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塞露灌腸後便秘未改善的可能性

2023-02-18 07:15:06 字數 875 閱讀 8909

1樓:網友

頑固宿便用開塞露沒有用。

大便堵在**兩三天了很硬,喝番瀉葉能讓大便軟下來嗎?(我用了開塞露也沒辦法,而且我有肛裂)

便秘開塞露也沒用怎麼辦

便秘了開塞露都沒有用怎麼辦

2樓:悠兮媽咪

開塞露少用,不太好,有依賴性,用多了容易肛裂,可以喝喝那個三孩低聚果糖調理下腸胃,這個譁旦對便秘橋森還挺管用的,不含藥物,對身體沒什麼影響亂消擾。

大家好,老人便秘,**口的便便太硬,排不出來,用開塞露也不明顯,有沒有辦法用小工具弄碎,在排除。謝

3樓:不藥養生

便秘直接喝蜂蜜一大口,還便秘就喝蜂蜜兩大口。再便秘就喝蜂蜜三大口,總之蜂蜜喝到一定的量才能解決便秘問題。

告別便秘,改變飲食結構就能逐漸緩解便秘。開始先吃少油素食一星期,不吃肉食和油炸食品這些抑制胃腸蠕動速度的高脂肪食物,看是否還便秘。多吃一些增加胃腸蠕動偏甜的食物,比如:

紅薯、南瓜、老玉米、米飯、煮雞蛋、涼拌芹菜、菠菜、黃瓜、苦瓜,蘸醬菜生菜、苦菊、筍葉、小蔥等。如果吃少油素食不便秘的話,肉食就可以試著吃,魚、蝦、羊肉、牛肉、豬肉、雞肉、鴨肉每週只吃一種,就會發現吃什麼肉食便秘,吃什麼肉食不便秘。便秘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4樓:龔羿鴻

本人情況和你說的一個樣,不知你家老人解決是否,用什麼方法解決的。

5樓:小瞳慧子

現在市面上已經有可以輔助排便的外用工具了,比如身護仕便秘通就是一款,老人自己都可以操作使用的,很簡單,也不用接觸汙物,用它可以快速摳取下來,效果直接顯著,試試看。

偶爾使用止汗露對身體有害麼,經常使用止汗露會不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傷害?

最好還是不要用止汗露,出汗是人新陳代謝的一種正常現象,也是調節體溫的一種方法,最好是順其自然,雖然偶爾用不會有大問題,但還是不好的,建議能不用還是不用的好 您好,讓止汗專家 舒耐為您解答。止汗露又稱爽身香體。首先,爽身香體的工作原理是吸汗,而不是堵塞,產品是在汗液到達腋下 表面之後吸取汗水,本身不影...

使用沐浴露洗髮露之類的化妝品長期使用一種牌子的好,還是經常換牌子好 謝謝幫忙

我是一直用一個牌子的洗髮水 自打海飛絲那個海洋活力型上市 就沒換過 連別的味道都沒換過 感覺頭髮不錯 起碼沒見過頭屑啊 油多啊之類的問題 我是用的隆力奇去屑調理洗髮露,柔潤清新沐浴露.其它都是.個人覺的天然品質安全的好.長期使用一個牌子比較好 然後使用天然的 溫和一些的化妝品 需要個人推薦一個牌子給...

手機耳機孔防塵塞如何使用,手機防塵塞塞入耳機孔後怎麼用耳機

就是把細小那端插在裡面就行,其實它雖然防塵了,但裡面的觸片始終在頂壓狀態也沒有好處。何況如果插拔耳機很頻繁防塵蓋也經常丟失。手機防塵塞塞入耳機孔後怎麼用耳機 防塵塞只起到防塵作用,對手機功能無較大影響 您要用耳機就拔掉防塵塞裝上耳機即可,防塵塞的作用,就是在不使用耳機的時候防止插口進入灰塵而已,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