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的寶寶可以餵豬肉麼,三個半月的寶寶可以餵豬肉麼?

2022-07-27 09:15:23 字數 764 閱讀 3862

1樓:竇豐熙續寄

寶寶腸胃還沒發育好就喂肉類當然會拉肚子了,肉類最好根據情況在6到8個月時新增。把豬肉停了估計馬上就會好。用媽咪愛調整下是可以的。

2樓:後山蘭才唱

馬上停掉餵豬肉,孩子才三個多月,且肉又屬於難消化一點的食物,孩子吃了消化不了會引起腹瀉或是便祕的。再者,三個多大的孩子不宜新增輔食。至少要孩子四個月大了才新增比較好,剛開新增輔食的時候也是以易消化的流質輔食開始的,如嬰兒米粉,菜汁,蛋黃泥等,且輔食不能太油膩,而豬肉即是又膩又難消化的食物。

3樓:法凌翠冉優

暈倒,那麼小就給豬肉?寶寶最好4個月後才新增輔食,而且是從米粉、蛋黃、蔬菜湯之類的開始,起碼要到6個月後才能加肉末啊

4樓:拱千亦仲彤

不可以的,剛離開母體的嬰兒,消化器官很嬌嫩,消化腺不發達,分泌功能差,許多消化酶尚未形成此時還不具備消化輔食的功能。如果過早新增輔食,會增加嬰兒消化功能的負擔,消化不了的輔食不是滯留在腹中「發酵」,造成腹脹、便祕、厭食,就是增加腸蠕動,使大使量和次數增加,最後導致腹瀉。因此,出生四個月以內的嬰兒忌過早新增輔食。

5樓:韓巧綠愚田

三個多月吃豬肉太早了,都是4個月以後才開始加輔食,而且是從米糊那些容易消化的東西開始慢慢適應的。

6樓:受映冬俟山

豬肉不能吃呀這麼點的小孩,因為他的消化功能不完全,吃了完全不能消化,只會加重他的負擔。沒見小孩6個月以後才叫加輔食嗎?並且還是流食。

懷孕半月可否流產,引產會痛嗎,懷孕三個半月可否流產,引產會痛嗎

引產其實跟順產差不多,只不過要在腹中先行結束胎兒的生命,用藥注入到羊膜腔內,大約在一天以後會發動宮縮將胎兒排出來,然後在進行清宮在引產過程中,由於宮縮較小,孑宮頸較小且彈性較差,產道往往容易發生陰 道裂傷等症狀,還有另一個嚴重的傷,就是孑宮破裂。此外,如果以前也做過人工流掉術,孑宮壁上都會留下舊的疤...

半月的寶寶適合吃什麼輔食,六個半月的寶寶適合吃什麼輔食

有很多選擇的,比如說高蛋白的食物,或者其他蔬果類的都可以。六個月大的寶寶可以正式開始新增新增輔食,先吃健康時光有機米粉 再吃菜泥果泥 最後才吃蛋黃。寶寶主食食譜應該以湯汁或者是糊狀為主,例如水果汁 菜汁 菜湯 肉湯 蛋黃泥 菜泥 水果泥 魚泥 肉泥等都能輕易讓寶寶接受。六個月都能吃什麼輔食 4 6個...

半月的寶寶衣服都穿多大碼的了,四個半月的寶寶衣服都穿多大碼的了

這個還是要看寶寶的體重和身高了,在正常範圍內的話就可以買66碼 3 6月 的,如果寶寶偏大或者偏小就可以買偏大或偏小一碼的衣服。建議買80的,寶寶長的很快。73的雖然穿的正好,但是一下就穿不下了。四個月大的孩子一般穿多大的衣服 四個月大的孩子一般穿110碼,也就是66左右尺碼的衣服就可以了。四個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