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玉蘭油多效修護霜之前還需要擦什麼護膚品嗎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862 閱讀 9538

1樓:謝菲爾德的卓伊

在之前需要用水——乳液

晚上睡覺之前直接用多效修護霜再用眼霜就好了

白天需要用隔離霜,防晒霜,再次鞏固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玉蘭油

多效修護霜之前拍點玉蘭油化妝水會促進多效修護霜的吸收。 如果年齡在三十歲以內,可選擇玉蘭油水漾系列或水感透白系列;如果年齡在三十歲以上,可選擇玉蘭油新生喚膚系列或修護系列;如果**有色斑可選擇焦點皙白系列。 希望你幫助到你。

祝你永遠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多效修護霜之前還應拍上些柔膚水 如果經濟能力許可就用蘭寇的小黑瓶 那樣效果會更好

4樓:寶潔美尚專家

您好,olay產品推薦的護膚步驟:潔面、調理水、精華、面霜。多效修護霜屬於面霜類產品,所以,前面搭配的產品,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

如果您對產品還有疑問,歡迎到玉蘭油官方微博進行諮詢:http://e.weibo.***/ylybyolay

玉蘭油多效修護霜是直接抹,還是先護膚?

5樓:全國卷的你

可以直接抹的,但也可以先用爽膚水,這樣也方便後續面霜精華那些吸收,會吸收得更好。olay玉蘭油多效修護霜(50g)擁有專利的抗老化成分,可以提高膠原蛋白水平並促進表皮細胞合成,保證肌膚的水油平衡,令膚質更光滑,同時新增50%的維他命和礦物質,以及對抗自由基的抗氧化成分,丟棄掉傳統的繁複瓶罐。

6樓:小蘋果

修復霜不能直接抹。抹之前要進行洗臉,拍水等步驟。

玉蘭油多效修護霜使用方法:每日潔面後使用,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開啟時請轉動泵嘴處的塞子,塞子屬一次性使用,擰開後即可拋棄,然後直接按壓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產品功效

外觀上減少細紋和皺紋減淡色斑和年齡斑,均勻膚色滋潤肌膚舒緩乾燥,改善粗糙,使肌膚更柔滑細膩緊緻肌膚使毛孔不明顯預防自由基對肌膚表層的侵害。

1、細紋、皺紋明顯減少。

2、色斑、年齡斑減淡。

3、膚色更白暫均勻。

4、暗淡膚色再現光澤。

5、舒緩乾燥,滋潤肌膚。

6、回覆肌膚自然彈性。

7、毛孔更細膩,膚質更柔滑。

7樓:凹凸小田螺

修復霜不能直接抹。抹之前要進行洗臉,拍水等步驟。

修復霜使用方法:

1、先取出適量的乳霜(5角硬幣大小,也可根據實際情況增加或減少)放入掌心,由臉部易乾燥的臉頰或眼睛四周開始塗抹。

2、沿肌肉走向輕輕抹開。乾性膚質可以多塗一些,「t」型區要少抹一些,塗得太多或油性膚質者,可用面巾紙輕輕按壓,吸去多餘的油脂。

3、塗抹乳霜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適中而且具有彈性,**感覺最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爽膚水後就可以塗抹玉蘭油多效修護霜了。

9樓:天才小草

洗臉--化妝水--霜(玉蘭油多效修護霜),不管是什麼霜,都是要先把臉清理乾淨,然後擦點化妝水,效果才會更好,**也一樣

10樓:娜塔美白茶好

過用來敷臉更棒,美白的效果不錯。不過要忍受一下酸奶酸酸的味道喔!!

將珍貴的蜂蜜蒸入毛細孔。

美白方法18.要擁有嬰兒般的肌膚很簡單:

a.飲食:拒絕任何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b.睡眠:每天一定要11:00前**睡覺。

11樓:水瓶

保溼霜最愛dt時光面霜無疑!保溼補水爆喜歡~

玉蘭油多效修護霜什麼時間用更好,玉蘭油多效修護系列按什麼順序使用?

十年之前用好!2000年多效修護霜剛出來的時候,包裝高尚精美,說明書寫得絕對震撼心靈 全面修護,有效抵禦七種歲月痕跡,重現青春肌膚美態 我當時義無返顧地去買了這款產品,不顧大家勸我 那是 三 四十歲人用的東西,你再等幾年。時間證明 我沒有盲目等待是絕對正確的選擇,時間過去了兩年,新生系列上市的前兩個...

玉蘭油多效修護系列按什麼順序使用

玉蘭油多效修護霜使用方法 1 首先轉動泵嘴處的塞子,因為該塞子屬於一次性回使用答物品,所以使用時就可以立即拋棄 2 輕輕按壓泵嘴取適量產品均勻的塗在在臉上及頸部 3 用手輕輕的塗開,並輕輕按摩拍打直至肌膚完全吸收掉 4 建議與多效修護系列產品配合使用,這樣能更好滋潤舒緩肌膚。該產品含有的成分及其作用...

晚上用了玉蘭油多效修護霜為什麼早上起來臉泛油

美白的一般都刺激 可能你的 有點敏感 如果發紅 發腫 癢的話 要小心了 就是過敏了 過敏不可以使用 否則會毀容 要是出現這樣的症狀 就不要使用了 你對這個護膚品過敏 不適合 香港的7 是這樣的,只是一層很簿的粉,不像大陸的像水一樣希,這個季節就是會泛油的 olay玉蘭油多效修護霜為什麼抹在臉上會起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