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實習期能扣多少分?不延長實習期

2021-05-05 02:40:56 字數 833 閱讀 9622

1樓:angel信哥哥

好,參考如下回答

一、在實習期內,如果違章扣分超過6分的,將延長實習期1年。這個可能根據地方不同而有所差異,也有不延長實習期的。

二、在實習期內,如果違章扣分達到或超過12分的,駕照將被登出。必須重新報名學習,通過考核後才能領取駕駛證。所以c類駕照實習期千萬不要被扣滿12分,也就是最多隻能被記11分。

特別提示,新手期在上高速行駛時,副駕駛座必須要有3年以上的老司機進行指導。若,單獨上高速被逮到將被處以200元罰款;未貼「實習」標識的也將被處200元罰款。所以,要特別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c1實習期最多可以扣11分,只有沒有超過十一分,就不會延長實習期,一旦實習期內扣完了12分就很嚴重了,直接會弔銷駕駛證,需要你重新報名從頭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期是可以扣分的,有12分可以扣,也是一年的週期,跟其它的一樣,但實習期如果扣滿12分的話,駕照是直接吊銷哦,需要重新學習考試。c1不存在扣6分延長實習期的說法

4樓:德朗新風科技

是11分啊,沒聽說延長實習期的說法

5樓:寂寞嗎

不能超過六分,超了實習期延長一年

6樓:

多少分不扣它也扣不了

7樓:來自大熊山給力的章魚

謝謝大家**讓我看看是那些人在關注我的回答。

8樓:亦修

在實習期內,如果違章扣分超過6分的,將延長實習期1年。這個可能根據地方不同而有所差異,也有不延長實習期的。

c1駕照實習期內扣6分,是否延長實習期

1 c1駕駛證實習期內扣6分,不會延長實習期,只要及時處理違章,繳納罰款,等記分週期結束的時候,記分自然會被清零。2 c類駕照及摩托車駕駛證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不會有事,不會延長實習期,滿12分直接登出駕照,想要開車的話,就必須重新報名,從頭開始考駕照。所以c類駕照實習期千萬不要被扣滿12分,也...

C1駕照在實習期被扣了6分會延長實習期嗎

不需要延長實習期。按照修訂後的,自2013年1月1日起施行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令第123號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 新交規 第六十九條 的有關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也就是說,c1照駕駛員 在 實習期 只有扣分滿12分,才會登出駕駛證...

駕駛證實習期上高速扣多少分?實習期上高速扣多少分

朋友,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新手單獨上高速將處罰200元,根據 123號令 第六十四條第一款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即駕駛證正本 初次領證日期 之日起的12個月內 實習期被延長的,初次領證日期 之日起的24個月為實習期。現在清楚了吧!希望我的!新手單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