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月的寶寶一般穿衣服穿多大號,5個多月的寶寶一般穿衣服穿多大號

2023-01-14 22:30:12 字數 1663 閱讀 5069

1樓:

2023年8月24日 - 大家的寶寶五個月的時候要穿多大碼的衣服?每次買衣服的話,寶寶的尺寸都是有的,比如適合六個月到九個月的寶寶,我都是按照這個來買的,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五個月差不多有65公分以上高了,最起碼選73或者80的號,不過最好是量一下寶寶的肩寬什麼的對照來

四個月寶寶一般穿多大碼衣服

3樓:老樑聊生活

四個月的寶寶需要穿嬰幼兒的衣服。你購買商品的時候直接和經銷商說一說。它就會給你推薦尺碼的。你也可以把寶寶的身長告訴送貨員。他也會給你推薦的。

4樓:職場達人

四個月寶寶穿的衣服的尺碼可以分夏季或者秋季的,當然有的,寶寶四個月就非常大了,而有的寶寶可能是比較嬌小,還要看具體情況再決定。

5樓:文定老師

四個月的寶寶,每個寶寶是不同的,所以可以根據寶寶的大小來選擇多大的碼數,所以你可以正常的話,可以去試一下,這個最好

6樓:李樹的戀愛

其實你可以根據自己孩子的實際身高體重去選擇,這樣更加合適一些,即食大一點兒也沒有關係,可以多穿一段時間,每個孩子是不一樣的,不能用統一的標準去選擇。

7樓:淡月

四個月的寶寶就穿一歲以下的衣服就可以了,你眼睛去測量,到時候買大一點,沒關係的,因為長得很快孩子。

8樓:山楂樹下

我覺得四個月的寶寶的話,一般就是會穿一些最小碼的這種衣服吧

9樓:悉軒

隨便寶寶一般穿多大碼的衣服呢?一般穿嗯。80的這樣就可了

10樓:宜甘

四個月,寶寶一般的穿m碼的就可以了。

寶寶5個月穿多大衣服

11樓:灰圓圈圈

寶寶按月份計算穿多大號衣服很難說,因為寶寶的體重和身高都不一定,還有每個品牌衣服的尺碼也有差距的。

一般是3---6個月---66碼

六個月寶寶一般穿多大衣服

12樓:徭秋蓮

6個寶寶身高大概有70釐米左右 73碼就可以 但是還要看寶寶的體重 適當選小或者大一個碼

五六個月寶寶穿多大碼衣服

13樓:戰映寒

5~6個月的寶寶身高在60~70釐米左右,寶寶的衣服一般需要買大一個碼數,可以給寶寶穿80碼的衣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購買上面標著6mot或者1year的就可以。

5個月的寶寶穿多大碼衣服

15樓:

5個月的寶寶穿多大碼的衣服這取決於寶寶的身高,有的寶寶身高長的快,而有的寶寶身高長的慢,所以寶寶穿多大碼的衣服是寶寶的身高而決定的,而不是寶寶出生的月份而決定的,因人而宜。

5個月的寶寶穿多大尺碼的衣服?

16樓:野彥陸璣

一般穿66或者73的,但寶寶個頭大小不一樣,寶媽可以斟酌下,而且寶寶衣服最好買大點,長得太快浪費呢

175cm的南方男生正常身材一般穿多大號鞋子

建議還是問一下或者不要買鞋吧。鞋子這個沒個準兒的。我174,但只穿40的鞋子。但我同學,169,就穿42的鞋子了。我還有個朋友,183,比較胖,也穿42的鞋子。我弟172,穿41的鞋子。腳的大小和身高沒有很嚴格的比例的。所以,你只知道他的身高,體重,很難斷定他穿多大的鞋子的。鞋分皮鞋和運動鞋碼不同 ...

兩個月大嬰兒穿多大號的衣服,兩個月的寶寶到底該穿多少衣服

冬天穿的還是夏天穿的?寶寶出門最好穿一些透氣涼爽的,如果外面有風的話最好要戴上帽子。兩個月的寶寶到底該穿多少衣服 1歲以下的新生寶寶,體溫調節中樞功能還沒有健全,在過冷或過熱時不能自動調節,對外界氣溫的適應能力很差。尤其是5個月內的寶寶,他們喝奶容易流汗,產熱量很大,出汗散熱又比較緩慢,如果爸爸媽媽...

冬天不穿衣服或者只穿一件衣服都冷的渾身顫抖,是啥病嗎

這個問題好奇怪呀,冬天不穿衣服會冷的發抖,很正常啊,誰不穿衣都會冷的,而你是不是說在屋裡,冬天光著身子,甚至感覺到非常的冷,這也許是一種病?就說在暖氣屋子裡一般冬天25度,屋裡的溫度這麼高,您不穿衣服也不會感覺到太冷,如果感覺到太冷了,那就說明你也許是易寒體質,那你就要多穿一些衣服在屋裡。你適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