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怎麼轉外幣,聽說工行網銀可以外幣兌換人民幣 怎麼操作

2022-07-25 11:55:23 字數 2762 閱讀 5749

1樓:蝶戀飛

您無法通過網上銀行境內跨行轉外幣。

您可以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及相應的憑證,到我行辦理外匯匯款業務的網點辦理。具體網點資訊請向當地95588諮詢。

附說明:

跨行系統匯款只辦理現匯帳戶和存滿三個月的現鈔賬戶匯款(往上海其他銀行匯款時不能匯鈔戶)。

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辦理境內外幣轉賬匯款?

2樓:青島的於姑娘

1、開啟手機介面,點選「應用市場」圖示

3、安裝好後,點選「中國工商銀行」圖示

4、開啟軟體後,點選「轉賬匯款」選項

5、在出現的「轉賬匯款」的介面中,點選「境外匯款」選項6、此時出現「境外匯款」的介面磨纖,選敬李擇一個適合的亮遊遲選項後,進行匯款即可

聽說工行網銀可以外幣兌換人民幣-_-||怎麼操作

3樓:鳳棲梧桐花滿天

你兌換的時候上面會顯示是現鈔入戶還是現匯入戶。你選擇好後直接點現鈔入戶之後點確定就可以了

如何在工行網上銀行換美元並匯出國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美元匯出國外的方法:

1、在windows系統下,開啟瀏覽器輸入「工商銀行」官網。

2、在「工商銀行」頁面中找到「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3、在彈出的登入介面中,輸入,個人賬號資訊。

4、登入成功後,在上方的最愛中找到「轉賬匯款」。

5、進入「轉賬匯款」後,選擇「跨境匯款」。

6、在「跨境匯款」填寫匯款資訊,幣種選擇美元就可以了。

工商銀行的可以兌換外幣嗎?

5樓:虎說體育

工商銀行可以兌換外幣的。

1、可通過工商銀行指定網點辦理個人購匯業務。

具體可兌換及結算的幣種根據網點業務開辦情況而不同,辦理前請傳送簡訊至95588或撥打當地95588客戶服務**諮詢。

2、提供多種購匯幣種:

工商銀行可以辦理美元、港幣、日元、歐元、英鎊、澳大利亞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瑞士法郎、丹麥克朗、挪威克朗、瑞典克朗、澳門元、紐西蘭元、韓元、新臺幣、馬來西亞林吉特、俄羅斯盧布、哈薩克堅戈、南非蘭特和巴基斯坦盧比等幣種的購匯業務。

3、兌換外幣結算方式多樣化:

可以按外匯局規定進行提鈔、可轉存本人匯戶存款、可對外支付(匯款、匯票)或存入國際卡。

6樓:fx168財經網

可以的,一般銀行門口掛有貨幣兌換的牌子都可以兌換外幣,但不是所有幣種都可以兌換。

7樓:寶貝肉兔

工行外匯服務渠道:

1、可通過工行指定網點

辦理個人購匯業務。

2、可通過工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辦理「小額購匯」業務,年度購匯最高額度為等值5萬美元。

操作指南:

境內個人當年累計購匯金額不超過等值5萬美元的可以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完整填寫購匯申請書後,即可用人民幣換得外匯。

拓展資料:

工行外幣兌換的特色優勢。

1、手續簡單:境內個人年度購彙總額等值5萬美元及以下的,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辦理。

2、辦理方便:工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及數千家遍佈全國的營業網點可為您提供購匯服務。

3、所購外匯結算方式多樣:可以按外匯局規定進行提鈔、可轉存。

工行外匯提供多種購匯幣種:我行可為您辦理美元、港幣、日元、歐元、英鎊、澳大利亞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瑞士法郎、丹麥克朗、挪威克朗、瑞典克朗、澳門元、紐西蘭元、韓元、新臺幣、馬來西亞林吉特、俄羅斯盧布等。

參考資料 工行官網工銀匯兌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幣兌換幣種:

工商銀行外幣兌換一共有9種可自由兌換外幣,包括:美元、港幣、日元、歐元、英鎊、澳大利亞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瑞士法郎。

外幣兌換辦理:

1、兌換額≤5萬美元

(1)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完整填寫購匯申請書後,即可用人民幣換得外匯。

(2)本人無法親自辦理的,可委託直系親屬代為辦理,但需提供委託人和代辦人的身份證件、親屬關係證明、委託授權書。

(3)所購外匯資金可當時提現等值10000美元,其餘資金可轉存本人匯戶存款,可以對外支付(匯款、匯票、旅支)、存入國際卡。

2、兌換額》5萬美元

(1)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標有明確真實費用金額的需求憑證(見下表),經銀行稽核後可按實際需要外匯金額購買,無金額限制。

(2)本人無法親自辦理的,可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但需提供委託人和代辦人的身份證明、委託授權書。

(3)所購外匯資金可當時提現等值10000美元,其餘資金可對外支付(匯款、匯票、旅支)、存入國際卡。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只有銀行外面有貨幣兌換牌子的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中行,工商,都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兌換的,找我也可以幫到你。

12樓:牧銳衡同方

中國現在目前大部分銀行都可以兌換外幣,(全球重要貨幣,如美元、歐元、英鎊、日元、港幣)牌價有些許差異。但是可兌換貨幣種類最全的就是中國銀行和工商銀行。這兩所銀行是中國三所繫統重要性金融機構。

13樓:鼓上的小米粒兒

只要有貨幣兌換的銀行可以兌換比較流行的一些貨幣 境外賬戶換匯也可以

14樓:我得

匯率比銀行高,聯絡我

建行網銀轉賬到工行成功,可是工行賬戶沒有轉賬怎麼辦

原因有你往工行轉帳時 工行帳號或戶名有誤 匯到工行後無法入帳又退回到建行了 你網上轉帳時是非工作日 建行工作人員未處理 錢還在建行掛帳 沒有匯到工行 你工作日網上轉帳後 建行工作人員未及時處理你的匯款申請 錢還在建行掛帳 以上幾種情況 錢都還在建行 你到建行查就可以了 你往工行轉帳時 工行帳號或戶名...

如何設定工行網銀資金自動歸集,工行網銀資金自動歸集的歸集方式有哪些?

請您登入網上銀行,選擇 全部 匯款 資金自動歸集 功能,按提示設定資金自動歸集。此外,您還可以通過手機銀行辦理。歸集中國銀行資金網銀需要怎麼設定 中國銀行推出的 資金歸集 服務,客戶完成簽約後,可按約定實現餘額實時監控及資金的定時定額劃轉,從個人到家庭,從生活到生意,就算跨行資金也能自動歸集,為您解...

急工行網銀轉賬提示錯誤無法完成,我工行網銀轉賬的時候提示賬戶交易異常已被暫停服務,請通過電子銀行風險監控系統確認 這怎麼解決啊

跨行轉賬是需要輸入收款方的卡號 戶名 開戶行地址的,請確認上述資訊填寫完成後,而且你的卡開通了網上銀行的功能,可以再次嘗試操作。如果還是出現上述情況,應該是銀聯支付通道在5.1放假的情況了。您可以在5.4日後嘗試操作。你說的這個情況我遇到過,不影響的,實際轉賬成功了,看你自己的賬戶餘額或交易明細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