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網銀回單打出來空白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6:53:27 字數 1873 閱讀 8126

1樓:黃偉好人

網銀查詢電子回單時顯示頁面空白

通過網上銀行查詢電子回單時,

如遇頁面空白的情況,

請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選中「關閉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選項後再重新操作。

2樓:alex傳說

是不是你的印表機沒油(墨水)了啊?

工行網銀電子回單顯示不出來,就只有1個框框,電子回單沒內容,空白一片,怎麼辦

3樓:蘭不得

1、關掉回單視窗再點開

2、關閉瀏覽器,開啟空白頁,刪除快取、關閉流覽器然後重開再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一下!金額對不對!不對就去網點

為什麼在工商銀行網上銀行查詢電子回單顯示的是空白頁?

5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通過網上銀行查詢電子回單時,如遇頁面空白的情況,請您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選中「關閉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選項後再重新操作。

我在網上銀行列印電子回單打不了,連列印預覽是空白的。但是印表機沒問題。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剛才才幫出納解決了,能列印了!是瀏覽器的設定問題,在工具——inter***選項——安全——自定義安全級別——activex或者active控制元件和外掛下面的選項問題,試著把不能啟用的變成提示或者啟用,就ok了!

7樓:柿餅聊齋

裝好pdf後,重灌印表機驅動,我老婆是做會計的,我也折騰了好久才弄明白!

8樓:白浪河邊

ie級別太高打不出來,我用ie8設定了也沒有用,按樓下設定後換**瀏覽器就可以了。您可以設定後換個瀏覽器試試。

9樓:貓懶

可能系統有點問題,或者是當時網銀系統不穩定打不出來。現在好像是360的關係,把360關閉了就能列印憑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pdf軟體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票據列印前,點選那個票據那裡的印表機影象左邊的儲存鍵,另存為pdf檔案,退出,再找到這個pdf檔案,開啟,列印,俺想了一個晚上

工商銀行網上匯款的電子回單怎麼是空白的?

12樓:z寒江雪

一般來說,是控制元件阻擋了你的回單顯示!點控制元件並安裝一下,就好了。會有提示安裝ativex之類的控制元件的。如果可以幫助到你,請點採納!多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安裝ativex之類的控制元件的,解決辦法:按提示按照即可。

2、網路的問題,解決辦法:網銀電子回單是可以查詢的。

網銀列印回單的方法:

1、網銀列印:登入網上銀行,點選轉賬匯款,選擇轉賬記錄,找到需要列印的記錄,點選回單列印即可;

2、櫃檯列印:帶著身份證和開通網銀的銀行卡到銀行櫃檯也可以列印。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諮詢工商銀行的銀行客服95588!

15樓:盍斐斐桑良

我的賬戶-電子回單-查詢電子回單-選擇相應的交易型別-第一步,網上交易第二步-跨行匯款

點選查詢,-詳細資訊。

為什麼在工商銀行網上銀行查詢電子回單顯示的是空白頁?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網上銀行查詢電子回單時,如遇頁面空白的情況,請您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選中「關閉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選項後再重新操作。

如何設定工行網銀資金自動歸集,工行網銀資金自動歸集的歸集方式有哪些?

請您登入網上銀行,選擇 全部 匯款 資金自動歸集 功能,按提示設定資金自動歸集。此外,您還可以通過手機銀行辦理。歸集中國銀行資金網銀需要怎麼設定 中國銀行推出的 資金歸集 服務,客戶完成簽約後,可按約定實現餘額實時監控及資金的定時定額劃轉,從個人到家庭,從生活到生意,就算跨行資金也能自動歸集,為您解...

急工行網銀轉賬提示錯誤無法完成,我工行網銀轉賬的時候提示賬戶交易異常已被暫停服務,請通過電子銀行風險監控系統確認 這怎麼解決啊

跨行轉賬是需要輸入收款方的卡號 戶名 開戶行地址的,請確認上述資訊填寫完成後,而且你的卡開通了網上銀行的功能,可以再次嘗試操作。如果還是出現上述情況,應該是銀聯支付通道在5.1放假的情況了。您可以在5.4日後嘗試操作。你說的這個情況我遇到過,不影響的,實際轉賬成功了,看你自己的賬戶餘額或交易明細就知...

工商銀行網銀怎麼開通,如何開通工行網銀?

1 登陸中國工行銀行官方 選擇左上方 個人網上銀行登陸 持有貴賓卡的使用者選擇 個人網銀貴賓登陸 2 在登入頁面左側欄位選擇 網上銀行自助開通 4 輸入卡號及密碼,點選 提交 註冊成功!如何開通工行網銀?想要開通網上銀行,首先就必須要在銀行開設銀行帳戶。可以去申請辦理一張銀行卡。可以選擇直接去銀行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