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作文誇家鄉,我的家鄉在鎮巴縣

2021-03-04 00:31:04 字數 3762 閱讀 5903

1樓:精銳童老師

春天的家鄉穿起了萬紫千紅的豔裝.你瞧!樹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一串串杜鵑花嫣紅奼紫,窗子外面開始聽得見唧唧的鳥鳴了,那是小鳥正在唱著春天的歌兒呢!

下過一陣雨後,在我家鄉的田園裡,萬物生輝,美極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家鄉的小溪顯得更加清澈,微波盪漾,泛著金色的光.春天的家鄉顯得生機勃勃,富有活力.

誇家鄉的作文二年級,我的家鄉在城口

2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我的家鄉在紹興柯橋,那裡風光秀麗,景色宜人,物產豐富,素有「金柯橋」之美稱,是一個美麗又富饒的地方。

柯橋有江南水鄉一絕的古纖道,古纖道順著運河,時而一面臨水,一面依岸;時而二面臨水,平鋪水中,猶如一條飄帶,蜿蜒伸向水天極目之處。還有南部的柯巖風景區、大香林風景區、魯鎮等都是休閒旅遊的好地方,使你流連望返。

柯橋有中外聞名的會稽山紹興酒,讓人吃得回味無窮。紡織業是柯橋人們的驕傲,柯橋的輕紡城在中國乃至亞洲,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

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家鄉的好,我能做柯橋人感到自豪,我愛我的家鄉柯橋。

3樓:匿名使用者

emm…我正在寫…寫好了我就交給你

二年級作文誇家鄉35個子字

4樓:私信我miyue轉

二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誇家鄉150字:誇家鄉我的家鄉在農村,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如畫。村莊四周綠樹懷抱,春天一到百花怒放,百鳥爭鳴,我的家鄉就成了美麗地花園。

村前的小河清澈見底。夏天一到,小朋友們就在小河裡游泳。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二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誇家鄉150字:誇家鄉我的家鄉在三門,那裡風光秀麗,美麗極啦!那裡群山環繞,一棵棵大樹sǒng立在山上。

春天的時候,滿山開滿了各種各樣的的鮮花。我家住在gǎng口邊,每天傍晚會有很多漁船歸來,漁民們臉上lù出了笑容,因為船上裝滿了大大小小的魚。我們那還有很多特產:

青蟹、對蝦、桔子、桃子……

我愛我的家鄉!

二年級作文誇家鄉山西臨汾200字左右

5樓:武夷山大道

我的家鄉在臨汾,它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文化,聽爸爸說它是中華民族最早發祥地之一,堯王在4000多年前就定都平陽,所以有華夏第一都之稱,是我國最古老的城市,它也是堯王的家鄉。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人傑地靈,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我的家鄉有著眾多的名勝古蹟,如天下第一門——華門,它是一座華夏文明紀念碑,但是由於它代表和體現的是中國最久遠的歷史文化,堪稱文化上的「天下第一門」,也就是華夏文明之門;鼓樓,是中國現存最高的鼓樓;壺口瀑布,號稱中國第二大瀑布;廣勝寺,其飛虹塔是中國最高的琉璃寶塔;古槐樹,是明初山西向中原大移民的集合出發地;蘇三監獄,是中國現存最早的古代縣級衙獄。

我們臨汾的廣場有鼓樓廣場、平陽廣場,公園有堯廟公園,古城公園,它們是我們日常休閒、乘涼的好去處。

我們臨汾有名的小吃是牛肉丸子面,隨便哪條街都能找到一家麵館,媽媽說這牛肉丸子面只有臨汾做的好吃,出了臨汾,就沒有了原來的味道,感覺就不好了。

我愛我的家鄉。我要努力學習,長大以後我要用勤勞的雙手和智慧把家鄉建設的更美麗!

6樓:97樂於助人

我十分喜歡吃葡萄,所以特別想去葡萄溝,在我的百般要求下,終於,這個暑假,爸爸帶我去了葡萄溝。

我們的車開了好長時間才到「葡萄溝」,一路上,到處都是葡萄架,一個挨一個,一個連一個,匯成了葡萄的海洋.我彷彿已經到了「葡萄溝」一樣。不過,「葡萄溝」一定比這還美麗。

盼了好長時間,終於到入口出了。只見左邊的巨石上刻著「葡萄溝」三個大字,在巨石的下面,有一潭清水,還有從巨石上飛流而下的瀑布,十分壯觀。只見無數小水滴爭先恐後地落入水中,可能是因為落得太快、太猛了,所以濺起無數水花在空中飛揚,在瀑布和水面相接的地方,有一道彎彎的小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一種顏色都不少,十分美麗。

巨石、瀑布、潭水和彩虹,構成了一幅即奇麗而又壯觀的圖畫。我們忙在那裡拍了幾張**。

進入「葡萄溝」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又長又寬的葡萄架子,我們置身其中,外面的酷熱天氣一下子全跑得無影無蹤了,隨之而來的是陣陣清涼和一股股葡萄的清香。那一串串五顏六色的葡萄掛在枝頭,水靈靈的,好不惹人喜愛。

接下來,我們去別人家做客,主人端上了葡萄、西瓜、哈密瓜等各種水果讓我們品嚐,真甜呀!尤其是葡萄,只要你輕輕一咬,立刻汁水就流了出來,就算你把葡萄吃完了,你的嘴裡還會有一股餘香。啊!

這就是葡萄溝葡萄的特別之處吧。

我的家鄉美麗,小學生作文。地方:鎮巴。總分總和春、夏、秋、冬的順序來寫。按春,夏,秋,冬四個秀節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不僅是豐收的季節——碩果累累,還是去旅遊的好季節。

那是一個天高雲淡、秋高氣爽的日子。學校組織四到六年級去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故鄉里秋遊。回來後,我深有感觸。

首先是玩,我在玩中找到了啟發,例如:陸上拓展。這些遊戲,不僅能讓我們的手腳變得更靈活、反應力更強,還能發展同學之間的友誼和默契度,讓大家在玩中找到快樂。

還有機動遊戲。例如:轉轉杯。

相信很多人轉圈轉個兩三圈就頭昏腦漲,轉轉杯雖然也是轉,但轉得不快。平常自己轉得很慢,也會暈。轉轉杯不會。

我第一次玩的時候,是我們組的組員鼓勵我去玩,我才敢。要不然,可嚇死了。坐上去的時候,我擔驚受怕。

開始轉了,我閉上眼睛,以為自己會轉暈,但沒有。所以,我再也不怕玩轉轉杯了。在這裡面,我又懂得了:

嘗試,才能知道最終結果。如果不試,你永遠都不知道那樣東西是什麼滋味的。還有,過山車、海盜船能增加人的膽量……

野炊的活動令我的感觸最深。野炊可以讓我們的動手能力增加;可以讓同學之間的默契更多,俗話說得好,「眾人拾柴火焰高」;可以從中尋找到快樂;可以讓小朋友品嚐到自己的勞動成果,然而令他們有興趣做下去……老師說,我們組在這次野炊活動中表現得最好、最出色,因為我們配合得很好。我也這麼覺得。

拔河就能增長孩子的力氣,讓骨骼更加強壯有力、鍛鍊身體,也是可以增加同學之間集體的力量、訓練團體的精神。一整個團隊的力量遠遠超出一個人的力量,就算一個人的力量有多麼微弱,只要人越多,團隊的力量就越大。等到有一定程度的時候,那股強大的力量就會爆發出來。

爆發出來後,你一定會感到無比驚訝。俗話說得好,團結就是力量!為團隊而互相努力,為班級而爭取好成績。

為了目標而前進!拔河時,一定要想著:快者勝利,不得三心二意。

看,我懂得的就那麼多,啟發也那麼大。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那就請你親自去觀賞的碧桂園裡的美麗景觀——故鄉里吧!

二年級作文(我的家鄉)1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如果寫成範圍的話就寫我的家鄉是哪個地方,然後他離那裡有什麼著名的名勝古蹟,然後寫上四季的變化,我覺得這樣做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答覆是你有神神經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r、a一留三個牙怎麼辦法啊啊啊啊!萬一口e一一一α極生仝義以d氵小p、

《誇家鄉》的作文二年級150個字湖南省

11樓:禿

我的家鄉很美麗,我愛我的家鄉;我的家鄉有小清河,清清的河水,四季流淌,奔流不息。我的家鄉盛產玉米,芝麻,大豆,小麥等農作物,環境優雅衛生整潔,道路寬闊。人人都為建設漂亮的家鄉出了不少力。

人人講衛生,講文明,懂禮貌。我的家鄉春天,百花盛開,爭奇鬥豔。夏天綠樹成蔭,人們在下面乘涼,有的在河水裡游泳,有的在抓小魚。

當秋天到來的時侯,莊稼開始收穫了,金黃的玉米,粒粒飽滿的大豆,人人都喜笑顏開,今年又大豐收了。冬天到了,雪花在天空中滿天飛舞,地上擠滿了白雪,小孩子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這就是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作文二年級字,我的家鄉作文二年級70個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鎮,那裡風景優美,綠樹成陰。春天,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懶洋洋地睜開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紅的 藍的 黃的 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兒們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夏天到了,樹葉更綠了,還去河裡摸魚,那一棵棵樹像一些戰士一般。花兒們...

誇家鄉安徽馬鞍山作文二年級,誇家鄉安徽馬鞍山作文二年級200字

說起我的家鄉官林,它雖不是名鎮,但那裡也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的家鄉穿起了萬紫千紅的豔裝.你瞧 樹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一串串杜鵑花嫣紅奼紫,窗子外面開始聽得見唧唧的鳥鳴了,那是小鳥正在唱著春天的歌兒呢 下過一陣雨後,在我家鄉的田園裡,萬物生輝,美極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家鄉的小溪顯得更加清澈,微波盪...

誇家鄉集寧的日記二年級,誇家鄉集寧的日記二年級154字

參考xx年xx月xx日 星期x 我的家鄉在溫州,那裡景色迷人,特產豐富。專夏天到了屬,山上的楊梅成熟了,又大又紅,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讓人垂涎欲滴。大批的遊客蜂擁而至,採摘楊梅,歡度楊梅節。家鄉頓時成了歡樂的海洋。秋天到啦,甌柑成熟了,剝開桔黃色的皮嘗一口,味道酸甜可口,非常美味,讓人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