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神經抽掉後塞的什麼東西

2021-03-04 07:43:19 字數 579 閱讀 8118

1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您好,1:奶白色的東西是丁氧膏,是用來暫封牙齒的洞口的,掉了對**有一定回的影響最答好去醫院補上。

2:如果是急性的話,必須要把整個牙髓腔進行開放,就是鑽開以後開放,讓根尖部位的壓力釋放以達到緩解疼痛的效果。

3:如果醫生說您的牙齒牙根發炎的話,你應該去找醫生及時把脫落的藥物跟丁氧膏重新補上,以免影響**效果。

補:如果在**的過程中出現疼痛是正常的,但是劇烈疼痛是不正常的,您不要用患牙咀嚼食物

炎症一般在一週左右就會減輕,到時候就不會很疼了。祝您牙齒健康!

昨天看牙醫,蛀牙深齲,說是要抽神經,清理後在牙洞裡塞了藥和棉花,讓我過兩三天再去,

2樓:贊

你好,這個情況醫生箅是正確的。 流程是這樣和,清理蛀牙後,消毒及殺牙神經,這個時間可能要一週左右的時間, 如果不理想可能要再長一點時間。 當牙神經殺後,再行補牙,這樣補的牙才是好用的。

要不到時你牙內再發炎或是神經痛,那時可能就非常難處理了。 祝好。

3樓:桑軼焦冬萱

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

昨天牙神經抽掉後,醫生在蛀牙裡面塗了點奶白色的物質,不硬,就

您好,1 奶白色的東西是丁氧膏,是用來暫封牙齒的洞口的,掉了對 有一定的影響最好去醫院補上。2 如果是急性的話,必須要把整個牙髓腔進行開放,就是鑽開以後開放,讓根尖部位的壓力釋放,以達到緩解疼痛的效果。3 如果醫生說您的牙齒牙根發炎的話,你應該去找醫生及時把脫落的藥物跟丁氧膏重新補上,以免影響 效果...

夢見牙裡塞了個和線一樣的東西,夢見牙裡塞東西怎麼拔都拔不完

工資太低,收入太少,還不夠塞牙縫,預示自己心胸寬大,不滿現狀,可能過年後要跳槽。夢見牙裡塞東西怎麼拔都拔不完 意味著 對人小小的親切有助你在別人眼中評價上揚。待人處事表現得體,活躍於社交場合中的日子,還有人介紹認識物件的緣份喔。但是有一點可要注意,不能為了要在師長面前求表現,露出一副刻意討好的樣子,...

什麼東西不能吃,鐳射後什麼東西不能吃

發黴食品,激素食品,化學汙染物品等一切垃圾食品 發黴,有毒,不能提供給身體營養的食物都不能吃。很多,例如路邊的野花 蘑菇,發黴的食物 有一種臭豆腐除外 不同體質也有不同,過敏食物,體質偏寒的不能吃寒性食物等等 東西本來就不能吃,因為東西是方向 鐳射後什麼東西不能吃 平時要注意避免受涼,控制情緒,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