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駕證還沒出實習期能扣幾分不會被延長實習期

2022-08-09 11:50:25 字數 6195 閱讀 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會延長實習期,c1駕駛證實習期沒有延長的說法,只有扣滿12分被登出,或者未扣滿12分成功轉正。2、c類駕照及摩托車駕駛證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不會有事,不會延長實習期,滿12分直接登出駕照,想要開車的話,就必須重新報名,從頭開始考駕照。所以c類駕照實習期千萬不要被扣滿12分,也就是最多隻能被記11分。

3、a、b類駕駛證實習期扣分超過6分,延長實習期一年,延長的一年內再被扣分超過6分,直接登出;所以如果是a、b類駕照最好實習期不要被扣滿6分。4、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2016版),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a1、牽引車a2、城市公交車a3、中型客車b1、大型貨車b2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2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 、不同型別的駕照,實習期內扣分有不同的影響。

2、c類駕照及摩托車駕駛證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不會有事,不會延長實習期,滿12分直接登出駕照,想要開車的話,就必須重新報名,從頭開始考駕照。所以c類駕照實習期千萬不要被扣滿12分,也就是最多隻能被記11分。

3、a、b類駕駛證實習期扣分超過6分,延長實習期一年,延長的一年內再被扣分超過6分,直接登出;所以如果是a、b類駕照最好實習期不要被扣滿6分。

4、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2016版),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a1、牽引車a2、城市公交車a3、中型客車b1、大型貨車b2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3樓:友望未來

只要不扣12分就沒事。

駕駛證實習期可以扣幾分,扣分會不會延長實習期,求專業人員回答一下 謝謝

4樓:佳爺說歷史

實習期駕駛人有12分,如記3分以下的沒有影響,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分二種情況:c類以下駕駛證沒有影響;a、b類駕駛證延長實習期1年。

實習期若記12分的,a、b、c三類駕駛證都將登出其實習期駕駛證,只能重新報考。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九條

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5樓:

這要看你的駕駛證型別,如果是a證b證的話實習期記6分以上不到12分實習期延長一年,c證的話只要不記滿12分就沒事。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知識拓展: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

6樓:鑰哥說車記

實習期內駕照最多扣幾分?扣完12分會被吊銷嗎?新手弄清楚不吃虧

7樓:匿名使用者

1、a、b類駕駛證實習期內最多隻能被扣5分,一旦達到6分:

a、b類駕駛證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或累加(包括其他準駕車型)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登出的不是最高準駕車型記錄的,按規定同時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並限駕駛人在記分週期結束後30日內到車管所辦理降級業務。

2、c1駕駛證實習期內最多隻能被扣11分,一旦達到12分:

c1駕駛證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即被登出駕駛資格。

8樓:蝴蝶蘭

實習期駕駛人也有12分,如記3分以下的沒有影響,記6分的分二種情況:c類以下駕駛證沒有影響;a、b類駕駛證延長實習期1年。

實習期若記12分的,a、b、c三類駕駛證都將登出其實習期駕駛證,只能重新報考。所以實習期駕駛人更要遵紀守法、謹慎駕駛。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九條已規定: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9樓:友望未來

只要不扣滿12分就沒事。

10樓:貳玖

五六十公里吧,對於72v20a電池來說1000w電機功率過大了,耗電快,這樣只能跑的快,應該是跑不遠的,當然這是說的全速跑的情況下      如果轉把只寧一小點保持時速20-30左右,勻速前進,還是能跑很遠的,七八十公里很正常

11樓:玉米

總分有12分可以扣,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所以駕駛證在實習期可以扣分,但不可過多,c類以上駕駛證實習期扣滿6分就必須延長實習期一年,扣滿12分登出最高準駕資格。而c類及c類以下駕駛證在實習期扣滿12分會被登出最高準駕資格。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a2駕駛證實習期可以扣幾分,扣六分延長實習期嗎?

12樓:

a2駕照在實習期扣6分以下沒有影響,扣6—11分的延長實習期1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被扣6分以上12分以下的,登出駕照。一次性扣12分的,登出駕照。

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擴充套件資料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一、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一)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

(二)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

(四)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五)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或者故意遮擋、汙損、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

(六)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號牌、行駛證、駕駛證、校車標牌或者使用其他機動車號牌、行駛證的;

(七)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倒車、逆行、穿越**分隔帶掉頭的;

(八)駕駛營運客車在高速公路車道內停車的;

(九)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校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或者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以及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的;

(十)連續駕駛中型以上載客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超過4小時未停車休息或者停車休息時間少於20分鐘的;

(十一)未取得校車駕駛資格駕駛校車的。

二、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6分:

(一)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駕駛機動車違反道路交通訊號燈通行的;

(三)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的,或者駕駛其他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

(四)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校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20%的;

(五)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校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到50%的;

(六)駕駛貨車載物超過核定載質量30%以上或者違反規定載客的;

(七)駕駛營運客車以外的機動車在高速公路車道內停車的;

(八)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違法佔用應急車道行駛的;

(九)低能見度氣象條件下,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不按規定行駛的;

(十)駕駛機動車運載超限的不可解體的物品,未按指定的時間、路線、速度行駛或者未懸掛明顯標誌的;

(十一)駕駛機動車載運**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以及劇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未按指定的時間、路線、速度行駛或者未懸掛警示標誌並採取必要的安全措施的;

(十二)以隱瞞、欺騙手段補領機動車駕駛證的;

(十三)連續駕駛中型以上載客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以外的機動車超過4小時未停車休息或者停車休息時間少於20分鐘的;

(十四)駕駛機動車不按照規定避讓校車的。

三、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一)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以外的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的;

(二)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20%的;

(三)駕駛貨車載物超過核定載質量未達30%的;

(四)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低於規定最低時速的;

(五)駕駛禁止駛入高速公路的機動車駛入高速公路的;

(六)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不按規定車道行駛的;

(七)駕駛機動車行經人行橫道,不按規定減速、停車、避讓行人的;

(八)駕駛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禁止 標線指示的;

(九)駕駛機動車不按規定超車、讓行的,或者逆向行駛的;

(十)駕駛機動車違反規定牽引掛車的;

(十一)在道路上車輛發生故障、事故停車後,不按規定使用燈光和設定警告標誌的;

(十二)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按規定定期進行安全技術檢驗的。

四、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2分:

(一)駕駛機動車行經交叉路口不按規定行車或者停車的;

(二)駕駛機動車有撥打、接聽手持**等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的;

(三)駕駛二輪摩托車,不戴安全頭盔的;

(四)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行駛時,駕駛人未按規定系安全帶的;

(五)駕駛機動車遇前方機動車停車排隊或者緩慢行駛時,借道超車或者佔用對面車道、穿插等候車輛的;

(六)不按照規定為校車配備安全裝置,或者不按照規定對校車進行安全維護的;

(七)駕駛校車運載學生,不按照規定放置校車標牌、開啟校車標誌燈,或者不按照經稽核確定的線路行駛的;

(八)校車上下學生,不按照規定在校車停靠站點停靠的;

(九)校車未運載學生上道路行駛,使用校車標牌、校車標誌燈和停車指示標誌的;

(十)駕駛校車上道路行駛前,未對校車車況是否符合安全技術要求進行檢查,或者駕駛存在安全隱患的校車上道路行駛的;

(十一)在校車載有學生時給車輛加油,或者在校車發動機引擎熄滅前離開駕駛座位的。

五、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分:

(一)駕駛機動車不按規定使用燈光的;

(二)駕駛機動車不按規定會車的;

(三)駕駛機動車載貨長度、寬度、高度超過規定的;

(四)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未隨車攜帶行駛證、機動車駕駛證的。

c1實習期能扣多少分?不延長實習期

好,參考如下回答 一 在實習期內,如果違章扣分超過6分的,將延長實習期1年。這個可能根據地方不同而有所差異,也有不延長實習期的。二 在實習期內,如果違章扣分達到或超過12分的,駕照將被登出。必須重新報名學習,通過考核後才能領取駕駛證。所以c類駕照實習期千萬不要被扣滿12分,也就是最多隻能被記11分。...

駕駛證增照有實習期嗎,增駕的駕駛證有實習期嗎

沒有的,初次領證才有實習期的 增駕的駕駛證有實習期嗎 一 駕照增駕條件 按照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令第111號 身體條件符合駕駛中型客車的規定要求,年齡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c1資格三年以上,並在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的駕駛人,可以申請增加中...

實習期駕駛證能扣分嗎

實習期駕駛證能扣分,但是不能扣滿12分,否則就要被登出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