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頭壞死人工關節置換後功能會受限嗎

2023-01-14 22:20:14 字數 1410 閱讀 4411

1樓:朱建華朱建華

年紀不大,能不做關節先就等等因為人工關節都有使用年限,太早做到以後還要做多兩次,如果病情到了一定要做才能走才能緩和疼痛就建議做個進口好的,最好是陶瓷對陶瓷的假體耐用,你跟醫生說要陶瓷對陶瓷的就會知道的了,當然價錢整個手術加**下來就可能要去到7萬,視個人經濟基礎了,實在不行做個2萬多進口的也行,國產的個人不建議你做畢竟質量還是跟人家的差,年輕人活動量又大,好的東西裝在身上用的能耐用肯定最好。做完人工關節大部分病人都能走路跟常人一樣看不出來滿足日常生活,當然你要跑走那就最好不要,就好象你裝個假牙你還吃排骨當然壞的快了

2樓:達人大哥

不知怎麼說才好。我說的太多了不想再重複,你搜搜看看我的回答,日照祥愛醫院外用藥膏專治此病,有2種治不好1嚴重過敏體質【極少】2不遵醫囑.你打聽一下吧,我已**,曾經同是天涯淪落人。

另外忠告一句,千萬千萬不要更換股骨頭,不然你哭都來不及

3樓:lvcc橙

可能會變嚴重,做了手術再變嚴重後果就有點…多柱拐,多鍛鍊,激素根據醫生說的能不吃的就不吃,還看醫生採用什麼樣的**方法.因為我也是股骨頭壞死,以上幾點非常重要。

也可能就是現在這個狀況,那樣不變嚴重就是最好不過了,要保護好,還望樓住多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股骨頭手術易造成關節鬆動,假肢柄折斷,髖關節脫位。嚴重影響今後的正常生活。在選擇**方法時,要慎重。

目前最佳的**醫院:【北京空 軍4 6 6醫院股骨頭介 入中 心】

特色**方法:dsa介入融通**

做完股骨頭壞死人工關節置換手術多久能幹活,幹多重的活

5樓:手機使用者

股骨頭壞死術後****應從術後麻醉作用消除後即開始,直至完全**為止,可大致分為以下3個階段: 1、 早期階段:術後至拆除骨牽引,通常需6—8周,其中前兩週為手術傷口癒合階段,一方面預防傷口感染,另一方面可作上身坐起運動與肌肉等長收縮運動,為關節功能恢復打下基礎。

後4—6周可通過區域性按摩、理療、中藥外敷等手段進一步減輕手術創傷後的反應,同時積極練習上身坐起,及在牽引下適當活動下肢等以改善髖關節功能,防止或減輕組織粘連。 2、 中期階段:術後第9周至術後半年左右,即拆除骨牽引至扶雙柺,該階段除進一步被動、主動活動髖關節外,還可通過藥物薰洗、體療、輔助器械訓練等手段進行**,達到髖關節活動範圍肌力基本恢復,為扶單拐做好準備。

3、 後期階段:術後7個月至術後一年左右,以鍛鍊肌力訓練步態為主,為完全棄拐作準備。 以上3個階段中,早期階段的前兩週應住院**,後4—6周及中期階段的前4—6周進行宜到**中心進行專門**,而中期階段後4--6周後可在家中進行**。

6樓:司寇振英谷癸

能活很久

置換的人不能幹活

一般3個月或者半年在去複查一次

腿熱可能是排斥反應

股骨頭壞死用藥股骨頭壞死

股骨頭壞死,採用一般的運動 效果也是很好的。那麼當然對於比較嚴重的需要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確定好後對症採用不同的措施 yu 現如今因為各種疾病的發病率現在一直在上升,股骨頭壞死病也是因為它的高發而毫無例外的成為了吸引人們眼球的一大骨科疾病。股骨頭壞死病的患者無論在精神方面還是在心理方面都是承受了非常大...

股骨頭壞死,股骨頭壞死是什麼

常見的原因 酒精,激素,外傷,髖關節發育不良,還有像特殊工作的人員,航天,潛海的人員,還有就是脂代謝異常的人比較容易患病。方案 年齡 60歲的患者建議盡量保髖 中醫中藥的綜合 加上微創 像自體骨髓基質幹細胞種植綜合 髓心減壓,打壓植骨等綜合的 這些的首要問題就是改善股骨頭的血液迴圈,否則直接手術像髓...

股骨頭壞死該怎麼預防和治療,股骨頭壞死如何預防?

預防 避免重體力勞動,避免受涼,不要長期飲酒,避免髖關節的損傷。控制體重,糾正誘發股骨頭壞死的因素,還有就是一些傳統的中藥 情況嚴重的,需要關節置換手術。預防股骨頭壞死可以從它的誘發原因入手 股骨頭壞死如何預防?你好,股骨頭缺血性壞死是由於外傷 酒精 激素 先天性髖關節發育不良等誘因導致位 於股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