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的寶寶衣服都穿多大碼的了,四個半月的寶寶衣服都穿多大碼的了

2021-03-04 06:45:37 字數 1959 閱讀 5127

1樓:靜寂悠然

這個還是要看寶寶的體重和身高了,在正常範圍內的話就可以買66碼(3-6月)的,如果寶寶偏大或者偏小就可以買偏大或偏小一碼的衣服。

2樓:紅楓葉育兒

建議買80的,寶寶長的很快。73的雖然穿的正好,但是一下就穿不下了。

四個月大的孩子一般穿多大的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月大的孩子一般穿110碼,也就是66左右尺碼的衣服就可以了。四個月大寶寶有以下的特徵:

到4個月大時,寶寶已經能適應外界環境。平躺時,他(她)會抬頭看到他的小腳。 趴著時,他(她)會伸直腿並可輕輕抬起屁股。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寶寶會從平躺的姿勢轉為趴的姿勢。

現在寶寶還不能獨立坐穩。可以4個手指合併起來,與大拇指配合在一起撿東西,可以笑出聲音;常會發出快樂興奮的聲音,能識別熟悉的音節,聽到媽媽的聲音會安靜下來或微笑,並將頭或眼睛轉向你。喜歡和生人表示友好。

寶寶的唾液腺發達起來,消化液分泌增多,口水也多了起來。

有了行為意識,比如大聲哭泣要求媽媽抱等;對不同的物體還會表現出不同的好惡差別。 大運動方面:腹臥能抬頭至90度;豎抱時頭穩定;扶著腋下可以站片刻;仰臥時自己能將身體翻向一側;在幫助下可以仰臥 翻身 。

精細動作方面:能把自己的衣服,小背子抓住不放;搖動並注視手中的撥浪鼓;手眼協調動作開始發生;

認知能力 方面:頭能轉向聲源;偶然注意小丸;非常注意地望著面前的人。  語言方面:會高聲地叫;會咿呀作聲;

社會行為方面:出現有差別的微笑,如對親人的微笑,能大聲笑;能夠辨認媽媽了;用手舞足蹈和其它的動作表示愉快的心情;開始出現恐懼或不愉快的情緒。

擴充套件資了

寶寶四個月了,媽媽們要注意以下幾點:

1、生理指標:

四個月時,男嬰體重4.7--8.5千克,身長58.3--69.1釐米;女嬰體重4.5--7.7釐米,身長56.9--67.1釐米。

2、養育要點 :

發展感覺動作技能,即視覺、聽覺和觸覺與肌肉活動的聯合。

如眼睛引導手去拿東西、聽到聲音準確轉動眼睛和身體。多給寶寶聽**,和寶寶說話。

給寶寶做翻身操,鍛鍊寶寶的脊柱及泉水的肌肉,幫助寶寶學習翻身的動作。

逗引寶寶說話,與寶寶做問答遊戲,練習發聲,學習"交談"。

適量加輔食,如雞蛋、米粉、菜泥等。

儘可能堅持母如餵養。母親工作時,要三小時擠一次,促進母乳分泌。擠出的奶在冷藏狀態下,可以留給寶寶第二天吃。

有的寶寶已經會翻身,父母更要當心寶寶的安全。

3、發育指標:

俯臥時寶寶上身完全抬起,與床垂直;腿能抬高踢去衣被及踢吊起的玩具;視線靈活,能從一個物體轉移到另外一個物體;開始咿呀學語,用聲音回答大人的逗引;喜歡吃輔食。

注意:該去複查卡介苗是否接種上了。不必糾正寶寶吸吮手指的動作,因為吸吮手指能促使寶寶手眼協調行動。

一歲以後,隨著寶寶的成熟,自然會停止吃手。孩子發育的個體差異較大,有些指標不能達到不要緊。

4樓:sc瘦臉**

110碼也就是66左尺碼的衣服就可以了,與**相比,嬰兒的耐寒能力和耐熱能力都很弱,出生不久的更嚴重,所以只要保證寶寶感覺不到冷就行。

氣候穩定了,可以試著幫寶寶去掉一件衣服,然後慢慢的連肚兜也去掉,只剩一件衣服就可以了。4個月的寶寶不可以吹風扇,這個時候最怕風了,等過了6個月以後就沒關係。

5樓:王long艾

一般是66碼。具體4個月寶寶穿多大的衣服,要根據寶寶的身體體重而定的,家長可以檢視一下寶寶現在穿的衣服在去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寶寶的具體體重啊,如果是偏胖的孩子那就要穿六個月寶寶穿的衣服了,如果體重正常那就無所謂了,穿正常寶寶穿的衣服就可以了,一般穿66左右的衣服就可以了,具體的話我覺的寶媽最好去比較一下會更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號的。去店裡問賣衣服的服務員,都很清楚。

月的寶寶穿多大碼衣服,2個月的寶寶穿多大碼衣服

新生兒從出生後到三個月,是新生兒身長和體重生長最迅速的階段。一般新生兒在剛出生的時候可能身長才50釐米不到,而在之後的兩三個月內就會長十釐米左右,並且體重也會大幅度增長。那麼,兩個月寶寶穿多大衣服?一般兩個月寶寶可以穿59碼的衣服,但是如果寶寶體型偏胖的話,媽媽們可以給寶寶選擇66碼的衣服。寶寶的衣...

10歲的女孩穿多大碼的衣服

10歲的女孩可以穿150左右的碼數即可。兒童的年齡跨度大,從初生嬰兒到15 16歲的少年,身材差異懸殊,因此兒童服裝的尺碼比 服裝要複雜得多。身高為100釐米的女童,體高為100釐米的80 約80釐米。如果選購一件連衣裙,衣長為80釐米的78 即62釐米長。如果選購一件襯衫,衣長為80釐米的50 即...

給寶寶準備的都是52碼的衣服,能穿多久

是的寶媽,一般寶寶出生45 55cm之間,月子裡要長1 3cm,月子裡寶寶不用穿褲子的,有和尚服就夠了,寶媽準備的衣服小了。66碼的衣服適合多大寶寶穿 適合3到六個月的寶寶穿。寶寶的衣服上都有建議多大年齡的寶寶穿得,當然也要根據個體身高的差異來定。一歲前的衣服最好選擇前開襟的衣服,便於穿脫 稍大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