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露,乳液的使用先後順序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045 閱讀 5798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是很瞭解護膚程式,那我就說的詳細一些..這樣子好懂..

每日護理

1,清潔,就是洗臉,首先,清潔霜,類似於卸妝液的功效,不管你化不化妝,清潔霜都是很重要的,它可以清除油溶性汙垢,比如你分泌的油脂,白天出的汗.用清潔霜時不用蘸水,直接塗在臉上按摩整個臉部,t區額頭下巴可以多按摩幾圈,因為這些地方油脂分泌比較多.然後,清水洗淨.

接下來是潔面乳.油性**夏季最好用清爽一些的潔面乳.因為每天都會分泌很多油脂,用清爽的潔面乳,或者深層潔容膏可以徹底清潔毛孔深處的髒東西.

2,柔膚水(也可以叫爽膚水或者化妝水或者..)要看你的膚質和需要來選擇.油性**最好是用清爽型的爽膚水,控制油脂分泌,使**達到水油平衡.

也可以使護膚品更好的被**吸收.最好是用化妝棉把爽膚水擦在臉上,這樣子可以起到再次清潔的作用.

3,乳液,對,是乳液,而不是面霜.還是那句話,油性**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控油補水,所以夏季儘量避免用霜類的護膚品,霜一般都是油性成分比較多,非常不適合油性..乳液可以補充水份而且又不會油.

4,如果是白天,那就是隔離霜.

5,如果是白天,接下來就要塗防晒.

6,粉底.

然後,每週護理,跟上面的差不多,2--3天做一次爽潔深層清潔的**,隔天做補水**一次.

還有就是不知道你是很油的**還是區域性油,所以上面的是針對整個臉部都很油的**說的..如果你是的話,那這樣子堅持做,相信你的**會越來越好的..

化妝品中的液、霜、乳液、露各有什麼作用?使用的先後順序怎樣

2樓:弱爆了

乳液是補水 霜是縮水 如果**油的話 就不需要用霜 如果**乾的話 最好擦乳液補水後再加霜縮水 如果 **不油不幹 可以考慮清爽的霜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護理: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霜。爽膚水是補水乳液霜是鎖水

4樓:百度使用者

液和露都屬於爽膚水,順序是露或液,乳液,霜

作用是水是開啟**通道的,促進吸收的,乳液是加強補充水份的,霜是鎖定營養

臉部化妝步驟的先後順序,化妝步驟的先後順序

這個的話你就得先擦水乳,然後的話護膚完之後的話就是擦防曬隔離,然後的話粉底之後你就可以定妝,然後的話畫眉眼影,然後的話眼部的眼妝,然後腮紅口紅啊這些。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化妝順序也不一樣。我一般都是粉底,眉毛,眼部口紅。臉部化妝的話,這個是比較簡單的呀,一般的話都是先用化妝水,然後的話再定妝一下就可...

眼部刮痧的先後順序

眼部刮痧的手法及順序 1 眼部刮痧美容前先要潔面,然後在眼部及眼周塗抹些許按摩霜。2 用指腹點壓眼部穴位,給眼部以適當刺激,做好刮痧前的準備。3 用砭石美容板刮拭眉毛2 3次,按從眉頭刮至眉尾的順序。4 上眼皮可從眼頭往眼尾方向輕輕刮拭2 3次。下眼皮按同樣順序刮拭。眼部刮痧的手法 1 眼部均勻抹油...

裝修樓房的先後順序

這個問題來我 查詢把 1.主體工程改造 從室內房屋裝修的流程角度上來說,進入到施工階段,主體改造是第一個裝修的流程。主要包括拆牆 砌牆 鏟牆皮和拆暖氣 換塑鋼窗等。2.水電的改造 一般在進行水電路改造之前,主體改造房屋裝修的流程應該基本完成了。在水電改造和主體拆改這兩個環節之間,可能有些房主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