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肚子瘦下去

2022-07-25 11:55:21 字數 1315 閱讀 3358

1樓:羽珂羅昕

很簡單~又有效的快速瘦腹運動哦~~大家公認說好的~~

上腹部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二: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

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儘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 ̄3秒鐘,上半身落下。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10 ̄~15次。

動作三:這是一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儘可能長時間。

下腹部動作一:非一般仰臥起坐。為什麼說"非一般"呢?

體育課上考試的仰臥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觸到膝蓋。但這樣的鍛鍊效果並不好。在以下的動作裡,我們只是將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

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有點難度。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重複這個動作2組,每組15~~20次

要堅持運動啦~~cc~~

2樓:典素潔巨集斯

每天要運動,是有流汗的那種哦,除了可以排毒還可以**哦!

一定要喝水,可以幫助你的腸胃營養吸收的好!

早上吃的有營養點(雞蛋,牛奶,牛肉)

中午正常吃就好了(飯,面,湯)

晚上最好吃素點(肉的話可以水煮哦)

水果一定要飯前吃哦!!

每個星期要有2天都是吃素的,讓你的腸胃休息休息哦!(這是專家說的哦)早點睡,身體才健康啊,而且**也會好的!

不吃東西或是隻吃一點點是最不好的

3樓:常春禚凰

練瑜伽,是**的。

最好的**瑜伽是高溫瑜珈。不是那種普通的地熱的那種,是有掛式的熱墊那種,整個屋子的溫度要在40度左右了,特別特別的熱。不適合所有人做,如果你要是心臟不太好或者怕熱,不推薦你去啦~但是如果能受得了,出透透的一身汗的感覺特別的好。

冬天不適合做高溫瑜珈,室內外溫差太大了,容易感冒。但是現在夏天,室外溫度跟室內溫度接近,做做還是很好的。的確,很**哦。

一個月,如果堅持的話,10斤應該是差不多的。

4樓:溥秀愛甕靜

我用的是紅蓮荷葉真的好用

你試試不好用的話你來罵我

我現在都停用一個多月了還是這麼瘦

我還想接著喝呢

感覺喝完**也很好呢

還想美美容啊!哈哈

!你去試試吧

挺便宜的!

手指應該怎樣瘦下去?手指怎麼才能瘦

粗鹽 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 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 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 緊繃。方法一 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手指上。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

怎麼才能瘦下去,怎麼才能讓自己瘦下來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每天堅持鍛鍊,如爬山 跑步 游泳 跳舞等一些有氧運動,同時還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建議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

請問不運動瘦手臂能把手臂瘦下去啊

想要不運動 的話,最好就是在飲食方面注意 1 極力推薦您多吃 蘋果 蘋果富含維c 纖維素和因含豐富的果膠等,有很好的降脂作用。對瘦手臂 瘦下半身效果都不錯的。2 葡萄柚 葡萄柚酸性物質可以幫助消化液增加,增進消化功能,消除疲勞,美化 葡萄柚含大量的維c,含糖份少。每週吃一個,不管是補充維c還是 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