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放在口袋左邊,右邊是手機,男士通常手機放在褲子口袋裡左邊好還是右邊最好?我覺得右手拿手機方便。

2022-07-25 11:55:21 字數 3656 閱讀 6576

1樓:乾銳立

身份證身份證扣在左邊,又是手機,但是你聲音就沒詞了,我覺得身份證,嗯,跟那個食物積分在一起應該沒有關係吧,就不管不吃了就身份證一般都是不會消失的,除非你去過什麼高磁場的東西去地方里面去了,然後它就會消磁,一般都是不會消磁的,而且身份證我也沒聽說過,south africa, 身份證用不上什麼銀行卡,然後什麼餐卡之類的,反正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放奶瓶都是一樣,你的身份證稍遲了可能是嗯你看到你把身份證帶去過一些高磁場的地方吧,反正我覺得應該身份證應該是不會消磁的,我反正沒有見過身份證消磁這一類似的事件出來,然後,嗯,你看一下吧,我覺得厄,應該是不會的,你實在不放心的話你可以到時候補辦身份證的時候去問一下工作人員,他應該會為你解答的

2樓:應卿雲

只要不把任何卡和手機放一起就行,這樣會消磁的,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以後注意,一個放到左口袋,一個放到右口袋,沒有任何問題的。

3樓:二明很努力

身份證上的磁手機一般消不了,你這種情況沒有與手機放在一起那就是應該你去過什麼高磁場的地方,這樣身份證也能消磁

4樓:小雨飛飛乖

一般而言,就是習慣性的都喜歡把身份證放左邊,手機放右邊,這樣很方便取放手機,再說手機和身份證都最好是分開放,因為它們之間都會相互影響,尤其是手機對身份證影響較大。

5樓:澄瓊詩

那你是現在發左邊,我有百花手機,這就對了,那身份證和手機真的不能發一下那個一個一個房子,一個房子的距離轉轉方式正確的,我平時發都是發包括手機呀,謝謝門牌啊,店裡有這些東西吃啊!哥要會使用以後真的要養成這個習慣,我們左邊一個有沒有安全安全安全安全?不會發生肖像我這樣的回答能夠利用種媳婦有幫助

6樓:竹笛飄香

那麼遠,應該沒問題吧?而且它內部封裝的不是磁條而是是一個ic晶片是不具備磁性的所以「消磁」一說是不成立的。除非遇見強磁場,不過那種磁場據說人也會死的那麼強的,一般遇不見,應該有什麼其他原因。

7樓:晴天雨天

身份證銀行卡不要跟手機放一起,有晶片有磁條的卡片容易消磁

8樓:坤月生

如果你的銀行卡還是老式磁條卡,建議你去換成晶片卡,這樣就不用擔心消磁了。

手機和身份證到底能不能放在一個口袋裡?

9樓:端木伊風

現在很多人有一個公認的事實:沒有身份證我不能出遠門。但是現在又增加了一個。

出門的時候,手機似乎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在網際網路上一直有一種說法,手機和身份證的放在一起會對身份證進行「消磁」。這是真的嗎?

值得注意的是,銀行卡背面有一條磁條,記錄銀行卡的卡號和賬戶資訊。所以如果你把你的銀行卡和手機放在一起很長時間,會影響到你銀行卡的使用嗎?

當銀行卡被置於強磁場(如磁鐵)中時,記錄在磁條上的資訊可能會被損壞,這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消磁」。然而,手機不是強磁場,即使手機的一些內部部件有磁鐵,也不足以干擾銀行卡的磁條。因此,把銀行卡和手機放在一起是可以的。

因此,如果你遇到普通卡,如身份證、銀行卡、公共交通卡和出入卡,這些卡在將來不能正常使用,不要讓你的手機承擔負擔。

如果身份證或上述卡不能正常使用,不一定是「消磁」。其實身份證裡面有一張晶片,身份證裡面的晶片採用智慧卡技術,內含有rfid晶片,屬於非接觸式ic卡技術製作。因此容易受外力、高溫等環境影響而被損壞。

現在二代身份證內全部鑲嵌有電腦晶片,晶片裡面儲存有個人資訊等資料。所以身份證一般不會存在消磁的情況,如果身份證損壞,也是裡面的晶片損壞,而不是所謂的消磁。

10樓:晚七戀

這個是可以放在一起的,網路上的消磁言論不靠譜。

11樓:資深胡老師

這個是不能的啊,會發生消磁的啊,這樣身份證是不可以使用的啊。

12樓:蠟筆小新快樂

是不可以的,因為會有可能發生消磁,是很麻煩的。

13樓:星期一要吃糕

這個一般是不要放在一起,因為身份證上是有一定的磁條的

男士通常手機放在褲子口袋裡左邊好還是右邊最好?我覺得右手拿手機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褲子有左邊口袋和右邊口袋,那麼無論放左邊或右邊都是可以的,至於是不是最好,那要看人的習慣了,有的人習慣左,有的人習慣右,這個應該沒有統一標準。

15樓:依驪豔

右邊褲子口袋 拿著方便 擠公車一般人都是左手抓欄杆右手便於保護 開車時放在身體右邊如手枕箱裡 來**後 先把車子換低檔 用離合和油門控制車速 左手握方向盤頂部 右手持手機 但不能快速做大幅度轉向

16樓:江湖小蝦米

我特別害怕手機被偷!所以平常很少直接放在褲袋子裡。

17樓:少女丟丟拳

我覺得放在右邊好 使用右手的習慣

18樓:邊希路

對!怎麼方便就怎麼放!

19樓:

自己決得放那裡方便就放**

把身份證放在手機上有什麼功能

20樓:民生為本

下面有四種方法(把身份證放在手機電燈下)辨別身份證真假的方法。

第一:性別和出生中間這個位置在強光照射下就可以看到"長城"的圖案,只有真的身份證才可以做到這一點。

第二:很多人都沒有觀察過頭像下方是有字的,同樣在光線下稍微傾斜一下,這樣就可以看到中國china的字樣,如果是假的身份證是做不出這樣的效果。

第三:看身份證正面的字,身份證的正面有居民身份證這5個字,仔細觀察"身"字,我們可以發現身的中間兩行是沒有貼邊的,如果是假的身份證身這個字就會貼邊,因為假的身份證上字型都是機打的,所以細節上會有瑕疵。

第四:我們開啟手電筒功能,然後身份證背面放在手機上,用手電筒從上方往下輕輕滑動,在日期上方會發現一個方塊黑片,這個小黑片就是隱藏在身份證上的晶片,這個晶片記錄我們的個人資訊,如果是假身份證是沒有這枚晶片的。

21樓:河套小哥

沒有什麼功能。還可能給身份證消磁,不要放在一起。

22樓:秋梵子煒

唯一的好處就是,用的時候隨時可以調出來,上傳身份證,不怕丟失。也有弊端,手機丟失預防被不法分子利用做壞事。

23樓:甜甜酸酸

把身份證放在手機上很方便,從你想要使用身份證但又沒帶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你的手機。比如放在相簿之類的地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什麼功能啊?也就是用著方便吧,時間長能不能不能消磁啊?

25樓:

可以上傳身份證,這個功能是有的。

26樓:

身份證會被消磁,你就要補辦身份證,就會損失50元,還會應為沒有身份證而不能辦理任何業務,

手機放在左邊褲子口袋還是放在右邊褲子口袋?

27樓:韓優璇

放在你的慣用手的邊上,如左撇子就放左邊的口袋

28樓:艾爾布拉

我習慣放在左手口袋,右手口袋放錢包

身份證怎麼看是男是女從身份證號碼怎麼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

可以看身份證抄第17位數字,bai表示性別奇數表示男性,偶du數表示女性zhi 也可以看順序碼 身份dao 證第十五位到十七位 是縣 區級 所轄派出所的分配碼,每個派出所分配碼為10個連續號碼,例如000 009或060 069,其中單數為男性分配碼,雙數為女性分配碼。身份證分為5年 10年 20年...

身份證和銀行卡一起放在手機殼裡要緊嗎

銀行卡 身份證和手機放在一起,事實上是不會消磁的。雖然說背面帶有磁條的磁卡才有可能被消磁,沒有磁條的卡是不會被消磁的,而即便是帶有磁條的銀行卡 身份證與手機放在一起,也不會被消磁,因為手機所產生的電磁波的能量形式是電場,並非磁場,不會產生足以改變銀行卡上磁條資訊的磁場力。建議您不要經常放一起哦。因為...

別人用我的身份證註冊的手機號,但是是用他的實名認證,她在支付寶上的花唄會對我產生什麼影響嗎

正常情況下是沒事的 手機號類似是一個賬戶 就是一個登入號 帳號的實名才是有效的 你想想有帳號的人那麼多不一定有花唄可以用 要實名了慢慢才有額度 你好,這個對你不會產生什麼影響,支付寶花唄資訊主要看個人繫結的身份資訊,與手機號碼資訊並無多大關係,但是最好不要隨意借出身份證給他人用於登記,申請等等辦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