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怎麼治療

2022-07-27 08:00:19 字數 646 閱讀 69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方法:

注意勞逸結合,保持足夠的睡眠,參加力所能及的工作、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注意飲食調節,以低鹽、低動物脂肪飲食為宜,並避免進富含膽固醇的食物。肥胖者適當控制食量和總熱量,適當減輕體重,不吸菸。

蛹蟲草養生食療方法:

北冬蟲夏草的主要化學成分和保健功能與天然冬蟲夏草很相似,有平喘止咳、壯陽補腎功能,對肺氣腫、氣管炎有較好療效,能明顯降低血糖、尿糖、降低血壓、顱壓的作用;還有抗菌、抗癌、增強免疫功能和潤肌美容及消除「蝴蝶」斑等作用,至今尚未發現明顯的***,其保健功能越益被人們認識。

北蟲草的服用,以乾草為例:

1、開水飲服:作為保健,每天3克左右;作為**,每天10-15克,像喝茶一樣,用熱開水泡飲,最後將剩餘蟲草嚼碎吞服。

2、泡酒:每500毫升酒加蟲草10克左右,封口後三天就可飲用,有補腎、壯陽、養肺作用。

3、食療:北蟲草可與雞、鴨、鵝、肉類、水產品等一起煮出各種營養豐富、美味可口的菜餚,並有一定療效。

以蟲草燉母鴨為例:母鴨 1500克,蟲草 18克,蔥、姜、味精、鹽和料酒適量,將蟲草塞在母鴨腹內,蒸至熟爛即可食,三天吃完,連吃三隻。其功效為補腎益精、補肺平喘、補虛抗衰。

2樓:聽雨

飲食注意,運動,不要吃太多藥

高血壓同時有低血壓怎麼治療,高血壓同時低血壓怎麼治療

血壓檢查值 收縮壓 舒張壓為 180 120毫米汞拄,按照高血壓的危險分級和分層,應當屬於高血壓3級 高危人群 重度高血壓患者的降壓 不益採用單藥 和加大劑量的辦法來降壓,應當採取聯合用藥 即用兩種或三種降壓藥 的方法,使降壓能夠達標.建議採取以 貝那普利 為基礎的聯合降壓 方案1,貝那普利 氨氯地...

高血壓引起的心臟病該怎麼治療,高血壓引起的心臟病怎麼治療

吃藥只治表,補營養素能治根 主要該補coq10,奧米加 3,螯合性鈣鎂片等 1 注意低鹽低脂飲食,避免上午外出活動,其他時間適量活動,避免勞累 情緒激動等等。2 家中自備血壓計,隨時監測血壓情況 3 選擇合適的降壓藥。高血壓需要終身服藥。你母親的心臟病具體是什麼?冠心病?還是高血壓引起的心臟擴大。如...

治療高血壓什麼藥好,治療高血壓什麼藥最好

常用的降壓藥物有 1 利尿降壓劑 氫氯噻嗪 環戊甲噻嗪 速尿等2 中樞神經和交感神經抑制劑 利血平 降壓靈 鹽酸可樂定3 腎上腺素能受體組滯劑 阻滯劑如心得安 氨醯心安 和美多心安等 阻滯劑如苯苄胺 阻滯劑如柳氨苄心安 4 酶抑制劑如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如卡託普利 依那普利等5 鈣離子拮抗劑如硝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