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太聰明瞭怎麼辦啊,我老婆是不是太聰明瞭

2021-05-02 01:07:05 字數 3340 閱讀 5889

1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聰明的女孩越是應該坦誠相待。如果通過溝通就能把問題解決,那麼她的聰明才智不就沒有用武之地了麼?那麼,你們就平等了,你也就不用壓抑了。

相反,你越是隱瞞她,讓她猜,那麼你們之間的分歧會越來越大,到最後不可收拾。

——————————————————————————————————————————

補充:所以你要說啊,你跟她鬥腦子,這不是拿你短處去跟別個的長處做比較嗎?聰明的人往往會把事情想複雜化了,所以,不要隱瞞她,她信任你,就不會瞎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聰明,如果一心對你好的話,你應該感到幸福,既然不是對手,就甘心享福吧,如果再想三想四,那可就自作孽啦!

如果老婆這麼聰明,卻與你不一心的話,你只能是你的杯具啦!!好運!

3樓:胡香伶

她能猜出你的心思證明了解你 挺好的啊 女人笨了是對男人有好處 可是女人笨的時候想事情想不通的話肯定會亂猜疑 聰明點不會太給你嘔氣 省心嘛 聰明點好 知足吧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家裡有個智囊還鬱悶

5樓:

不要總想著跟她鬥,愛她,尊重她

我老婆是不是太聰明瞭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懂不懂女人啊!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準很準的,你們一個眼神就暴露了好不好,你看你情人的眼神,說話的口氣,舉止動作,以及你情人的反應,一顰一笑,她都盡收眼底,能不看出來嗎?!

7樓:有心人

女人多數情況下是憑直覺的感覺,往往對人際關係方面的觀察力,女人更勝於男人。因為女人屬於弱勢群體,他們會時時刻刻關心自己的切身利益,不會放鬆任何可能的機會來表達自己對老公的情愛。僅此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老婆聰明,是你太傻了,那有帶著老婆會情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你們的表現有漏洞,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說女人的直覺,你信不信

老婆很笨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思考模式。

別總拿你自己這根「標尺」去丈量別人,那隻能說明你有問題。

因為人有善惡、美醜、慧愚,所以世界才豐富精彩,多趣多味。 要你老婆跟你一樣的想法、一樣的處事風格、甚至一樣的長相, oh,my god! 你自殺後,我會給你收拾的。

去試著瞭解她, 搞搞清楚,千萬不要自以為是, 你的世界不一定精彩,她的世界不一定無趣。

12樓:南閣子心理諮詢

不要總是把原因怪在她身上,仔細想自己有沒有耐心的表達清楚自己的意圖。有沒有去引導她和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去感受。有時候愛一個人不是一定要對方和自己有一樣的共同興趣或者話題。

因為我們愛的是另外一個人,而不是另外一個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問題就像一面鏡子,是你在用眼睛看鏡子,你發現別人這錯那不對,其實是照出了你自己的欠缺,很簡單我不喜歡別人用情緒說話,反應,這些讓我反感,其實是自己的情緒滿了,才容不下別人的情緒,你看到的一切事物都反應你的為人,指責越多自己的問題就越大,欣賞越多自己的問題越少,在**風景很美,那是因為你的心情好,走出去旅遊就是準備好了開啟心靈,自然欣賞到了美,當你住久了會發現很多人都有問題,那是走向了老路,說明你面對問題時無力解決,才會去指責別人來平衡這種無力,將問題推給別人是容易的,罵人是簡單的,是對方有錯嗎?還是自己欠缺處理問題的能力呢?你能解決得了的事,何必罵人呢?

所以這是你的問題,不是你老婆的問題。

14樓:犀利桀驁不馴

模樣好 又聰明 不傳統 心眼多 可能家庭變故會多一些 想一想 你能駕馭的了嗎 她正是需要你呵護的天使 再說婚姻需要磨合 當愛情變成情親 一切就完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要求太多,只要心是善良,沒有心計,就是好老婆。別碰到的人太聰明,心眼很多,到時你哭都來不及,感覺還不如原來的老婆好。再說,你有沒有表達清楚,讓她完全理解你的意思呢,總結反醒下自己。

16樓:秦詠冒雨

老婆笨才能顯得老公聰明嘛。

這樣邇在她心裡是多優秀啊。

簡直堪稱完美。嗯嗯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實際上在你自己身上,努力去克服你自我面臨各種困難和挑戰!攘外必先安內(——蔣介石)而且你要知道,你才是你自己最大的敵人(——科比),內因大於外因,想人生能順風順水就要先去克服心理障礙、勇敢地面臨困難、機遇和挑戰。自信每一天,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18樓:

你是說她笨還是說她單純啊?不管怎樣,她嫁給了你,就是你的責任了,要學會包容,別等到失去時才想去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結婚說明你還是喜歡她的,多發掘她的優點,而不是因為一絲缺點整個心就下意識的開始挑

20樓:兩地書·一世情

要求真高,漂亮又聰明的,會看上你嗎!

21樓:峩僾呦

他需要你的保護``

你是他的避風港``

站在他的 角度想一下!

愛 要無私 要偉大 要奉獻!

沒有為什麼`!

這就是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找事情來激發你們之間的共同興趣,畢竟單純的老婆總比後面找個現實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太精明瞭。你不喜歡笨一點你也不喜歡,其實我覺得老婆笨點好啊至少沒出軌問題,不會計較太多

24樓:宿命

我去,我想表達的跟你一模一樣,同一個世界同樣型老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你老婆講簡單的話語嘛,, 不用很深奧的咯,, 犯低階錯誤不要緊你要體諒她, 想想她對你的好啊 。 重要的是你們相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lz 同感!期待網友們回答.... 謝謝

27樓:感嘆沒有

你的感受,我完全能理解。當初,我之所以會和我那笨老婆在一起就是覺得她太單純,太傻,太笨了,很容易被人騙,覺得她好可憐。如果連我都不愛她保護她,那估計也沒有多少人能好好愛護她了。

就像大雄和多來a夢,如果沒有叮噹貓,那大雄怎麼辦。我記得動畫片裡,靜香嫁給大雄的原因也是因為大雄太笨了。也許這就是我們命中該有的劫數,也是我們存在的原因。

凡事有利有弊,如果你過於注重負面,那你能得到的也是負面,反之也是同樣的道理,如同吸引力法則。

我的老婆花錢沒數怎麼辦?老婆太能花錢我養不起怎麼辦

需要溝通,好好和她溝通,告訴她,你很愛她,也願意為她用盡最後一個銅板,但是,為了你們的生活質量更高,兩個要合理的規劃錢,做出一個計劃表,把該用的錢都大概的計算出來,不需要的奢侈品就不必要買了,我想她也會接受的,只是一下子管不住自己,那可以你來約束她。好好溝通一下啊,我想你老婆會理解你的,假如她愛這個...

太在乎老婆到底好不好,我太在乎老婆怎麼辦

如果你老婆也很在乎你,同時你在乎老婆肯定是好的呀 我太在乎老婆怎麼辦?我之前也在意老公這個,弄的自己很痛苦,兩個人還鬧彆扭,現在想明白了,過好現在是最重要的了。以前是以前,放下才能幸福,你要做的是要比以前的男人強,更珍惜老婆,而不是總是計較那些沒用的 不惜一切去保護她 好好珍惜她 那你就好好地呵護她...

老婆管的太嚴怎麼辦,我被老婆管得太嚴了怎麼辦?請高人解惑!!

結婚就意味著互相束縛,責任和義務。你其實不合適結婚,你不想受約束,不想有責任,雖然已經成年成家,心態還很不成熟。你老婆對你管的是過多,因為你行為讓她感到嚴重的不安全感。你要認真想一想,你們的婚姻還要不要,如果不離婚你的感情必須專一,你必須考慮妻子的感受,你必須約束自己,你對妻子和孩子負有丈夫和父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