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方CASS中,兩個重疊的圖層無法調整顯示次序

2021-03-03 20:27:08 字數 865 閱讀 8783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需要改變的次序的圖層,在選單欄---顯示----顯示順序--前置、後置、在物件上、在物件下,這樣就可以調整顯示次序了,把你需要的圖層前置就行了。希望對你有用!

怎麼在南方cass7.0中調出下面這個選單,就是下圖這個圖層管理的,用什麼命令,急求! 20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cass9.0以上 正版才有的吧 我的9.1有

3樓:sherry婧

輸入la快捷鍵,回車,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軟體安裝的問題,試著重新正確安裝一次軟體看看。如果還不行請換一個版本的軟體或換臺電腦或換個windows作業系統再試下。

5樓:fly浮華一世

點編輯然後圖層控制,最後點第一個圖層設定

6樓:忘川彌勒

顯示——開啟屬性面板

在cass中怎麼把兩個圖層合併為一個圖層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特性管理器中無法直接合並兩個圖層,如果想要合併這兩個圖層(例如:圖層1和圖層2),只開圖層1關閉其他所有圖層,然後選中此時圖層1中的所有地物,然後將他們統一放到圖層2中。

purge清除一下圖層,由於圖層1中以沒有地物它就會被清除(圖層1不能設定為當前圖層)

南方cass中如何將一個圖層歸層到另一個圖層

8樓:帆與航電子

在特性裡面,把圖層改成你要改的那個圖層,其它例如顏色、線寬、線型都要選擇隨層,如圖那樣。

PS給兩個圓交集部分上色,我在兩個圖層分別畫圓,合併之後,圓把擋住了,該怎麼解決呀

這要在同一圖層做。方法是 一,用選擇工具裡的圓形選擇畫圓,再描邊。依次做好兩個圓圈後二,用魔棒選擇工具選取相交的部分。三,選單編輯 填充。填充相交部分顏色。利用橢圓選礦工具,按住shift畫圓,然後右擊,描邊,寬度自己設。效果如圖二 利用同樣的方式畫圓效果如圖三,圖四 利用魔棒工具或者快速選擇工具選...

ps如何合併兩個圖層形狀不改變兩個形狀的顏色

ps有很多種合併方法,根據影象的顏色和形狀,靈活的改變思路,合併出影象的奇妙,這個就是ps的魅力 如果你是想可以繼續編輯2個形狀的話。你可以將2個圖層選中,轉換成智慧物件!編輯只需要雙擊就可以進入編輯頁面。選擇合併圖層,不要合併形狀 ps如何把兩張 合併,保留一張 的形狀和另外一張 的顏色 5 風景...

兩個重疊的G是什麼牌子,兩個g對著是什麼牌子

cucci.奢華品牌之一.cucci.印著成對字母g的商標圖案及醒目的紅與綠色作為gucci的象徵出現在公文包 手提袋 錢夾等產品中,是gucci最早的經典logo設計之一。是大寫的g吧 gucci 古馳 印著成對字母g的商標圖案及醒目的紅與綠色作為gucci的象徵出現在公文包 手提袋 錢夾等產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