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工行個人網銀如何終止基金定投業務

2021-03-04 09:23:19 字數 1801 閱讀 2381

1樓:幸運的活雷鋒

投資bai人提前終止**定du投有兩種方式:zhi一是投資人

dao到原開辦**定投的銷版售權機構辦理相關手續;

二是投資人在辦理**定投期間保持指定的扣款賬戶內資金不足,造成扣款不成功,扣款失敗總次數達到規定次數時,系統將自動終止投資人的**定投業務。詳細情況要以銷售機構規定為準。

**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種:

基本分析、技術分析、演化分析,其中基本分析主要應用於投資標的物的選擇上,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則主要應用於具體投資操作的時間和空間判斷上,作為提高投資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補充。

2樓:小木

如您的**交易卡註冊了個人網上銀行,請登入後依次選擇「網上**-**定投-我的**定投」操作終止即可。

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終止**定投協議後,已定投的**如何贖回?

3樓:武步向前

**定投的「終止」並不等於「贖回」。「終止」只是停止了下個月繼續執行定投合約,**公司不會再扣款,但投資者之前購買的**份額仍在賬戶中執行,也就是說,這段時間**淨值還是會上下浮動,收益還會受到影響。終止以後投資者可以隨時選擇贖回,投資者只有通過工行網銀或到銀行櫃面把**正式「贖回」,才能將**變為現金打回到賬戶中。

**定投,是「定期定額買**」的簡稱,是指投資者約定每月扣款時間和扣款金額,由銷售機構在每月約定日從投資者指定資金賬戶內自動完成扣款和**申購申請的一種長期投資方式,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4樓:y哥製造

**定投協議終止後,已定投的**不會自動贖回。您可登入個人網上銀行,選擇「網上**-我的**」功能贖回。

工行網上銀行如何取消**的贖回?

5樓:

工商銀行**定投如何贖回和取消,可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工銀網點櫃檯,辦理**贖回和回終止定答投業務手續;亦可開通網銀業務,在網上自助辦理**定投贖回和終止業務:工銀網---個人網上銀行登入----網上**----我的**----贖回**-----****,名稱-----操作,贖回-----填單,提交----確認----提交成功;終止**定投則為:**定投----我的**定投----選擇****,名稱---操作,終止----確認---**定投撤銷成功----安全退出。

6樓:不要失望哦

查詢當日交易明細,選擇撤消交易即可.

因為銀行是在當天交易結束後發資料給**公司,所以你可以撤消當天的**交易指令.

7樓:東山磐石

如提示有合同號,需輸入合同號,或直接點撤銷交易。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失望硪基本正確,只是銀行是在交易時間給**公司提交申請的,所以你的操作應該是在開盤之前才行。

9樓:好買**研究

在交易時間內提交的申請是無法撤銷的,如果不在交易時間內提交的申請,可以撤銷交易就可以了。

如何取消工行**定投?

10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定投的

bai取消方式為:

1.主動取du

11樓:遊玉枝邴鶯

工銀網---個人網上銀行登入---網上**---**定投---我的**定投---**名稱,操作,終止,--確認---**定投終止成功!。

工行網銀新增註冊卡及賬戶,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自助新增的卡 賬戶如何調整為櫃面註冊方式?

你只要新增了註冊卡及賬戶,開通了網銀,你的卡就跟平常開通了網銀的是一樣的了,你可以轉賬,也可以網上支付等等都可以。你在新增註冊卡 賬戶的,你需知道的具體事宜如下 您本人可以將同姓名 同證件開立的本 異地銀行卡,本 異地活期賬戶新增為個人網上銀行的註冊賬戶。若您辦理了u盾,那麼可通過 我的賬戶 新增註...

基金定投是什麼意思?如何終止基金定投

之所以說 定投能夠規避風險,主要就是因為 定投的這種方式可以幫我們平攤風險,無論 是漲還是跌,我們都會在固定的時間段購買相應的 那麼這個時候 的淨值將會被我們平攤下來,所以盈利的概率將會大大增加。當然對於購買 的人來說,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得拿得住,千萬不要看到 就趕緊丟擲,那這樣的話你肯定是有很大損失...

如何設定工行網銀資金自動歸集,工行網銀資金自動歸集的歸集方式有哪些?

請您登入網上銀行,選擇 全部 匯款 資金自動歸集 功能,按提示設定資金自動歸集。此外,您還可以通過手機銀行辦理。歸集中國銀行資金網銀需要怎麼設定 中國銀行推出的 資金歸集 服務,客戶完成簽約後,可按約定實現餘額實時監控及資金的定時定額劃轉,從個人到家庭,從生活到生意,就算跨行資金也能自動歸集,為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