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一般在什麼位置,請問胃痛的時候是在哪個部位

2022-07-22 09:05:17 字數 1250 閱讀 9198

1樓:遲山雁之歌

如果胃突然疼又沒有藥,蹲下來,雙手抱住自己胃的地方,儘量把自己的上身壓在蹲的兩腿上,緊緊的壓一下自己的胃部,這樣會改善胃疼的尖銳感。

2樓:都市肛腸

上腹部疼痛一般考慮胃炎或者消化性潰瘍,消化性潰瘍主要表現上腹部規律性疼痛。胃潰瘍一般以飯後疼痛為主,飢餓或者夜間疼痛考慮十二指腸潰瘍,建議去醫院檢查電子胃鏡明確診斷,查明原因對症**為好。

3樓:

胃痛的部位通常是在肚臍上方,有的人會偏左,少部份的人會偏右。胃痛疼痛部位以心窩部為主,有時僅為上腹部不適或隱痛。

4樓:wxj微笑天使

在肚子上面一點。很多人認為胃在肚子上,其實應該在肚子上面一點,要搞清楚胃的位置,才知道是不是胃疼。

5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在心的旁邊,那裡就是胃了,你喝冷水的時候,可以感覺到的那位置,居於人胸部正中心偏左一點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胃痛一般位於腹腔左上方,左右側肋弓之間以及臍部以上的部位。也有病患胃部下垂的情況。

請問胃痛的時候是在哪個部位 30

7樓:維維豆奶

胃痛是以上腹胃脘部近心窩處疼痛為症狀。胃位於上腹部,胸骨下放凹陷、肚臍上方(靠近心窩處)處。胃疼的部位通常是在肚臍上方,有的人會偏左,少部份的人會偏右。

胃疼疼痛部位以心窩部為主,有時僅為上腹部不適或隱痛。較典型的疼痛是痛而無規律,進食也不緩解。

胃疼的症狀以胃脘部疼痛為主,但同時可以兼有噁心、脘悶、暖氣、大便不調等。引發胃疼的最常見疾病就是慢性胃炎和消化性潰瘍,所以很多人就先入為主地認為自己得了胃病。

其實引發胃疼的因素有很多,並非都是由胃病引起的胃疼,其他臟器的病變也可能引起胃疼,如膽囊、胰腺、心臟等器官的病變以及精神因素均可引起胃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將肚子劃分為四個區域來看,左側偏中上的部分這一區域的疼痛(即心下部位疼痛),最有可能是胃痛。因為胃位於上腹部,胸骨下方凹陷、肚臍上方(靠近心窩處)處。

9樓:

大概肚子的左側,肋骨下面一點的地方

10樓:笑看風雲

心空凹處痛,什麼病。

胃在哪個部位?胃疼一般是哪個地方疼?

胃的位置在哪?胃痛是什麼感覺?

公租房一般在什麼位置,北京公租房分佈的位置在哪裡?

全國各地都有,但是一般都不是市中心,大城市一般三四環外,中小城市一般二環外。交通配套好的專案廖若繁星,個別稍好的地段供不應求。公租房都在人多的地方,因為便宜但是這個特別髒亂差,人多,環境不好你現在創業只要有好轉我希望你可以去環境稍微好點的來換個環境人也精神 公租房一般都在城市裡,很偏的位置,因為公租...

耐克運動裝的標誌一般在什麼位置,NIKE的標誌應該在左邊還是右邊?

左右胸口。衣服正面下襬。袖口上。衣服背面正上方。什麼款的運動裝。一般胸口。身側衣線。後背靠領子的地方。都有可能有 nike為什麼有好幾種標誌?一般的來說都是同一個廠家,運動系列 基本沒什麼區別只是出於對設計和感官的考慮 不過nike除了了運動,還有兩個系列 一個是生活,一個是jordan 生活系列 ...

一般人是在多少歲時開始換牙的,小孩一般幾歲開始換牙

人一般在7 8歲開始換牙 小孩一般幾歲開始換牙?一般情況下,孩子從六歲左右就開始換牙了,一般是從下前牙開始,五週歲之前二十顆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但是有例外情況,有些時候,因為現在孩子接觸的激素比較多,所以換牙會提前,我見過的最早的在4歲左右就有了!你的孩子五週歲的話,可能就要換牙了,你要經常觀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