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問題心理開導,心理有問題的人 怎麼開導他

2022-07-11 07:55:16 字數 2683 閱讀 4993

1樓:

這已經是心理疾病了,你還是系統地去心理醫生那診療。

2樓:

去看專業的心理醫生,找出問題的實質才有辦法幫助你啊!

若不解決你在迴避什麼的實質,這個問題很可能會泛化到你生活的方方面面

3樓:

可以找人壯膽啊,多接觸一些陌生人,時間長了就沒事的了

4樓:誰更能忽悠

哈哈,如果人可以不長大那多數人不會選擇長大的!但是還是要面對事實!我想當你開始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想著要怎麼解決它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人的行動都是從想法開始的,我們永遠也改變不了那些我們不敢想的行為,但是人是可以通過改變自己的想法進而改變行動的,當你決心要改變的時候有什麼是可以阻擋的了的?

恐怕這一點你自己應該也很清楚,等待著別人為你指路恐怕是被動的,別人能救你嗎?所以如果你真心想要該,那就開始行動吧,去超市轉一圈看看會怎樣,不會怎樣的對嗎?當你積累了成功與人交往的經驗的時候,你把自信找回來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生命還可以這樣來過!

5樓:

我以前也會這樣,和你一樣苦惱過,我也找心理醫生談過,他說這是一種年齡段的病,當你參加工作或者接觸社會以後就自然會消失了,我那個時候還不相信,但是後來我接觸的人多了,自然就習慣了,其實這就是存在一個相信不相信自己的問題,總是害怕別人會看穿你的心事,我覺得你可以多找找自己的優點,覺得你的過人之處在**,不用在乎旁人對你的看法,其實每個人的心理都是一樣的,其實時間長了,發現好多顧慮都是多餘的.

6樓:防薯

你可能得是社交驚恐症.原因是你對自己不自信,剩至自卑~看心理醫生+自身的努力肯定能痊癒!

祝你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和樓主有相同的感覺,曾經很努力的向父母描述,可我現在放棄了,看到大家的話,感覺挺溫暖,可這份溫暖能幫我挺多久那?

8樓:

這不是什麼病,我小時候也有這各感覺,要有自信心,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9樓:習無角

怎麼和我一樣~~交個朋友吧

怎麼開導心理有問題的人

10樓:

這種情況還是要看醫生,專業人員的專門開導效果會好很多的。有幾年了,媽媽也是精神有點問題,更應看醫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精神科做精神鑑定,排除精神病才能當心理問題處理。如果是精神病就吃藥配合心理**。如果精神正常,就是心理問題,可以找心理諮詢師進行輔導。心理諮詢師你知道啦,很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有障礙,也許是有什麼事情,根源,找根源找出,對症下藥,也許會有所好轉。

13樓:劉忠言那

針對心理的事情,具體對待

心理有問題的人 怎麼開導他

心理問題、希望人開導 50

14樓:

她已經拒絕了,

或許是你女友對那個男的是單純的友誼

是你女友對你說有人追她的?

15樓:

你們關係怎麼樣啊?難不成女朋友喜新厭舊?想一腳踏兩船嗎?

16樓:為了生活奔波

這其實是一種變形的自強心態,你希望自己好,超過所有人,也許是這種心態來得太突然,你沒有把握好它,才會造成這種局面。這是你該乘著這股勁,去努力奮鬥你現在是這樣說,可當這種心態沒有的時候,你會陷入迷茫。只有你努力的讓自己去專心奮鬥,就沒有了傷害別人的想法,當你習慣了後,再回頭看看,你會明白很多

自己心情不好如何從心理學開導自己(就像是問自己幾個問題那種) 50

17樓:蘭徹

和我一樣,有不自信的因素,但更多的是性格的原因,渴望被認同,存在感比較強,其實往往別人並不怎麼看中你,很多時候都是隨口一說而已,在每個人眼裡,自己才是主角,所以,想開點就好了,以前別人說我兩句我都能跟別人爭論半天,現在往往是一句「你開心就好」,因為你的想法跟我沒有關係

18樓:冰鐵暖水壺

老在乎別人看法,是自卑不自信的表現。要樹立信心:我可以的,一定成功,我是更好的。其實人都有優缺點,也有特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有很多事情都是關你屁事或者關我屁事,挺有意思的,或許你也可以這樣想想,當別人所做的事情影響到你了,你可以這樣想,關我屁事,當別人對你所做的事情指指點點的時候,你可以這樣說,關你屁事~~~~~~

心理問題求開導!!!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他遠點 你保護好自己

21樓:ada胡豆

這個有點嚴重,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為他好可以開導開導他,如果你怕就遠離他吧

22樓:沐音斛雪瑤

你不會比我慘啦,我手機沒兩天就壞了,現在這手機待機時間超短。爸爸說給我換一個,但我都沒要,考慮到馬上要中考了,我怕會影響我,我告訴爸爸如果考上重點一定要給我買個好手機。你也是,自己調整一個下想法

因為過度的心理防禦我心理有問題了,求心理大師開導我

我有很多問題,你好我有很多問題

你是個情感豐富,同時思維活躍的人。是有足夠感性而缺乏理性支撐的人,所以,當你想要解釋一種心理的時候,你就會臆造出很多的理由。比如把夢和強迫症勾連,其實就是為了證明這個夢的意義 無論夢覺得是三維,二點幾維都不過是一種心理活動。你嘗試著解釋夢,甚至你在這裡的提問都說明了一點,理性不夠,思維的模式缺乏。應...

與人交往的心理問題,怎樣與有心理問題的人相處

你這個問題 大致上按心理學分類 屬於 孤僻性行為也有個人性格上的因素 主要因素還是與人溝通上面因為你不願意放開自我 你怕從別人那得到嘲笑 或者不認同 時間久了 就形成這種類似於自閉的取向 就像你所說的 因噎廢食 其實仔細想想也多少帶有心理暗示的作用 因為你經歷過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你選擇的辦法是直接回...

心理問題諮詢,心理問題諮詢

15歲了,你爸爸還打你首先是爸爸不對。但是呢,你來詢問的話就只能通過你來改變這一現狀了。首先呢,你爸爸在外地上班你知道,那你爸爸是不是很辛苦呢?背井離鄉,工資再高都比不過家。你應該先站在爸爸的角度想想,不要躲在屋子裡,出去跟他說說話。我們是人嘛,人要溝通才能生活下去的對吧。爸爸是你的親人,不是什麼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