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樓房的先後順序

2022-07-22 09:15:17 字數 1333 閱讀 8598

1樓:台州特藝門窗廠

這個問題來我**查詢把

2樓:

1.主體工程改造

從室內房屋裝修的流程角度上來說,進入到施工階段,主體改造是第一個裝修的流程。主要包括拆牆、砌牆、鏟牆皮和拆暖氣、換塑鋼窗等。

2.水電的改造

一般在進行水電路改造之前,主體改造房屋裝修的流程應該基本完成了。在水電改造和主體拆改這兩個環節之間,可能有些房主會知道,還應該進行櫥櫃的第一次測量。

3.木工和廚房貼磚

在室內房屋裝修的流程中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環節三部曲。基本出場順序是:木——瓦——油。

一般是按照「誰髒誰先上」的順序進行的。通常進行廚房裝修時,只有在牆面和地面上會用到瓷磚。例如牆面瓷磚儘量選擇室內光線的照射度好的,而且還應重視使用的舒適性。

地面瓷磚選擇上房主應選擇,介面要小,防滑的瓷磚。

4.牆面刷漆

在進行木,瓦,油裝修的流程後。下一步主要完成牆面基層處理、刷面漆、等工作。同時也要準備貼桌布,進行此項房屋裝修的流程只需要讓木,瓦,油三兄弟在計劃貼桌布的牆面做基層處理就可以。

5.廚房吊頂

房主在進行廚房吊頂之前,在廚房的頂面、牆面材料的選擇方面最好選用防火、抗熱、易於清洗的材料,例如釉面瓷磚牆面、鋁板吊頂等。另外,在進行廚房的天花吊頂時,房主應考慮採用一些例如防水石膏板,水膩子及高效能的防水乳膠漆的防水產品。

6.安裝廚櫃

在房屋裝修的流程中,一般廚衛的吊頂結束後,就可以進行安裝櫥櫃裝修的流程。如果順利的話,通常會在一天的時間內能夠完成。另外,還要進行水槽和煤氣灶的安裝。

7.廚房燈具安裝

在安裝好櫥櫃之後,房屋裝修的流程下一步就可以進行廚房燈具安裝。廚房的燈具要擁有照明和容易洗滌的兩個特點,因此在廚房的燈具選擇上應該考慮一些防水燈具如防霧燈等,從而能夠防止水汽結露進入,造成短路,導致火災。

8.地板安裝

在進行地板安裝裝修的流程之前,房主最好讓廠家上門勘測一下地面是否需要找平或區域性找平,而且家裡的地面要清掃乾淨,保證地面的乾燥,因此清掃過程切記用水。

9.貼桌布

一般房屋裝修人員會在地板安裝的第二天,家裡收拾乾淨了,就可以進行貼桌布,順利的話,同樣是一天的時間。有條件的話,在鋪貼桌布的當天,地板應該做一下保護;沒條件也沒關係,把清理地板上遺留的桌布膠交給拓荒保潔也沒問題。

10.傢俱和家電安裝

這個時候傢俱和家電能夠進場了,但是在進行傢俱,家電安裝之前,希望房主選擇合格,安全,節能,環保的傢俱和家電。

11.家居配飾

在房屋裝修的流程中家居配飾是最後一步,而且已經由裝修轉為裝飾了,包括窗簾的安裝都屬於家居配飾環節。至於買窗簾,最好是在訂好傢俱之後,以免風格衝突。總之,入住之後,你就可以自由發揮了。

臉部化妝步驟的先後順序,化妝步驟的先後順序

這個的話你就得先擦水乳,然後的話護膚完之後的話就是擦防曬隔離,然後的話粉底之後你就可以定妝,然後的話畫眉眼影,然後的話眼部的眼妝,然後腮紅口紅啊這些。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化妝順序也不一樣。我一般都是粉底,眉毛,眼部口紅。臉部化妝的話,這個是比較簡單的呀,一般的話都是先用化妝水,然後的話再定妝一下就可...

眼部刮痧的先後順序

眼部刮痧的手法及順序 1 眼部刮痧美容前先要潔面,然後在眼部及眼周塗抹些許按摩霜。2 用指腹點壓眼部穴位,給眼部以適當刺激,做好刮痧前的準備。3 用砭石美容板刮拭眉毛2 3次,按從眉頭刮至眉尾的順序。4 上眼皮可從眼頭往眼尾方向輕輕刮拭2 3次。下眼皮按同樣順序刮拭。眼部刮痧的手法 1 眼部均勻抹油...

霜,露,乳液的使用先後順序

既然你不是很瞭解護膚程式,那我就說的詳細一些.這樣子好懂.每日護理 1,清潔,就是洗臉,首先,清潔霜,類似於卸妝液的功效,不管你化不化妝,清潔霜都是很重要的,它可以清除油溶性汙垢,比如你分泌的油脂,白天出的汗.用清潔霜時不用蘸水,直接塗在臉上按摩整個臉部,t區額頭下巴可以多按摩幾圈,因為這些地方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