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薩摩三個半月查處細小高燒不退,大家來幫幫忙啊

2023-02-18 07:10:10 字數 1171 閱讀 671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是一個人在家** 還是去正規寵物醫院的? 是我以前養過一隻泰迪 也是得細小死的 現在換了房子才又養的薩摩 看到你薩摩寶寶細小病毒 真的非常為你感到難過 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祈禱它能好起來。

我的泰迪得細小的時候先是拉稀 我一發現它拉稀馬上就帶去寵物醫院了 一測就是細小病毒 斷食斷水所以沒出現吐的現象 應該不會醫生測完你狗狗是細小還給你的寶寶喂東西吧?這樣會惡化病情讓你的狗狗更加難受 你這個已經開始出現嘔吐發燒這種情況 真的比較危險的 一般細小都是先拉稀 然後精神不好 眼屎多和顏色深 如果主人還是繼續給它吃東西的話它會一直嘔吐 嚴重會伴隨著發燒 後期就是腿會發抖 抽搐 全身無力沒有辦法站起來 我的狗狗送到醫院後醫生也是給打了針 掛了水 看它能不能撐過去 可惜狗狗實在太小了 才1個月 抵抗力太差 後面我那兩天都在醫院陪著它 直到看著它去的 ……

不知道你的狗狗多大了?現在是不是還在醫院**呢,當時我的泰迪抱過去的時候隔壁也有個薩摩是得了細小的,也只有3月不到,剛治好。薩摩的抵抗力還可以的,如果是在醫院**那個醫院是不是信的過呢?

細小這種東西也要看狗狗自身的病情的,本來薩摩這種狗 抵抗力還可以的 **率比較高的品種 希望你的狗狗挺過去吧。

2樓:風中的火

細小比犬瘟熱容易治,但都需要大量的藥物和長期的**,期間高熱不退,給兒童用退燒藥也是一種辦法。

對於你加小薩的情況來看,非常嚴重的脫水現象。實話實說,這比高熱不退還危險!必須考慮犬瘟熱了,貌似不是細小這麼簡單,換家寵物醫院試試。

祝你家小薩早日**,也祝你好運!

3樓:網友

青黴素和頭孢類的藥物都用過嗎?

還是退不下燒來嗎?

**的過程中有給狗狗打過血清嗎?

4樓:我秦贇

犬瘟 狗太小重養只吧 去醫院浪費錢也救不好。

5樓:瞎胡鬧那

已經脫了,沒救了,醫院無德啊,狗拉稀嘔吐,是不能喂藥的,越喂不是越脫水麼,另外也不能掛太多水,掛水不當加速脫水,驗沒驗犬瘟那,還是就是感冒引起的連鎖反映啊,狗就是得了細小,挺個一週都沒問題,怎麼**4天就不行了呢,打沒打強心針那,成狗能挺15天,再說犬細小犬瘟都有潛伏期,一得病就禁水禁食了,怎麼期間還能吐呢,再說了人藥對狗是有危害的,你覺得人吃狗的藥會**人的病麼。為啥要用專業獸藥呢,基因不同,體質不同,亂喂藥你自己把自己狗葬送了。

我的薩摩月,拉稀四天了,我的薩摩三個月,拉稀四天了。

不用去醫院的,我家前幾天才死了一隻細小狗,你餵它點小孩吃的腸胃消炎藥和止瀉藥,並且看看便便裡面有沒有寵或者有沒有蟲卵,如果有就要打驅蟲藥了。因為我家狗才死 2個月得細小薩莫 所以我特別關心狗狗的知識,樓主要注意狗狗拉稀不是小事,要認真對待,但是也不要手忙腳亂的,別去什麼醫院,更有可能讓你狗傳染上別的...

小狗細小病毒怎么治我家狗狗是薩摩月了前期只拉稀但現在還便血了怎么辦啊

自家救治 細小病毒 的辦法 媽咪愛 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 雲南白藥 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看情況嚴重給量!嚴重者 4 5天病症 媽咪愛 一次1 3 1 2支 對紙杯半杯水 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 用注射器 去針頭 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雲南白藥 一次...

懷孕半月可否流產,引產會痛嗎,懷孕三個半月可否流產,引產會痛嗎

引產其實跟順產差不多,只不過要在腹中先行結束胎兒的生命,用藥注入到羊膜腔內,大約在一天以後會發動宮縮將胎兒排出來,然後在進行清宮在引產過程中,由於宮縮較小,孑宮頸較小且彈性較差,產道往往容易發生陰 道裂傷等症狀,還有另一個嚴重的傷,就是孑宮破裂。此外,如果以前也做過人工流掉術,孑宮壁上都會留下舊的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