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中國股市現在可以建倉嗎

2022-07-23 14:56:13 字數 4353 閱讀 3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期做**,或中線波段,長期是賺不到錢的,建倉只能是在底部,現在**明顯不再底部。目前可以建倉的在新股中相比較而言比較好找。在其它的**中也能找到適合建倉的,比較難,多做功課。

2樓:憑妙雙

階段性底部。可以建倉了,明天就是絕好的機會,不然會踏空的。

3樓:任清韻

不可以的,現在**純屬於技術性**,建議觀望.

4樓:時光_掌紋

業績好的藍籌目前已經可以波段建倉了,個人覺得跌的差不多了,就算繼續下挫也不會有太大的空間。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5樓:匿名使用者

炒**可以搏一搏,長線時機還不成熟。因為80%的**還在構築頂部,奧運就是利好也是出貨的最佳時機。如果**現在是底部的話,那貴州茅臺豈不是要漲到六百元以上。

6樓:金左金右

可以建倉.601318.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似買一點。就是跌下去,也會漲上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觀望兩天,今天以暫時確立近期底部。但還是會有**。看下週一的形式。

9樓:

未來幾個交易日如果能走好,會有一波較有力度的**到來

10樓:寧母亭

建議你玩**.現在**不穩定

11樓:臨淵

什麼是建倉 啊?

不好意思啊,沒有玩過**!

12樓:

**有風險

投資需謹慎

現在****可以建倉嗎?什麼板塊的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浪剛過,調整浪剛開始,如果是中**操作,不宜建倉。就是是長線操作,也要看處於大市什麼位置,為以後的獲利降低成本。

中國經濟長期向好,但是今年前半年漲勢估計到此為止。在國際形勢不穩定,國內通脹高企,貨幣緊縮壓力大的情況下,要想**有個好的**不容易。

建議觀望一陣,在這波跌勢穩定,開始**的時候建倉比較好。板塊還是選擇熱點板塊,水利、汽車、高鐵、醫藥等十二五和中長期看好的板塊為上。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14樓:王者歸來

可以建倉,旅遊板塊會強一陣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經濟長期向好,所以中國**也是長期向好的,任何時候都可以建倉,買好後放個十年八年,保證翻幾番。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位後,將有一波大**

現在****怎樣啊,,,可以建倉嗎,,?

17樓:學霸說財

**交易全過程的概括結果為建倉、持倉、平倉,換句話說就是**、持股、賣出。想要投資**,那麼第一步就是建倉,下面學姐就來教大家**該如何建倉。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

【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二、中小投資者有哪些建倉方法

對於股民**來說,建倉是最重要的時候,入場時機的選擇很關鍵,這能關乎著投資者後期能否盈利。站在股民的角度,有一個好的建倉技巧,能夠降低成本,放大收益,學姐建議各位股民有時間要去多學習。

中小投資者的**建倉方法:

1、金字塔形建倉法,就是先用大部分資金進行****,例如當買進以後股價還處於**的狀態,繼續再拿出比以前更少的資金來做****,**的全過程裡,**呈現一個金字塔的形狀。

2、柱形建倉法,這個方法可以在建倉的過程當中平均****,購買了**以後,如果**連續下降,那麼一直保持使用等量資金進行**。

3、菱形建倉法,意思就是開始階段先購買一部分**,隨著時間的推移,根據訊息選定時機,再次加大**力度,要是**或**的情況出現了,那麼可以再少量的補倉。

站在股民的角度,千萬不能使用一次性**的方式來建倉,而要牢牢遵守分批**的原則,用這樣在最大程度上使判斷失誤帶來的風險和損失得以規避,等建倉完成,還要成功將止損點和止盈點設定完成。要想**獲利,重要地是要把握好建倉機會!小白必備的**神器,買賣時機盡收眼底,**趨勢一目瞭然:

【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在2000點上下盤整,**估計能上到2200點附近,我個人認為可以先少量進入,看**有走穩的跡象後再建倉。

現在的****,可以建倉嗎? 。

19樓:學霸說財

可以。建倉、持倉、平倉是對**交易的全過程概括,通俗的講就是**、持股、賣出。**投資的第一個環節就是建倉,今天就跟大家說一說關於**建倉的這些事兒。

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二、中小投資者有哪些建倉方法

對於股民**來說,建倉是最重要的時候,入場時機的選擇非常重要,決定著投資者的交易能不能盈利。對於股民來說,一個好的建倉技巧和方法是降低成本,放大收益的前提條件,確實值得學習。

中小投資者的**建倉方法:

1、金字塔形建倉法,就是在****時首先動用大部分資金,如買進後**繼續**,再拿出比之前更少的錢,繼續買進**,買進的整個過程,**呈一個金字塔形。

2、柱形建倉法,這個方法是用於在建倉的過程當中平均****,購置**之後,假如**不斷**,那麼應該接著投入相同數量的資金繼續**。

3、菱形建倉法,意思就是開始階段先購買一部分**,耐心等待確切的訊息或機會,到那時再次加大**力度,當再次**或者**的時候再少量的補倉。

對於股民來說,千萬不要採取一次性**的建倉方式,而千萬不要忘記分批**的原則,這樣能有效的規避判斷失誤帶來的風險和損失,且建倉也處理好了,還要成功將止損點和止盈點設定完成。想要賺錢,**建倉的時機非常重要!小白必備的**神器,買賣時機盡收眼底,**趨勢一目瞭然:

【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三、識別主力建倉動向

**要**,靠的是資金推動,因此分析**中的主力資金動向是關鍵點。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主力是怎麼進行建倉的。主力建倉和**不同,主力建倉的資金量往往是較大的,建倉的資金造成買方力量加大,非常影響股價。

低位建倉和拉高建倉,是建倉的兩種常見手法。

1、低位建倉,是主力建倉時最常用的手法。主力一般情況下會在股價**到相對低位的階段選擇建倉,這樣可以有效降低持股成本,後續也有更多的資金去推動股價的**。地位建倉常常都是較長週期的,在主力還未收集到足夠籌碼之前,可能會使用多次打壓股價的方法來實現誘空的目的,進而拿到更多的籌碼。

2、拉高建倉,這是一種利用**慣性思維逆向操作的一種方法。將主力採取逆反的手段,在短期內就可以通過把股價推升至相對高位的方式,快速獲取大量籌碼從而達到建倉的目的。當然沒有一定的把柄主力不會給我們送錢,進行拉高建倉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

① **絕對價位相對低;

② **一定是牛市初期或中期的階段;

③ 公司後市有大題材或者是重大利好來做後援支撐;

④ 有大比例分配計劃;

⑤ 因為控盤的資金足夠多,所以可進行中長線運作。

在**賺錢還是要看手裡的**,想知道手裡**好不好?點選連結一鍵診股,實時解盤快人一步:【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20樓:爆力豬

完全可以中線建倉。

本週**二漲三跌,**圖上則是一陽四陰,指數總體還是**反覆。一週****102個點,跌幅為3.2%,周線三連陰後收出一根小陽線,本週又出中陰線。5周線又死叉了60周線。

從日線形態、**、技術指標、成交,以及近期資金流向看,下週**還將繼續**反覆築底整固。但是周線並不好看,三連陰後小陽線,再來一根中陰線,會不會走成**中繼?

中期趨勢

c浪**理論幅度3121-2890,都已到位。對於後市會不會創新低,曾經絕大多數市場人士和普通股民都認為創新低是大概率事件,並且認為會到2500,甚至更悲觀的看到2000以下。隨著時間的推移,指數**反覆築底整固的跡象越來越明顯,技術面也得到了很好的修復。

投資者的恐慌情緒也已逐漸的穩定。應該說在二浪調整幅度已達到0.718倍率的情況下,再次下行創新低的概率很小。

」。接下來一段時間正常應該會延續**反覆整固築底的走勢,但是這個周線形態讓人有些擔憂,不得不防**中繼,再次去考驗2850。不過我依然堅持擊穿2850的概率很小,即使擊穿也不大可能持續走低,最多也是瞬間擊穿後快速拉回。

長期趨勢

長線趨勢目前可以確定09年3478以來的長期向下趨勢線已經有效突破,也就是說指數走出了6年來的長期向下趨勢,進入了新的上升週期這個是不會改變的。

21樓:誚翆丨

從邊緣到核心,經歷了多少隻有我知道71

我想問一下這個問題怎麼解決,我想問一下這個情況怎麼解決?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由中國 業協會負責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資格是進入 行業的必備證書,是進入銀行或非銀行金融機構 上 投資 大型企業集團 財經 經濟部門的重要參考,因此,參加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從事 職業的第一道關口,從業資格證同時也被稱為 行業的准入證。該考試時間由 協會每年統一確定,資格考試已全部...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

我想問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那紅色的部分確實雞血石,而那綠色的部分疑似翡翠,你自己比較下下面那個連線,你這個血色含量很少,不過看著這塊原石形狀還是比較大的,如果能請某個大師進行雕刻,那馬上就身價百倍了!沒有實物,應該是雞血石 像雞血石。但是雞血石市面上常有假的,用巖粉加上膠再加上樹脂,調和成點塊狀的雞血石紋路。經過高溫 高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