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沒有奶怎麼辦啊,老婆現在突然沒有奶水了,怎麼辦

2022-05-10 21:05:50 字數 942 閱讀 7971

1樓:

讓孩子喝牛奶吧,

你買些奶粉嗎.

買個奶瓶,

這樣就不用擔心孩子沒奶喝了,孩子不能餓著,

而且還沒到斷奶期,

沒有充足的牛奶,長大後孩子會留下許多的遺缺,

如發育不良,缺少營養等,

都是很重要的,所以不能耽誤了.

(資料)怎樣再次有奶:吃一些催乳的東西,比如烏雞湯之類的,雞蛋3個、鮮藕250克,加水同煮至熟,去蛋殼,湯、藕、蛋一同服用,連用二至五日。

大鯽魚一條,清燉,加黃酒3杯,食魚喝湯。

羊肉250克,豬蹄兩個。加入蔥、姜、鹽適量共燉,食羊肉、豬蹄、喝湯。每日一次,連用三五天。

花生仁60克,紅糖30克,黃酒50毫升,先將花生煮熟,再放入紅糖、黃酒略煎一下,食花生飲湯。

花生米、黃豆各60克,豬蹄兩個,一同燉熟,分早晚吃完,連用3天。

赤小豆250克煮湯,去豆飲濃湯,每日早晚各一次。一般連用三四天,乳汁即足。

黑芝麻適量,炒後研末,以豬蹄湯沖服。每日3次,

選我的哦!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喝鯽魚湯,身體放鬆,要是一般這樣會有漲的感覺,如果沒有也可能是遺傳,但是沒有喝上母乳的孩子也沒有什麼不好,放心用愛可以改變一切,彆著急,你老婆要不更加著急,母子平安很不容易了

3樓:想做轉車王

我們廣東的有 木瓜煲章魚 這湯 據說是催奶的 還有樓主 晚上你不要跟孩子爭奶喝

4樓:席秋寒

早上用麻油炒雞雜那些然後煮一碗湯,中午晚上就吃該補的雞啊那些,晚上一定要肖夜,買那個乾的魷魚剪成絲煮粥(要煮幹一點的)這樣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茭白可以幫助出奶。木瓜也可以不過效果沒有茭白明顯。

老婆現在突然沒有奶水了,怎麼辦

我老婆現在要離婚不離家怎麼辦,我老婆說離婚不離傢什麼意思

如果雙方在離婚時,已經確定了房產的居住或者使用權。那麼另一方不離家的行為,明顯是不履行離婚協議或者法院判決。當事人可以採取訴訟的方式解決。根據 民事訴訟法 第二百三十六條規定,發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決 裁定,當事人必須履行。一方拒絕履行的,對方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也可以由審判員移送執行員執行...

很介意老婆的過去怎麼辦,我現在非常介意老婆的過去怎麼辦?

兩個人好好談談,把你的心理告訴她 平時一想到這些就特生她氣,對她發脾氣。這些我都沒有跟她說,我也不想說 你常對她發脾氣她都能跟你過這麼久就說明她是愛你的好好談談吧,不然你會真正的失去她的 這是你的問題,不要把自己脫乾淨,多想是自己的錯。女人真心對你好了 就包容她的過去畢竟給你生了兒子 我現在非常介意...

把老婆生日忘了了。現在老婆生氣了怎麼辦

給她補一份禮物。同時要真心的和她談一談,打消他的顧慮,並且從此記住她的生日,以後別犯同樣的錯誤了。這件事情你忘了幾天了,什麼人的生日你都可以忘,唯獨老婆大人的生日不能忘,這事情可大可小你女人脾氣大大冽冽對什麼事都不是很在乎說兩句嘮叨幾天,你做錯了事讓他哆嗉幾天算了就這樣過關心了,如果你妻子十分在意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