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哪些大學宿舍條件差,中國哪些大學宿舍條件比較好?

2022-07-27 07:45:22 字數 5402 閱讀 8796

1樓:羅怯

長春大學,東校區,沒空調沒電扇,天天查寢,有時候一天查三遍,上下鋪八個人,晚上斷電,平時用功率稍微大一點的電器就會跳閘,求宿管才給電。

新生有的專業會分配到九公寓,但是隻能住一年,大二都要搬走。

以為九公寓環境已經差得不行的話就想錯了,九公寓好歹是自己踩沖水的,但是學校對面公寓廁所是那種統一沖水的,經常堆一堆屎,沒到定時沖水的時候要自己從門口大桶舀水去衝長春還經常停水,可想而知那廁所什麼樣。

破樓道破門破地面,整個樓味道平時都很難聞,學校對面宿舍的門都是破破爛爛的鐵門

2樓:南國北丶

其實很多人說宿舍並不是大問題,但實際上這些宿舍已經不能說是設施老舊了,很多時候都已經對學生的安全構成威脅。當然了,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 校方肯定也是想要翻新宿舍的,如果不是實在不允許,誰願意每天被學生埋怨呢!

3樓:鬱悶中

燕山大學在校學生,沒有空調,沒有電扇!沒有電扇!沒有電扇!

宿舍用電不能超過五百瓦,就是說你用一個吹風機全樓層跳閘的那種,你會說燕大靠臨海邊,冬暖夏涼?no!其實冬天非常非常冷,夏天熱的時候也非常非常熱!

而且全年風都很大。可以說我們現在的住宿條件跟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沒有任何區別,然後住宿費比九十年代漲了不少。

4樓:峰佘無敵

安徽師範大學赭山校區的宿舍,八人豪華間無獨立衛生間,就連一個小小的水龍頭都沒有,桌子凳子已經屬於古董級別了,水泥地。最最最噁心的是相鄰兩個宿舍並不存在牆取而代之的是櫃子,對你沒有看錯,櫃子,一排櫃子分開了兩個宿舍,導致旁邊宿舍從櫃子上取個什麼東西都能清清楚楚的感覺到!

5樓:百變小卷卷

‍‍湖南衡陽南華大學部分醫學生宿舍。敲黑板,劃重點啊,是部分醫學生宿舍,部分醫學生宿舍!‍‍16人寢,第一天的時候心態就崩了。室友開玩笑說是住在貧民窟。‍‍‍‍

6樓:絆你一生

‍‍長春理工大學,只要你是某個專業的,破就不說了,還漏水。大四了還天天查寢室,著火了還怪學生,要不是你線路那麼垃圾能著火嗎?‍‍

7樓:回憶

‍‍‍‍唐山師範學院!一開始來的時候,已經告訴我們了,就是說會很差,但是!我沒想到它這麼差!

喜歡電扇的抱走吧,基本擺設,晚上和蒸桑拿一樣,都熱的睡地下。覺得,其實宿舍啥樣還是看住的人願不願意花時間去收拾吧。‍‍‍‍

8樓:想看你笑想聽你叫

蘭州大學,宿舍不到二十平,八人間,(現在改成六人間),宿舍內唯一的電器就是電燈,沒有陽臺,窗戶對馬路,晾衣服地方都沒有,水房一直堵,衛生間日常堵,髒亂差。17年**巡視組都吐槽,「就你們這樣的宿舍還想評雙一流?」

9樓:回憶

‍‍山東建築大學牛逼,地基都沒打好就要擴招,唯一一棟女生六人間宿舍也要改成七人間,剩下全是八人間,準備要考研的小姐姐們都瘋了。‍‍

10樓:炒蛋哥

‍‍濟寧醫學院一共有4個校區。原先放的是任城校區的宿舍樓,也就是最老的一個校區,現在學校正在建新樓(我的媽!可是我趕不上了)。

食堂也不咋地!臨床,聖地,精衛,法檢等在本地醫院實習的班級會搬來這個校區。‍‍

11樓:知不知每晚想你十次百次

忻州師院,是全國最小高校吧,還沒有一個正常的初高中大,宿舍沒有空調電風扇,六人間沒有獨衛,只有一個鐵皮架子和鐵皮櫃子,全宿舍用一張桌子,公共衛生間六個坑日常堵住四個,一層樓公用一臺洗衣機,洗衣機一開全樓道斷電,請問除了忻州師院的專科部還有哪個學校比我們學校條件差

12樓:悶騷男

‍‍‍‍泰醫老校一出馬,沒人宿舍比我差。宿舍是七八十年代建造的,基本沒怎麼裝修過,除了刷牆,八人間,櫃子是用磚頭壘的。

‍‍‍‍

13樓:

內蒙古大學總校區宿舍,沒的說,八十年代的老樓,六人間上下鋪,一張古董桌,好歹也是內蒙最好的大學啊

國內有什麼大學,中國有哪些大學

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有哪些大學 中國有以下大學 1 北京大學 2 清華大學 3 復旦大學 4 浙江大學 5 南京大學 6 上海交通大學 7 華中科技大學 8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9 中國人民大學 10 天津大學 11 武漢大學 12 南開大學 13 山東大學 14 中山大學 15 西安交通大學 1...

國內學動畫製作的好大學有哪些,中國有哪些大學的動畫製作技術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國內日語系比較好的大學有哪些,求助中國哪些大學的日語系比較好

國內日語系最好的大學應該是北京外國語大學,目前只有它的日語語言文學是國家重點培育學科。其它的像上海外國語大學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等實力也不錯。求助.中國哪些大學的日語系比較好 2017日語專業大制學排名 前10名,bai如下 1 北京外國du語學zhi院 dao 2 上海外國語大學 3 清華大學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