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72(海馬股份)近期怎麼樣?誰幫忙分析分析啊

2022-08-09 11:50:22 字數 1210 閱讀 4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將跌破**,向下回落之後再做盤整,**迴避!

2樓:我愛q菲

可以繼續持股,30日線根本不算什麼壓力,後期有望挑戰6.23元的前期高點.

3樓:匿名使用者

60日線形成的上升通道不破位,可以繼續持有

4樓:匿名使用者

該股**到60日線受到支撐,如**到60日線可以補倉,後市將會**走高

5樓:

000572 海馬股份 最近突破阻力價位是在2009-6-24,該日阻力價位5.433,建議觀望。

如果該股能在2009-6-26突破5.442,接下來20個交易日之內有90.42%的可能性**,根據歷史統計,突破阻力價位後平均漲幅23.20%。

【操作技巧】

1. 股價若沒有突破阻力價位,則按兵不動;

2. 股價突破阻力價位,即可按照阻力價位買進。股價突破阻力價位後又跌破,可擇機加倉;

3. 股價在阻力價位之上,不建議追漲加倉,以避免收益折損;

4. 設定止盈觀察點,一旦達到該點,可考慮適時離場,資產落袋為安,然後瞄準其他**;

5. 設定止損觀察點,一旦股價跌破該點,應在20交易日之內觀察,獲利即出局,杜絕貪念,以免****帶來損失。

6. 止盈止損設定:

止盈觀察點 = 實際**** * (1 + **20個交易日之內的平均贏利 / 6.18 )

止損觀察點 = 阻力價位 * ( 1 - 6.18% )

7. 本方法只適用於20個交易日之內的超**投資,不適用於中長線

6樓:

暫持有。後市可能還有機會。可以用hi聊

7樓:

30日**壓制,減磅.

海馬股份 000572為什麼在7月份從30多元跌到十幾元?求助天尊

8樓:秋水為顏

因為10轉曾6了 送股了嘛 所以就**被攤薄了啊

9樓:高橋丁家村

請高手分析長江電力和寶鋼股份的走勢分別是23.30和21.70元買進,虧了不少,請問該怎樣操作?

10樓:淘氣天尊

000572以你目前形式,現在割肉已過最佳時機,該股繼續下探的空間已不大,建議耐心持有等待回暖!

海馬汽車怎麼樣,海馬汽車質量怎麼樣?

海馬汽車的前身是海南馬自達,和馬自達汽車一度有合資關係。現在已是完全的自主品牌了。但它仍然使用了不少馬自達的發動機 底盤技術,雖不是很先進,但質量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海馬的不足就是保有量不大,保值率不高。本人2016年12月買的海馬m6,開了2年,總里程12000公里,平時也就上班代步,期間維修數次,...

海馬福美來這車怎麼樣,海馬汽車質量怎麼樣?

福美來曾經作為家轎新三樣 福美來 伊蘭特 凱悅 怎麼沒有人知道這車 我暈福美來三代2010年11月16日,海馬汽車旗下最重要的戰略車型 福美來將正式推出第三代產品,這是時隔四年之後福美來品牌的再一次 新生 全新福美來三代以 homey宜居 為設計理念,力求打造一款令使用者購車 用車和養車全程安心的 ...

海馬這個品牌的車怎麼樣,海馬汽車質量怎麼樣?

不知道樓主提及海馬哪款車型!價位是多少錢左右的?海馬口碑最好的就是海馬323就是現在改款的福美來,323用的是馬自達自己的發動機 那款發動機一個字 棒 但後來323變成福美來後就用了巴西生產的那款發動機還有一款三菱的發動機 都不怎麼樣了!其實在福美來這個檔次的車型有很多,比如 伊蘭特 賽拉圖 都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