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男生,最近遇到一些感情糾結請網友們幫我出些注意。前幾個月我認識了

2022-07-27 09:00:23 字數 3274 閱讀 808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學會照顧自己, 笨蛋」 要是在大學時說就好了,把她此話當動力,與她一道努力,爭取以後考上同所大學,那時再真正戀愛更好,而且成功率高。高三期間作為好朋友繼續關心她。把你想跟她考取同所大學的打算告訴她,這其實是一語雙關,既暗示你喜歡她,想追求她,又顯得你是有理想的人,現在高三學業緊張,需認真學習,不可分心談戀愛。

理智的與她一起努力學習,完成高三學業後再談感情。如果她個不錯的女生,個人覺得她會高興與你一起努力的。祝你成功!

2樓:壞狐細嗅薔薇

給我追到手。戀愛沒事,一起努力奮鬥,互相鼓勵,互相慰藉哦!另外,你追她成功率很大哦!優勢有了,就看你表現哦!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不應該談戀愛,先高考。畢業再說,看來她很喜歡你,如果你現在追她對你倆都不好,不要盲目羨慕有男女朋友的人,那是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高考完就去追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說那麼就更加沒有機會多聯絡了。覺得先約出來玩兩三次。後面在網上表白最好這樣雙方不尷尬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送給你,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戀愛了,學習是一定會差下來,不過還有一句話告訴你,要是你心裡已經是愛她,很想和她在一起,把握機會,錯過了就永遠都錯過了,得於失,自己想好決定吧

6樓:大神

算了吧!女孩是對的,高三了,最後一搏了。

7樓:力苗

你們可先預約好 上了同一所大學 正式戀爰、

8樓:鈦白加烏斯黑

哥,我今年高五,就是談戀愛搞得,想復讀就談戀愛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去找她說話。感情學習什麼的,還是考完再談好

10樓:張鈺涔

高三應該可以了,但是要保持自己的成績

11樓:果端懿

我想你們都是出於害羞吧

12樓:才

出什麼注意?遇到什麼問題,這需要在問答提問的時候描述清楚。

那樣看到的網友,能夠回答的第一時間就會給你建議。

我是一個愛糾結的人,一些感情問題,請專家大神們幫我解解心結好嗎?

13樓:北京丶六哥哥

哥們,這種女孩玩心太重,而且對於你拿不住的女孩就放手了吧,去重新找一段屬於你自己的愛情,這難道不好嗎?真心的祝福你,我可以看出來你很喜歡他,但是沒有辦法,感情的事,就是感覺,不用去強求什麼。 相信自己。

能否給我加些分採納一下呢?謝謝!!!

14樓:鳳採萱

1、先好好的冷靜一段時間再來考慮這個事情,你想的思緒是亂的。

2、感情的事情;麼有誰對不起誰。只有一方不珍惜另一方。

3、你們現在竟然還在上學的話;先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和各方面的素質。

4、確定自己的人生的目標。你會生活的很充實。為你以後做好準備。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的糾結心情,懇請感情專家,給予建議!

15樓:雨花石

從行動的表現是喜歡上你了,但要看不在一起時他對你的關心!思念著,不管在不在一起,在他的世界裡只有你!學會辯解是否是真心對你!

別輕易接受,保持好適當距離,不能遠,也不能過近。但還要讓他看到他的付出能有回報,給他對你們的未來抱有美好的憧憬,那才是真心的表現!

16樓:

這種情況似乎 只是見面才會有親密的行為,或許更多的是為了性,觸覺動物特徵。沒有實實在在的愛。 對你就是 拿來主義。所以請樓主三思 。他並不是 十足愛你的。

17樓:最後明庶幾

這總情況好像是正常的呢。愛情裡,雙方的感情都是需要保鮮的,如果失去了新鮮感,那麼愛情也就接近末端了。 男人對女人的新鮮感,我想應該一直到放棄的那一天。

直於多久。時間是說不定的。因為每個人不一樣。

就像我們經常的驚喜,或者開的小玩...

我有男朋友,對我很好,我們的感情也一直很好,可是最近遇到一個男生,讓我有了心動的感覺,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你回答他們的。我應該說什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暗戀他了。但他可能對你沒啥感覺的。勸你看清自己,別迷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當下,把握自己,有些事並非是想象的那麼美好,也許是你領會有勿。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把他上了,然後在和自己老公好好生活

22樓:royal丶簡單

感情的事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23樓:a夢雪

你見一個愛一個,你想想自己的問題吧!如果他也是學你這樣,難道他就不會遇到別的女孩嗎,為什麼還是和你一起!難道他學你這樣,遇到別的女人就要和你分手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恩 能 控制自己思維是最好

25樓:尋振華孟裳

親,這樣的話我勸你還是早點和他保持點距離好,要不然時間久了會很麻煩的,感情這個東西是很奇怪的,不是你和他成為朋友就沒有什麼的。

我在高三的時候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他和我是鄰班,我欣賞他身上大氣灑脫的氣質,無意間對他的關注越來越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要理性一點。你們是處在一個高速發展和快速淘汰的現實社會中,看起來小夥子不錯哦,很知道分寸,那麼在他知道你喜歡他以後,你們要做的不是談情說愛,還有點為時尚早,要發奮讀書,爭取在一個城市上大學,人生路漫漫,沒有知識會被淘汰的。

其實求人不如求己,自己發奮讀書,爭取出人頭地才是上策。靜一靜好好想想。

27樓:風雨盟

說明你不是他的理想型伴侶。他更多的是被你感動,出於友誼之間的相處。

女孩子還是矜持些更迷人,或許他現在的精力不在感情上不想談女朋友

你也彆著急就跟他慢慢處著,多注意觀察就好,不要太刻意,那樣會適得其反

28樓:自由自在追夢

能被你喜歡真是件幸福的事,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是對的 那就繼續執著下去吧,不管最後結果怎樣…

29樓:五雅緻

你們現在正處在學習階段,最重要的是學習,如果你們真有緣分會在見面的。做人不要太執著。畢竟你們都還小。

我是一名高三男生,喜歡班上一位女生,我是現在向她告白好還是畢

表啥白,浪費精力,好好學習吧孩子!只要鋤頭揮的好,沒有牆角挖不倒!張 筅笙 親潷!最好不要.離高考只有130 天類.是該努力的時候類 加油.別想那麼多會分心的事兒.對你們兩個人的以後都不好.是吧?我勸你畢業的吧先暗示一下比較好 我覺得你應該向她告白.因為如果你們畢業了.也許會各蹦東西.就沒機會說了....

各位網友好,我是一名在校高三學生,最近遇到了困難,急需3000元,有沒有有好心人能夠幫忙

你是個孩子,有事情要和父母商量,父母會給你很好的意見。不管是什麼事情都要和老人去商量。老人的經驗比你豐富。不論什麼時候,他們都是你的後頓都會支援你的。你如果是女的我這有一份工作可以給你,每天輕鬆收入上千,還可以天天住賓館酒店。學校有老師可以尋求幫助,也可以跟家長溝通解決問題,不建議問陌生人借錢和休學...

我是一名高三男生,有我喜歡也喜歡我很久的女生。我向她表白

死皮賴臉點.就追到了 你自作多情,人家根本不喜歡你 這事情也很久了,我喜歡一個女生,我們高三,那天上午我向她表白 她說 我一直把你當成好朋友,她不喜歡你就不要打擾她了 喜歡你,但是害怕以後的事情,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以後分手了,那就連朋友都沒法做了 現在什麼都不可靠,她害怕木有以後 我是一個高三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