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胖了,怎麼才能快速瘦下去,最近吃太多變胖了,怎麼樣快速瘦下去

2022-03-26 04:44:01 字數 2258 閱讀 75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一個朋友親身經歷,目前從150多減到120,還在繼續,他總結祕訣:一定要「少吃多動」。

少吃:晚上那一頓一定要少吃,要減到平時飯量的一半以下,最好不吃主食,而且不要太晚,至少9點以前;

吃的東西要選擇,甜食、油膩等高熱量的儘量不要吃,多持蔬菜水果雜糧。就是管住自己那張嘴。

多動:最好是做點健身運動,如果這點都做不到,那就別吃了就坐著和躺著,至少得走走。

還有兩點,一個是儘量不要靠藥物**,不能長久、也不健康;

二是要有恆心毅力堅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肯定是不行的,祝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快速有效地方法就是晚上不吃東西,下午四五點鐘開始就不吃東西,我一個同學本來一百多斤,就是靠晚上不吃東西,瘦了十幾斤。如果餓的話就喝點水什麼的,千萬不能吃東西,非常有效,望採納。(*^__^*) 嘻嘻……

3樓:琳

注意飲食習慣,想**可以用覆盆子舌下滴液,效果挺好的,不**

4樓:

運動 運動 運動

最近吃太多變胖了,怎麼樣快速瘦下去

我最近胖了一點,怎麼才能再瘦下來呢??

5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 **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

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方法中向蘋果**法、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要滿足身體的新陳代謝需要才行。

好處不用說了,非常有效 壞處:過少的攝入熱量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女性的話甚至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避免方法:少食不是不食切記切記,不要為了好身材而太過委屈自己.

2.多動: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運動的好處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鍛鍊身體各個方面,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你消耗掉很多熱量 好處:

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使你永葆苗條美麗身材,不用怕吃多哦 壞處:鍛鍊不得當,使得身上的肥肉都變成肌肉導致身體變形,破壞苗條好身材 避免方法:進行合理的鍛鍊,要進行有氧運動而不是無氧運動 3.

態度:態度決定一切 很多人**屢戰屢敗,關鍵在於態度沒有擺正,總是很快的放棄了。其實只要你再堅持堅持接可以成功的,所以在**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下去,只要一想到苗條身材你就會又有動力的。

好處:振奮精神,消除精神壓抑,培養自律精神。 弊端:

這種方法只是輔助方法,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一般需要與節食、鍛鍊等手段相配合,效果才會顯現。 我相信只要你堅持做到這三個方面,**是一個很容易的事情,這個就是我們眼中最有效的**方法 :)

6樓:解智先

多吃以下幾種食物吧: 1.凍豆腐。

能吸收腸胃道脂肪,且幫助脂肪排洩。 2.筍。

低脂、低糖、多粗纖維的竹筍可防止便祕, 但胃潰瘍者不要多吃。 3.醃漬類蔬菜。

植物性脂肪在製作過程被分解了, 但水腫型肥胖者不能吃,以免體液滯留。 4.綠豆芽。

含磷、鐵、大量水分, 可防止脂肪在皮下形成。 5.木瓜。

可治水腫、腳氣病, 且可改善關節。 6.菠蘿。

具有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分解魚、肉,適合吃過大餐後食用。 7.陳皮。

幫助消化、排除胃氣之外, 還可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8.烏賊。

烏賊脂肪含量很低,不易變胖,是**時的好食物。 9.薏仁。

對水腫型肥胖有效。 荷葉茶:古代**祕藥。

一種用荷花的花、葉及果實製成的飲料,不僅能令人神輕氣爽,還有改善面色、**的作用。充分利用荷葉茶來**,需要一些小竅門。首先必須是濃茶,第二泡的效果不好。

其次是一天分6次喝,有便祕跡象的人一天可喝4包,分4次喝完,使大便暢通,對**更有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時飲用。其好處在於不必節食,荷葉茶飲用一段時間後,對食物的愛好就會自然發生變化,變得不愛吃油膩的食物了

怎麼才能瘦下去,怎麼才能讓自己瘦下來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每天堅持鍛鍊,如爬山 跑步 游泳 跳舞等一些有氧運動,同時還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建議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

怎麼才能快速的瘦下去,而且我的肉特別鬆,不捏特軟,是不是全是肥肉啊

不好減 快速瘦的方法是沒有的 嗑藥能快速瘦但是肯定會 的 你只能在飲食方面減了 減量 多運動 吃的少自然就會瘦 不過要堅持 堅持下來的話就別減了,減一會停一會是沒用的 怎麼判斷腿上的一坨肉是肌肉還是肥肉 除了捏判斷它的軟硬 分別要怎麼瘦掉 只要看起來瘦就可以了,不 捏。如果是肌肉可以捏出一層皮。如果...

手指應該怎樣瘦下去?手指怎麼才能瘦

粗鹽 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 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 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 緊繃。方法一 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手指上。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