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做了對不起我的事 可他還是很愛我 我該給我們兩機會嗎

2022-07-27 08:00:18 字數 2963 閱讀 9991

1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我個人覺得,如果他真的知道錯了,你是可以給他一次機會的。因為在這個現實和物質社會裡,沒有人能保證不犯錯。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樓:千羽琉璃音

可以給一次機會,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但是請記住,如果他屢教不改,請立即拋棄他,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沒有不偷腥的,現實點,給他一次機會

4樓:晴嵐

如果愛你就不捨得傷害你

5樓:美人_小

哎 你心裡會難受的 你會一直想那件事的

6樓:謹慎人生

應該的,是人都會犯錯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就給,不愛就不給

8樓:昔智敏

愛你還會做對不起你的事?別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可以但不能一次又一次

10樓:岸谷勁煌

男朋友做了對不起我的事.可他還是很愛我.我該給我們兩機會嗎

11樓:

可以給他一個機會,不過你得跟他保持點距離,他要是誠心改正你才原諒他,不然他還會犯錯

12樓:可愛的香香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

男朋友做了太多對不起我的事了,我一次一次地原諒他,這次真的不想再原諒了,然後他就發了這兩段話給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問你一句吧,他這樣對不起你,有把你當回事嗎?他給他朋友發的資訊,你怎麼會知道?這或許只是他的一個計謀而已,騙你的,這種男人你也原諒,你真單純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是包容,第二次是愛,第三次就是犯賤

15樓:不鳴則已

先分手吧,讓他重新追求你一次,如果他不願意,說明沒那麼在乎你,如果追求的很有誠意,就再給一次機會,也許真的會珍惜你了。

16樓:

唉,不是我說你,別再作踐自己了。他已經傷了你這麼多次可見他根本,不愛你。或許我說的有些難聽,可這也是為你好啊!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我覺得我還是要給你一個忠告

17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他不執迷不誤,知錯就改,還算個好男人

18樓:火鍋涮橘子

最後一次相信他,以後絕不心軟

19樓:權家粒子

用一件事情來騙他,試一下他的真心

20樓:伯樂

不太好吧,真不能,,

21樓:戒菸丶酒

有一次就會有二次,有二次就會有三次,放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就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喜歡花言巧語,誰都會

24樓:sy雪彤

同一個型別錯誤?犯幾次?

男朋友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我該原諒他嗎?

25樓:陡變吧

要是你還愛著的他話,試著原諒,但只能一次。你也要總結一下在相處過程中你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男朋友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情,資訊慢,感覺他沒以前在乎,但是還是愛我,我該原諒嗎?

26樓:

男女關係穩定以後,愛情在男生的世界裡,就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工作,休閒,打遊戲,都比回你資訊重要,這很正常。我男友和你男友一模一樣,一開始我也難受。

但後來,除了回資訊慢了一點,卻發現,他對我的感情,對我甚至比以前更好,我心裡也就理解他了。男生說到底就是個小男孩,小時候哪個小男孩不會花點時間拆玩具,玩到連爸媽都忘記了呢?給點私人空間,他會更感激你,也會更愛你。

27樓:電視廣飛飛

現在正是處於互相折磨的階段吧

折磨吧然後才能進入下一個階段--分手 或者相互信任

如果是相互信任 那真的是很美妙的感覺

28樓:

這有什麼要不要原諒的呢,感覺人家也沒做錯什麼。

我覺得我不愛我男朋友了 但他很愛我 我該分手麼

29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你要尊重內心的聲音,要正視自己內心真正的需求。如果你沒有自己的主張,做任何事情都是不對的,無力的。

30樓:海之聲聽力

跟著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走

31樓:元德書店

不分手留著過情人節啊

32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那要看你自己的啊,這樣的事情誰都不好說的呢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我做了,讓他不能原諒的事,現在他離開我了,我需要在給他一次機會

33樓:羨慕嫉妒恨吧你

你做了他不能原諒的事,他又離開了你!你居然還能問出「需要給他一次機會麼?」別嫌我說話難聽,一看就是平時他把你給寵壞了,你那麼自我,現在人家走了,你又想起人家的好了?

想清楚,你能不能給他幸福和快樂,如果能你就去請求他的原諒吧!無論結果如何,為你自己努力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 是他能不能給你機會吧? 汗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給他解釋,讓他原諒你,以後好好珍惜他,別在這樣了,祝你幸福。

36樓:梅用心

你做了什麼事情。人家已經走了,機會是看人家給你不給你。

我男朋友對我超級好,可是我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我是跟他坦白讓他原諒,還是就這樣一直瞞著不說

如果是背叛了他,就不要說了。因為這事無法原諒。如果是其他的事,可以說。讓自己心安 好多事瞞是瞞不住的,還不如坦白,但要編一個美好的理由。就說是運動造成 膜破裂,看他怎麼說吧。喜歡聽什麼歌和愛不愛你沒關聯吧,我還聽容易受傷的女人,可惜我是水瓶座呢,我不是一個獅子座的爺們嘛?聽什麼歌不代表什麼啊 還是坦...

我做了對不起老公的事,該怎麼辦我做了對不起老公的事,我該怎麼面對他啊

既然你說你不後悔,那你還在乎你老公的愛嗎?還在乎自己的女兒和家庭嗎?你說你不知道怎麼面對你老公,難道只是擔心因為 的譴責嗎?我真的很替你老公難受,如果是我,一定跟你離婚,一定,不是因為你出軌,而是因為你說的你不後悔 不後悔就離婚好了,這世道誰也懶的管誰,放心,過陣子就沒人說你瞭如果,我只是說如果,還...

如果你的男朋友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你會原諒他嗎

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我以前的男朋友也是如此,但是沒有用的,我原諒了他無數次,他也說了無數次以後不會了,但是有了一次就有第二次,沒有用的,你原諒了他就感覺以後即使不小心再錯一次,說點好的,哄哄你就還能原諒,到最後我自己心裡真的無法再去相信他,腦子裡都是他犯錯的事情,最後我選擇了分開,雖然心狠疼,但是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