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件有趣的語文科的作文

2022-07-27 09:15:19 字數 716 閱讀 7284

1樓:聖春桖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生動的作文課。

上課鈴響了,向老師嚴肅的走進教室,嚮往常一樣起立行禮完畢後,便突然把黃晨同學推出了教室。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的黃晨也只好乖乖地站在外面。頓時,教室裡議論紛紛「不知黃晨那小子又犯什麼錯誤了,真可憐。

」「他平時那麼愛遲到,肯定是遲到了才被老師罰站的。」大家猜測著。向老師微笑著示意我們停下來,問:

「剛才出去的同學叫什麼名字你們知道嗎?」「黃晨——」大家齊聲回答。「大家熟悉他嗎?

」老師又問。幾聲「熟悉」和「不熟悉」的回答聲從角落裡傳來。嘿,黃晨不是犯了什麼大錯誤,老師用他的事來教育我們吧,聽那語氣又不像,那是怎麼回事呢?

這時,老師又發問了:「那麼同學們有誰知道他今天穿了什麼衣服?」大家鬆了一口氣,一番思考後,大家都紛紛舉手發言。

老師要鄒鑫回答,鄒鑫說:「是教練服。」又有幾個人說是棉襖。

「那麼大家知道他有什麼特徵嗎?」老師接著問。明鼕鼕站起來:

「他還有一臉雀斑。」全班鬨堂大笑。教室裡熱鬧起來。

老師推開門把黃晨請了進來,這是我第一次仔細觀察黃晨,臉上是有點點,深藍色配套運動服,白色運動鞋。黃晨走回座位,大家興奮不已,紛紛談論自己的感受。向老師示意大家安靜下來:

「這叫做仔細觀察,現在我要求大家把剛才發生的事寫在作文字上,題目自擬。」

我興奮不已,忙拿起手中的筆記錄下了今天別開生面的一堂課。

這節作文課真有趣。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急,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急!

暑假的一個傍晚,我和妹妹下樓乘涼,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們剛下樓,就聽見一陣蛐蛐的聲音從草叢中傳來。我們走到跟前,撥開草叢一看,哇,這兒有兩隻蛐蛐兒。我心中暗喜。經過和妹妹的一番商討之後,我們一致同意捉蛐蛐。說幹就幹,我們飛快地跑回家,一人拿著一個小瓶子,再次跑到草叢邊。我們盯準目標,用手猛地一蓋,...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謝謝,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50字謝謝

小時候的趣bai事有很多,du最值得我一 笑,當屬zhi小時候夾老鼠的事。這件 dao事盡專管過去幾年,但每當我屬一想起,就會忍不住捧腹大笑。那天,我正在吃晚飯,在不遠處的米袋旁邊,一隻老鼠在偷偷地吃米,我立即放下手中的飯碗,從門後拿起一把掃把,輕手輕腳靠近它,趁它吃的起勁,我掄起掃把立刻打下去,哧...

作文《一件有趣的事》左古,作文《一件有趣的事》450字左古

一件有趣的事 我一直記得我4歲時做過一件有趣的事。有一天早晨,爸爸起床後,在刷牙洗臉,我看見爸爸拿起一把奇怪的小刀,在自己的下巴上面颳了幾下。我很好奇,不知道爸爸在幹什麼,也想試一下。爸爸刮完後,我也拿起這把小刀,學著爸爸的樣子颳了兩下,我刮完了,突然覺得我的下巴很不舒服,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照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