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什麼洗髮露能使白髮變黑髮,網上賣的洗髮水能讓白髮變黑是不是真的

2021-07-05 06:55:04 字數 6196 閱讀 2204

1樓:庫娥逄山雁

我的親戚朋友都在用霸王洗髮水

感覺都不錯

真的成龍代言的。

2樓:潭杏睢蘊涵

目前還沒有這種洗髮水.要是染膏能.在就是美國產的eft可以試試.可讓白髮變黑髮.但它是一種口噴濟.

網上賣的洗髮水能讓白髮變黑是不是真的

3樓:禾木由

洗髮水不能讓白髮變黑。

首烏對改善白髮和黑髮的生成都是有好處的,因此使用含有首烏類的洗滌用品會對**白髮有一定的幫助。

但由於首烏具有毒性,而且只有熟首烏才有烏髮的功效,因此不要聽信偏方濫用首烏,否則食用過量可能會損害肝功能。在使用首烏時,最好外用,並儘量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切忌過量長期使用。

4樓:依然心悅

我在用何首烏白髮轉黑髮洗髮液,用3個多月了,白髮少了三分之二的樣子,是真是假買瓶試試就知道了,我也只才用了一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情況是真是假不易確定的。正常情況下,白髮變黑是需要調理的,時間的長短和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

建議你,三思而後行吧。如果想讓白髮變黑,應該是去找醫生,對症下藥。免得徒增煩惱又影響你的正常的生活。

祝你生活愉快!

6樓:

真的有洗洗就變黑洗髮水嗎

用什麼洗髮水能使白髮變黑?什麼洗髮水能使黑髮變白?

7樓:心已空

目前還沒有這種洗髮水.要是染膏能.在就是美國產的eft可以試試.可讓白髮變黑髮.但它是一種口噴濟.

用醋洗頭能讓白髮變黑髮嗎

8樓:艾小呆的我

效果並不明顯。

用白醋洗頭確實有改善頭髮的效果,比如在洗頭時加適量的醋,可以殺滅脂溢性皮炎患者頭皮的細菌,達到去屑止癢的效果。

所以經常有頭屑或者頭皮屑多的人可嘗試用白醋洗頭,不過不可太頻繁,保持一週一次的頻率。而白醋使頭髮變黑的效果並不明顯,是一個比較長期的過程,需要堅持。

9樓:許可證鮮罷

你這個方法也是是屬於白髮變黑的民間小偏方哦"神奇的白髮變黑小偏方"借你參考一下:

1、醋500毫升,黑大豆250克。大豆用醋煮、去豆,再煎如糊狀,染髮。本方治女性白髮尤其良好。

2、黑芝麻10克,何首烏、核桃仁各3克。將3味藥在鐵鍋內炒熟後吞服,上述量為1劑,每天服1劑,連服3個月。

3、白蠟適量。拔去白髮,融白蠟點孔中,即生黑髮。

4、小黑豆500克,枸杞60克,首烏30克,核桃12個。先煎枸杞、首烏,用煎湯煮黑小豆、核桃仁,然後加量便攪拌,陰乾,每早、晚空腹服黑豆30粒。

5、黑芝麻粉、何首烏粉各150克。將藥加糖適量,煮成漿狀,開水沖服,每晚1碗。本方半年後可使白髮轉灰。

最重要的就是搭配服用發特濃營養素,早晚各一次,每天吃2袋,1個月左右白髮即可明顯改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會讓人看起來很有活力,但是現在生活壓力大,很多人都會出現掉髮,這給人們帶來很多的困擾,其實掉頭髮的原因也就那麼些,當然《重哯青絲》一文中也講的很詳細,簡述些給大家聽下,網要活躍面對日子,主動適應快節奏的日子環境,正確對待日子、工作和學習壓力。

要恰當洗頭,不能太勤也不能太懶,做好2-3天洗一次,這樣堅持頭皮清潔,削減皮屑、細菌的繁殖,及時排出廢物,使頭髮潔淨成長。沸平時要注意作息時間,每天晚上要在十一點前睡覺,保證自己的睡眠質量,不能讓自己過於疲勞。幌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少吃過於辛辣或是過於酸的食物,最好就是清淡為主,平常也要保持樂觀的心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是一種比較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掉很多的頭髮。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大,掉髮的情況就會越來越嚴重。如果每天的數量超過再生的數量的話,或者只在頭上某一個部位嚴重脫髮,露出較大部位的頭皮的話,就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掉髮會使得人的真實年齡與實際年齡不符合,影響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之前有看見「重.現青.

絲」一紋,講到了很多知識,那就把我知道的講出來給各位,要勤洗頭,考究頭髮衛生,可是不能天天都洗,甚至一天幾洗,最好是隔天洗一次。

養成按摩頭部的好習慣;每日早中晚3次按摩太陽穴和頭頂正中的百會穴,並且用雙手的食中指沿額角和頭部正中線做由前向後捋按,次數不限。少吃油膩食品,忌辛辣刺激東西。在飲食上應多吃蛋白質一類的食品。

例如羊肉、魚肉、雞蛋、牛奶、豆製品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能的,白髮在國家醫學人士手上都那麼難搞,簡單用醋就能治好,你要知道,你能想到的專家都能想到,你想不到的專家也能想到,既然專家都沒有明確的辦法來**白髮,那麼我們在這說這些方法有用嗎,如果覺得白髮難看的話可以進行覆蓋的,來自一名網友的建議。

13樓:a苦海孤雛

這個是沒有任何依據的,醋反而會傷害到頭皮,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用白醋洗過,就會有醋味

15樓:迷糊丸子

不能,會刺激頭皮導致脫髮哦

16樓:練習拒絕

不能,不然好多商家面臨崩盤申請破產保障!

17樓:mr英布

因為我自己十幾年的白頭髮,讓我失去了太多,友情,愛情,還有咱這麼帥氣的臉蛋全因白髮顯得這麼蒼老,就像一個小老頭。丟人丟大了!

後來在外面維修工作當中,讓我認識了一位朋友,閒聊中得知他之前也是因為白頭髮和掉頭髮而煩惱,後來他知道了《黃梭茂發錄》一文,照著文中講的做,一段時間,頭髮變得茂密起來了,他還給我看了以前的**,再看他現在的頭髮,讓我看到了希望!

回家後仔細翻看了,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現在的我又是小帥哥一枚了!

我說些我知道的出來:每天必須保證充足的睡眠,晚上最好在十點之前睡覺,而且要儘量保證每天的睡眠時間至少不低於六小時,最好是八小時左右,如果每天中午能抽出半個小時午睡一下就最好啦。養成按摩頭皮的好習慣,可以用木梳多梳頭,刺激頭皮。

洗頭次數不要太多,1,2天一次就好,頭皮清潔了也有利於新發的生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轉黑髮用醋洗頭 效果

家裡的食醋是含有非常多的醋酸分子,這個東西是可以讓白髮變黑的,效果非常好的,長時間用的話,還可以讓頭髮變得有光澤。

再者就是我們要通過食療的方法來協助**。比如說我們可以多吃一些黑豆何首烏一類的食物也是可以有效**白髮的。白髮變黑髮的**過程是非常漫長的。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白髮轉黑髮用醋洗頭 護理

對於很多朋友的白髮都可能是過度勞累或者是工作生活壓力過大所造成的,所以如果要想徹底的**白髮。我們就必須要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讓自己生活在一個愉快輕鬆的環境當中。

只有自己的心情好了放鬆起來,白髮才能從根本上改善。

白髮轉黑髮用醋洗頭,可以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我們在用醋的時候也是要有一些注意的,因為醋可能對我們的頭皮會有傷害性,所以儘量的用醋洗頭的次數要少。平時飲食上多吃黑芝麻,何首烏對於白髮的改善都是有極好效果的。

白髮轉黑髮用醋洗頭效果

醋裡面含有很多的醋酸分子對於白髮變黑髮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是這個效果並不是特別的明顯。需要長期的堅持使用。

再者就是我們要通過食療的方法來協助**。比如說我們可以多吃一些黑豆何首烏一類的食物也是可以有效**白髮的。白髮變黑髮的**過程是非常漫長的。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用醋洗頭髮的好處

1、可以抑制頭屑

這個方法很多人都用過的,在家用醋洗頭,不僅僅可以白髮變黑,還可以去掉頭上的頭屑,加入您的頭皮屑多,就用醋洗頭的。

如果在每晚睡覺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

輕輕揉搓髮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

2、殺菌、止癢

用醋洗頭,可以殺滅脂溢性皮炎患者頭皮的卵圓形糠枇孢子菌,因而具有止癢、去頭屑的好處。

相比一般的洗髮水,醋中的殺菌成分效果更好,但是刺激性也相對更大。

建議:用醋洗頭不應太頻繁,一般一週一次即可達到去頭屑的功效。

3、改善頭部**

用醋洗頭還可以改善頭部**。

根據中醫理論,醋性溫,有活血化瘀、消腫解毒的功效。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醋對**有柔和的刺激作用,可擴張毛細血管,改善血液迴圈 。

用醋洗髮,同樣也可以殺滅脂溢性皮炎患者頭皮的卵圓形糠枇孢子菌,因而能夠止癢、去頭屑。

應該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中醫入藥使用的醋指的是用米、高粱等釀造出來的“米醋”。

4、醋洗頭可以黑髮亮發

有些女孩子頭髮枯乾沒有光澤,用了滋潤洗髮液也不見效,這種情況應該怎樣用醋洗頭。

可在每次洗髮後,再用對入少量食醋的溫水漂洗頭髮,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慢慢地,頭髮會變得柔軟光澤、烏黑亮麗。

白髮轉黑髮用醋洗頭護理

對於很多朋友的白髮都可能是過度勞累或者是工作生活壓力過大所造成的。所以如果要想徹底的**白髮,我們就必須要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

讓自己生活在一個愉快輕鬆的環境當中。只有自己的心情好了放鬆起來,白髮才能從根本上改善。白髮轉黑髮用醋洗頭,可以有一定的效果。

但是我們在用醋的時候也是要有一些注意的,因為醋可能對我們的頭皮會有傷害性。所以儘量的用醋洗頭的次數要少。平時飲食上多吃黑芝麻,何首烏對於白髮的改善都是有極好效果的。

用醋洗髮的步驟

1、清潔頭髮

將頭髮用清水洗一遍,這樣可以先去除頭皮的髒東西。

另外,在洗頭的時候切記不要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髮上,應該戳出泡泡了在抹到頭髮上。這樣可以減少洗髮水中的化學物質對頭皮產生傷害。

2、用醋漂洗頭髮

用白醋或是蘋果醋和溫水兌過的溫水漂洗一下頭髮(醋和溫水稀釋的比例大約為1∶10)。接著用雙手輕輕的給頭髮進行按摩,大約10~20分鐘。

3、自然風乾

用清水將把頭髮上面的醋清除乾淨,然後可以準備好的毛巾將頭髮包起來擦乾。如果不想要髮質受損的話,建議採用自然乾的方法讓頭髮變幹。

白髮變黑髮的方法

1、覆盆子**白髮

新鮮覆盆子榨取汁塗發不白。

2、大麥**白髮

久食大麥頭髮不白;和鐵砂、沒石子等染髮變黑。

3、黑大豆**白髮

醋煮黑大豆,去豆取計煎稠,染髮變黑。

4、糯米泔水**白髮

糯米泔水存放兩天後用來洗頭,久而久之,有滋潤美髮之功效。白髮亦可變黑。

5、蜂蜜**白髮

治年少白髮。拔去白髮,以白蜜塗毛孔中,即生黑髮。

用醋洗頭,有科學依據白髮會變黑髮?

19樓:江城十一郎

黑頭髮變成白頭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自然衰老使得黑頭髮變成白頭髮我們自不必說,平常我們也會看到有些人年紀輕輕就有白頭發這是什麼原因呢!第一,是精神狀態不佳,過度憂思、焦慮、緊張。

我們都知道,現代社會生存壓力太大了,無論工作還是家庭生活都使得年輕人負重太大,壓力大,精神長期緊、張焦慮會影響身體內的激素正常分泌,使得黑頭髮生長受阻長成了白頭髮。第二,是不正常不、規律生活習慣的影響。

現在的年輕人經常會熬夜,經常吃宵夜,吃燒烤,經常吃油炸油膩等零食,使得**不好、頭髮油膩、經常掉頭髮等。在飲食方面不健康不合理。這些都不利於頭髮的生長。

飲食不規律、作息不規律這些都使得身體的免疫能力、身體消化及代謝受到嚴重的影響,對頭髮的生長十分不利。第三是頭髮本身缺乏營養,身體沒有充分的營養使得人體缺乏蛋白質、鋅、鐵等物質,而這些都是頭髮長得好長得黑所需要的營養物質。沒有這些物質,頭髮就營養缺乏,營養不良了,就很容易長白頭髮。

知道了黑頭髮變白的原因,我們就可以有效的避免、減緩白頭髮的生長。首先我們要養成一個比較好的生活習慣,作息方面要規律一些,而且不要長期的熬夜,要保證著比較充足的睡眠;飲食方面也要規律一些,要注意保持營養均衡,少吃油炸、油膩、燒烤食品。其次,我們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壓力、情緒。

不要讓過大的壓力壓的我們喘不過氣,工作之外多出去走走,遇到煩心事可以找家人朋友進行傾訴。好的心態對我們頭髮生長也有很大的幫助。

再者我們可以用食**來改善白頭髮狀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氨基酸食物,補充頭髮需要的營養物質,好好的滋養頭髮。比如黑芝麻、黑豆、核桃、一些豆製品、堅果、黑木耳、胡蘿蔔等,都可以保證頭髮的營養,長期食用,會很好的改善頭髮的質量。

另外,我們在梳頭髮的時候,可以多梳一梳頭部或者按摩一下頭部,這樣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也能促進頭部的血液新城代謝,使得頭髮生長的更好。

以前老有人說“少年白要發財”不過是玩笑話,年紀輕輕白頭髮過多會常常會困擾很多人,畢竟不美觀。有白頭髮的人不妨從小事做起,去改善自己的這種狀況。

使用沐浴露洗髮露之類的化妝品長期使用一種牌子的好,還是經常換牌子好 謝謝幫忙

我是一直用一個牌子的洗髮水 自打海飛絲那個海洋活力型上市 就沒換過 連別的味道都沒換過 感覺頭髮不錯 起碼沒見過頭屑啊 油多啊之類的問題 我是用的隆力奇去屑調理洗髮露,柔潤清新沐浴露.其它都是.個人覺的天然品質安全的好.長期使用一個牌子比較好 然後使用天然的 溫和一些的化妝品 需要個人推薦一個牌子給...

用什麼洗髮露可以加快頭髮生長速度

安利的洗髮水洗頭髮會讓頭髮健康長的又快 而且可以使頭髮柔順 我以前就聽我的一個親戚介紹過 因為安利的東西超市什麼的都不銷售 所以一直都沒有去買 暑假的時候通過一個做安利的朋友買到了 是去頭屑功效的 質地絲滑非常好用 我買了一瓶洗髮水一瓶護髮素一起用 每次都稍加按摩 開學的時候同學看見我都以為我重新燙...

什麼樣的洗髮露可以有效去頭屑

你想效果只管一天的 就用他們推薦的低端產品 想效果好點的就用國際品牌的中高階產品,不過 稍微貴些,網上購買可以便宜些 法國的歐萊雅 美國的美奇絲 matrix 德國的威娜 德國的施華寇 schwarzkopf 又稱 黑人頭 因為商標是一個黑色的人頭 我用的是 施華蔻深層潔淨洗髮露 這個是專門去油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