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不運動瘦手臂能把手臂瘦下去啊

2022-11-10 07:35:12 字數 630 閱讀 6474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不運動**的話,最好就是在飲食方面注意:

1、極力推薦您多吃-蘋果:

蘋果富含維c、纖維素和因含豐富的果膠等,有很好的降脂作用。對瘦手臂、瘦下半身效果都不錯的。

2、葡萄柚:

葡萄柚酸性物質可以幫助消化液增加,增進消化功能,消除疲勞,美化**。葡萄柚含大量的維c,含糖份少。每週吃一個,不管是補充維c還是****,都不錯的。

3、香菇:

好處很多,你知道的。如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三醯甘油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常常食用,可以使身體內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對增加趨勢 。

4、番茄:

番茄含有紅素、食物纖維和果膠等成份,可以降低燒量的攝取,增進胃腸蠕動。也叫西紅柿哦。晚餐經常多吃西紅柿,效果不錯的。

5、胡蘿蔔:

含很多的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排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使血液中的膽固醇的水平降低。

2樓:

蘋果富含維c、纖維素和因含豐富的果膠等,有很好的降脂作用。對瘦手臂、瘦下半身效果都不錯的。在配上迪麗卡,效果很好。

3樓:立馬回覆

扯淡,不運動就只有採用吸脂術了,吃什麼那都是糊弄人的

怎樣瘦手臂,如何快速瘦手臂?

怎麼瘦胳膊?擁有苗條的身材會給人們的外表大大的加分,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說都希望自己的身材苗條,擁有纖細的胳膊,然而,現實的生活中,很多的人們會胳膊等的部位出現脂肪過多的情況,這對愛美的人士來說比較的困擾,那麼怎麼瘦胳膊?我們來了解下吧!1 牆上俯臥撐 這種方法比較的簡單,大家站在距離牆面一米的位置,把...

如何瘦手臂方法輕鬆擁有纖細手臂,如何瘦手臂 4個方法輕鬆擁有纖細手臂

介紹4種瘦手臂的方法,希望能幫大家瘦手臂。如何瘦手臂 1 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和食指一起將另一隻手的每一根手指從指間的部位開始向外拉伸,然後在指甲的根本附近的位置停留幾秒,再用力按壓1至2秒,每根手指都重複做5至6次即可。假如可以在熱水中進行這個方法病期浸泡,會達到更加有效的作用。2 手指關節的...

怎麼瘦手臂

簡易瘦手臂動作 動作一 單臂伸展運動 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到肩部肌肉和肱三頭肌,還能順帶鍛鍊到胸部 腹部 背部 臀部大腿和小腿的肌肉。將手臂按壓在放在地板上的枕頭上,腿向後伸直使身體呈一條直線。將右側手臂向右伸展,掠過地板向上抬起。稍作停頓後,放下手臂回到初 始位置,整個過程中儘量保持身體的直線狀態。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