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網銀跨行轉賬憑證列印,工商銀行網銀跨行轉賬電子回單在哪查詢

2021-03-04 01:55:47 字數 2695 閱讀 6988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網銀列印跨行轉賬憑證的方法如下:

1、網銀列印:登入網上銀行,點選轉賬匯款,選擇轉賬記錄,找到需要列印的記錄,點選回單列印即可;

2、櫃檯列印:帶著身份證和開通網銀的銀行卡到銀行櫃檯也可以列印。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在網上列印的,你先登入工行網銀,進入介面後,看上面的各個專案中有一個「跨行轉賬」的,你點選進去,看到左邊有幾個選項,「跨行轉賬」、「跨行轉賬查詢」等,你點「跨行轉賬查詢」,填帳號、日期什麼的,然後點「查詢」,就會出來,再點選"詳細資訊",就會出來一個完整的轉賬資訊,下面就有「列印」,你點列印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本人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去就可以了

有身份證應該就可以了

工商銀行網銀跨行轉賬電子回單在哪查詢

4樓:黃偉好人

2、輸入卡號\手機號碼、登入密碼、驗證碼,登入工行個人網銀。

3、點選轉賬匯款。

4、點選交易明細。

5、選擇起止日期,選擇註冊賬號,查詢。

6、點開詳情查詢轉賬詳細情況,點開回單查詢電子回單。

7、這是轉賬詳情。

8、這是電子回單,將卡插入回單印表機,選擇列印電子回單,輸入十六位數字的電子回單號碼,可列印出紙質電子回單,在回單印表機裡選擇轉賬匯款,也可列印出紙質電子回單。

5樓:巧米樂

開啟電腦開啟網頁搜尋「工商銀行」,進入工商銀行網上銀行官方**。注意:官網標示。

在官網頁面點選左上角的「個人網上銀行」進入登入頁面,依次輸入卡號,密碼和驗證碼,然後點選登入。

進入個人網銀賬戶網頁後,點選網頁左上角的「我的賬戶」,再點選左欄中的「電子回單」。

點選電子回單下面的「查詢電子回單」,然後在右框中選擇回單型別和起止日期點選「查詢」,進入查詢頁面。

在查詢頁面依次填上交易型別,註冊卡號,起止日期等資訊,再點選查詢。這時電子回單就會顯示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轉賬匯款---轉賬匯款查詢---按照頁面輸入你想查詢的條件,點選查詢就能看見明細,明細後面有回單連結。還找不著就繼續追問

工商銀行網上轉賬匯款如何拿到憑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向櫃檯申請,列印對賬單,加蓋銀行公章。不用奔波於各家銀行之間存取現金,回可通過多種渠道答自助完成資金劃轉(具體入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轉賬匯款幣種不僅包括人民幣,還包括所有外幣儲蓄幣種(外幣適用於向個人賬戶匯款)。

同城外匯匯款收款賬戶與付款賬戶的性質必須一致,即「鈔戶對鈔戶,匯戶對匯戶」,也就是「資金劃轉前後的鈔/匯性質保持不變」。

服務特色

1、您不用奔波於各家銀行之間存取現金,可通過多種渠道自助完成資金劃轉(具體入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

2、轉賬匯款幣種不僅包括人民幣,還包括所有外幣儲蓄幣種(外幣適用於向個人賬戶匯款)。

操作指南

1、網上銀行跨行轉賬匯款。

使用網上銀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您首先要註冊「金融@家」個人網上銀行,併到營業網點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許可權,申請使用u盾(個人客戶證書)。使用網上銀行進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

2、營業網點外幣跨行匯款

外匯業務網點辦理外匯匯款申請,並填寫「信匯憑證」即可辦理。

8樓:楊子電影

向櫃檯申請,列印bai對賬du

單,加蓋銀行公章。zhi不用奔波於各家銀行dao之間存取現金,可版通過權

多種渠道自助完成資金劃轉(具體入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轉賬匯款幣種不僅包括人民幣,還包括所有外幣儲蓄幣種(外幣適用於向個人賬戶匯款)。

同城外匯匯款收款賬戶與付款賬戶的性質必須一致,即「鈔戶對鈔戶,匯戶對匯戶」,也就是「資金劃轉前後的鈔/匯性質保持不變」。

辦理外匯匯款時請注意外匯管理局以下規定:

外匯匯款的收款人姓名必須與匯款人姓名一致、或為匯款人的直系親屬。若收款人姓名與匯款人姓名不一致,需出示「收款人與匯款人為直系親屬關係」的證明檔案,「直系親屬」包括「配偶、父(母)子(女)」,證明檔案如下:

收款人與匯款人同在一個戶口簿的,應當出示戶口簿;收款人與匯款人不在同一戶口簿的,需出示公證部門或派出所等有權機構出具的證明收款人與匯款人確為直系親屬的公證或證明文書

9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後可以直接列印電copy子bai回單,或者在網上銀行"轉賬匯款查詢"中查du詢該筆轉zhi賬業務,如果是同行轉賬點選-工行會dao款-付款交易-查詢-回單-回單列印,如果是跨行查詢,可點選-跨行匯款-查詢-找到該筆業務點選-檢視-回單列印

10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抄1.登陸網上銀行。

步驟2.點選全部功能 --》我的賬戶--》點選回單--》查詢電子回單。

步驟3.選擇查詢日期,並且找到要回單的那個表項---》點選回單。

步驟4.檢視回單。

步驟5.傳送到自己的郵箱。

11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可以在網銀上列印出來。

或用轉賬賬戶在自助多**上列印該筆明細

祝你一切順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工行網上匯款明細欄裡尋找列印或是到營業廳列印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網銀直接列印該筆流水明細。

怎麼查詢工行網銀轉賬歷史記錄,工商銀行怎麼在網上查交易記錄?

登陸網銀 工行匯款 轉帳匯款查詢 付款交易 詳細資訊 或回單 列印 登陸網銀,裡面有你的賬戶查詢,裡面什麼交易都會顯示的。工商銀行怎麼在網上查交易記錄?要登入工行的 www.icbc.com.cn,在我的賬戶賬務查詢那裡點明細查詢,輸入起始日期和截止日期,這樣就可以查詢了。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工商銀行...

工商銀行網銀怎麼開通,如何開通工行網銀?

1 登陸中國工行銀行官方 選擇左上方 個人網上銀行登陸 持有貴賓卡的使用者選擇 個人網銀貴賓登陸 2 在登入頁面左側欄位選擇 網上銀行自助開通 4 輸入卡號及密碼,點選 提交 註冊成功!如何開通工行網銀?想要開通網上銀行,首先就必須要在銀行開設銀行帳戶。可以去申請辦理一張銀行卡。可以選擇直接去銀行櫃...

工商銀行網銀跨行轉帳要多長時間,工商銀行網上跨行轉賬 到賬要多長時間?

網銀跨行轉賬有三種方式,實時到賬 兩個小時到賬 24小時後到賬,自己選擇的,若對方賬號或戶名有誤或開戶行通匯行有問題,會退匯原賬戶!工商銀行網上銀行的跨行轉賬分為實時和預約,實時又分為普通和加急 普通轉賬在24小時內到賬算正常 加急處理會及時到賬,一般就是因為系統的原因也最多不會超過半小時。一 櫃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