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好老婆找了好久都沒啊怎麼辦啊

2022-07-11 07:45:20 字數 2094 閱讀 2371

1樓:風活不明白

那你的事業怎麼樣了~

家庭能組起來的話要話很大的精力的~

你努力了麼~

想想麥穗的故事~

我想起了一個故事,"摘取最大的麥穗"。一次,老師把學生們帶到一片黃燦燦的麥地邊,告訴他們自己在麥地的另一頭等待,希望每個學生一棵最大的麥穗來見他。要求是:

1、在穿越麥地的時候只能走一次,不能走回頭路;2、選擇麥穗只能摘一棵,不允許捨棄,再選擇摘取。

學生甲走進麥穗,很快就發現了一棵很大的麥穗,便迫不及待地將它摘了下來。但當他繼續前行時,他很快就後悔了,因為和接下來他所看見的麥穗相比,手中的這一棵實在太小了,但他也只好帶著這棵走向麥地的彼端。

學生乙走進麥地,看見有這麼多麥穗,他邊走邊想,一定會遇到一棵最大的麥穗,於是他不急於動手。可當他快要走到麥地盡頭時,才發現自己已經錯過了最好的機會,只好隨手摘下還算大的一棵去見老師。

學生丙走進了麥地,他先用目光把麥地分成了三大塊,然後往裡走。在走過第一塊時,他看見很多在麥穗,便沒有立刻去摘,走到中間一塊時,他發現這裡的麥穗普遍較大,於是就在這兒選擇了最大的一棵,然後他哼著歌走過了最後一塊麥地,雖然也會看見比手中這棵更大的麥穗,但他不再後悔,因為他覺得自己已經得到了最大的麥穗。

這個故事極富哲理,能引起人們許多思考。無疑,學生丙是最成功的,他的成功就在於找到了解決問題的正確方法。從學生丙的擇麥穗過程,我們可以總結出這樣幾點:

第一要從瞭解事物、調查研究事物入手。

第二要有正確的思維路徑。做事的方法很多,但啊種方法成功的概率最高?不能說學生丙摘的就是這片麥地中絕對的最大一棵麥穗,但他在長勢最好的區域摘取麥穗,顯然要比其他兩位在那參差不齊的頭尾兩塊地裡選擇更有信心,成功率更高。

第三要探求職事物的本質。學生丙在長勢最旺盛的中間段摘取麥穗,這是把握住了麥地裡麥子生長的規律和本質。我們惟有不迴避事物最本質的東西,才能把握解決問題的關鍵,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成功在於方法。創新呢,也就在於改變方法。

2樓:燕外牧雲人

找麥穗的故事聽說沒?人生只有一個方向,你奢求最大的麥穗,結局可能錯過很大的麥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好老婆,那什麼才算是好老婆!如果你是個優秀的人你有這個權力,但不是你就沒有!!!! 沒有好的也沒有壞的

4樓:

一、打鐵還得自身硬,你自己呢?

二、找麥穗的故事聽說沒?人生只有一個方向,你奢求最大的麥穗,結局可能錯過很大的麥穗。

5樓:

什麼才算是好老婆?有錢?張的漂亮?還是對你好的?我想你還是先把這個想清楚吧~既然是老婆就沒有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該來的遲早都會來的.

想找個好老婆,外貌還不好,怎麼辦呢?現在最主要的優勢就是重點本科學歷了

7樓:啊新天枰

學歷在女人面前沒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次要,主要是理解

9樓:歲歲平安

哥們,相親吧,只希望你性格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不代表能力,不缺有學歷的

現在這個社會,男女比例失調,男人都找不到老婆該怎麼辦?我想找一個老婆,可是沒有一個願意的,苦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社會,確實存在男女比例失衡現象,預計2023年,中國的適婚人群中,將出現3000多萬光棍。

不過,中國

單身人口為2億。已成為單身大國,而且這種潮流還在持續。

這麼多的單身,不信就沒有合適自己的人選了。

相信只要努力拼搏,熱愛生活,對待感情和婚姻有責任與擔當,終會收穫愛情,抱得美人歸的。

12樓:fhl雪天使

現在的社會,還是存在很多單身的人,女的找不到想要的男朋友,男的又覺得女的太少,我覺得可能是不在一個點上,沒有適合的平臺適合時間適合的地方遇見。

13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不夠優秀,如果你是人中之龍那麼你的苦惱將會是女人這麼多我該要哪個做老婆,我說的對嗎?

手機進水了怎麼辦啊,放了好久了都沒用如果修的話大概多少錢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實際 以服務中心...

嘎我想找個男朋友怎麼辦,我想找一個男朋友,該怎麼辦?

不是你傻,而是你太笨了!那樣的男生留在身邊你會安心嗎?他會對你那樣就表示他以後就算和你在一起也會那樣對別人!你不是愛他,只是你和他發生了那樣的事讓你忘不了而已 這個世界有很多好男孩的,不一定非他不可。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懂得珍惜,愛你,對你死心塌地的,會不顧一切保護你,不會在乎你的過去的男生才是你的真...

老婆出軌了,我也是找個情人出軌怎麼辦

你可以離婚,但是別出軌!想玩離婚之後想怎麼玩隨你。你妻子不忠,你不能把自己搞得跟她一樣,那麼你不就跟她一樣了麼。過不了這道坎就離婚,想多分財產就收集出軌證據。法庭上好有利。要是我 分手 起訴離婚 你還想等事情淡了 你真男人 要是真的愛 就忘掉這個事情 要是忘不掉 就離婚吧 火星人 4806 你覺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