州,雲山 指的就是白雲山風景區。於是我們選擇到白雲山遊玩。白雲山風景區由七個遊覽區組成,分別為飛鵝嶺遊覽區 麓湖遊覽區 三臺嶺遊覽區 鳴春谷遊覽區 摩星嶺遊覽區 明珠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