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用了止汗露後出汗會更難聞嗎

2021-03-07 11:19:44 字數 1392 閱讀 9555

1樓:凝甫集腋留香露

狐臭,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有狐臭是可以治好的,可採用手術或者藥物進行**,如需手術**需要去正規的大型醫院更為安全,一般並不推薦手術**,**率是比較高的,而且手術風險很大,**很高,一般在一萬以上,如果恢復不好還會留下疤痕。大多數患者採用藥物進行**,安全可靠。

**狐臭的一般藥物大致分為以下幾種

1,抑制排汗類藥物:脂肪酸等有機物質要通過排汗過程排出。用藥物減少排汗,就可以減少脂肪酸等的排出,達到減輕狐臭的目的。

這種方法適用於短期除臭,停止用藥時,腋下恢復排汗功能,狐臭又會出現。在用藥過程中阻止了腋下正常排汗,會有不適感。

2,以香掩臭類藥物,通過香體噴霧掩臭:簡單講就是「以香掩臭」,主要是應用花卉或其他植物中提取的香料成分製成香粉或香水,噴塗於腋部,用香氣遮蓋汗臭味。此方法只能掩臭,並不能達到**效果。

只適合輕度患者,在外出時可以緩解一**味。

3,殺菌除臭類藥物:狐臭是因為分泌的蛋白質、脂肪酸等被細菌酵解產生異味形成。用殺菌藥物塗於腋下,殺死致臭的細菌,保持腋下清潔,可以避免狐臭。

這也是一種短期除臭的辦法。停止用藥時,細菌大量繁殖,異味便不可避免。另外長期用殺菌藥會使細菌產生耐藥性,對人體健康不利。

狐臭**最好是選擇中藥或者純植物萃取的藥物可以從源頭上去除狐臭,安全無***,而且不易**,是大多數患者的首選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6歲了,屬於後天性的狐臭。說一下我**狐臭的經歷,就在前兩年我找了好幾家醫院,考察了好幾家,最終在網上預約了一個醫院,然後就去了,當時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差不多有一個小時左右檢查報考就出來了,醫生看後又給我安排的手術,**就帶著我去了一個等待室,然後就把我腋毛全部剃了,給我換了衣服,鞋子還有帽子,當時的感覺就是要進行一場大手術似的,確實還有點害怕,然後我就了手術室,當我躺下後,看著**還在忙碌著準備手術的東西,這時候醫生就進來了,給我打了麻藥,開始手術了......手術完後,醫生還給我看了下從腋窩那清理出來的汗腺,給我綁了繃帶,現在想起來那個繃帶還不舒服呢,醫生讓我在醫院觀察後再走,半小時後我就回家了。

中途有換藥又去個一兩次,然後就再沒去了,大概有一兩年的時間腋下確實沒有異味,可是在手術後的第三年腋臭就**了,也終於想明白自己要接受這個事實,儘量勸慰自己不要太在意,慢慢的尋找解決辦法。在苦苦的嘗試中,陰差陽錯某寶買了個叫凝甫集去狐臭的東西,通過塗抹腋下調節汗腺,堅持使用現在腋下乾燥清爽,又是快到夏天了,突然想起以前那些沉重的夏季,就想立刻分享那個解救我的東西給大家,希望能幫助更多和我一樣受狐臭困擾的朋友!

最後再總結點經驗吧。

1、注意保持個人衛生,勤換衣物。

2、保持腋窩等病灶部位清潔。

3、忌尤味食品,如蔥蒜等食物。戒菸酒。

4、多吃蔬菜清淡類食物,蔬菜富含較多的維生素,可以充分補充人體維生素,加速人體新陳代謝,減輕狐臭氣味。

輕微狐臭,用止汗香體露好不好,本身沒有狐臭,卻用了狐臭香體露,會有什麼後果嗎?

噴霧比較好 很清爽的 走珠有些黏 不是很喜歡 妮維雅清爽和美白的不錯已經用了三年了,好像最近換包裝了,各大超市都有賣的,可以去看看,fa的曼秀雷敦的太粘了,出汗後不舒服。重要的還是每天洗澡,儘量減少出汗 用牙膏有效的,用吸汗的 會出問題 中醫可以 的。不要放棄。狐臭就是發生在腋部的臭汗症,大多數都與...

偶爾使用止汗露對身體有害麼,經常使用止汗露會不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傷害?

最好還是不要用止汗露,出汗是人新陳代謝的一種正常現象,也是調節體溫的一種方法,最好是順其自然,雖然偶爾用不會有大問題,但還是不好的,建議能不用還是不用的好 您好,讓止汗專家 舒耐為您解答。止汗露又稱爽身香體。首先,爽身香體的工作原理是吸汗,而不是堵塞,產品是在汗液到達腋下 表面之後吸取汗水,本身不影...

除了止汗露抑制腋下出汗的最好方法是什麼不是狐臭

我一年四季都是這樣的,尤其是夏天,在 不動都流汗 都煩死了 我都用了好多的止汗露 噴的也用過 都不管用 請各位幫幫忙,看有什麼方法解決這個問題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都是廢物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