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委託價與成交價

2022-08-09 12:05:27 字數 621 閱讀 685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如你所講,現在**是5元一股,你卻要在5.15元委託**,搞不懂你這人的想法,錢多了花不了是不是?如果這樣你的成交價也會在5元附近,除非賣單上從5.

01-5.14元都沒有掛單,否則不會成交到5.15元的.

如果你問的是掛5.15元賣出的委託的話,假設它後來漲到5.4元了,你的成交**仍然會是5.

15元,因為你的委託屬於限價委託.即使後來**高,也只能以限價成交.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票是5元一股,想在高位**,比如說5.15元,發出委託5.15元,只要發出委託5.15元,立馬成交,股價的撮合是**優先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你設的成交價後就會自動成交,即使長到5.4,多長的這部分也不會算做是你的。不過**系統不一樣,有的你當天設了委託如果未賣出的話,第二天要重新委託,有的就不用管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到了5.15元就會成交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委託了5.15元,只要這隻**在開盤時間內漲到5.16元,你委託的**就可成交。如果在開盤時間內沒有漲到超過你委託的**,就成交不了

房屋評估值是根據真實成交價還是網籤價

1 按現行的 房地產估價規範 房屋的評估值應依據真實的成交價,並按各自稅負負擔的原則進行修正 市場上常是買房實收價 按與被評估物件的區位 實體 權屬等進行逐一對比,修正,也是我們常稱為市場法的估價方法。換句話說,真實成交價的價值內涵應與被估價房屋的一致,應進行必要的修正。2 網籤價,因目前房屋交易環...

拍賣成交價USD什麼意思

usd是美元的縮寫。拍賣成交價usd,意思是拍賣成交價金額是以美元計算的。至今為止 拍賣史上最貴的物品是什麼 大概多少錢 我需要它的資料 最貴的寶石 2340萬美元 這顆35.56克拉的藍寶石可追溯到17世紀,當時是西班牙國王菲利普四世給女兒的嫁妝之一。這顆寶石在奧地利和巴伐利亞王室傳承了幾個世紀,...

近幾年木雕佛像歷史拍賣成交價是多少

看品質定。請注意 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 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 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什麼是木雕佛像?木雕佛像 又是多少呢?想必大家對什麼是木雕佛像這個詞感到陌生,都不知道它大概的含義是什麼呢?現在們來了解下。以下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