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超級顧孃家怎麼辦,老婆太顧孃家怎麼辦

2021-03-04 09:27:43 字數 3359 閱讀 9933

1樓:愛的痛徹心扉

沒有來她父母

,**來的

源她,做子女的孝敬父母有什bai麼錯?

難道她嫁給你就du賣給你家了嗎?難道zhi就不能孝敬父母了嗎?dao如果這樣,那你也不要孝敬你的父母了!

憑什麼女人就只能顧男方了?難道女人嫁了父母就不要了嗎?這樣老天都不允許!

2樓:擇優

趕緊離婚以後有你受的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畢竟你爸媽能把她當自己女兒一樣嗎

4樓:業界奇蹟

沒辦法,還是別生氣的好

老婆太顧孃家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們抄。這跟風俗有關,有的女性bai覺得嫁漢du嫁漢,穿衣吃飯,吃你們穿zhi你們用你們的是天經地義,沒有考慮到dao成為一個小家庭後應該為小家庭的利益做更多考慮。

能講道理的還是要講道理。先顧好小家才是最重要的,夫妻一條心吧。

6樓:奶渣杯

古代都有傳統嫁出去的女兒和孃家就沒關係了!這是你老婆的不對!

7樓:一如既往更深情

你不能說被老婆娘家來人拖累,不要這樣自

說了。至於你的問題,我想你和你表

哥的情況性質不一樣,你表嫂顧孃家也沒錯,畢竟那也是她的家,不過她這樣的做法確實過了,沒有必要,解決你表哥的問題,關鍵在於溝通,就是那種徹徹底底的溝通,不是嘮叨。你表哥和他老婆只要溝通好了,讓她明白了他們現在的經濟狀況還經不起這樣的做法,還有家要養活,孩子還小,開銷也大,還得租房,養車,告訴她現在也沒辦法借幾萬塊,也不能通過借別人的錢給孃家,那這日子還怎麼過,溝通好了就不會有太大煩惱。還有婆媳關係,主要是看老公的態度,做法,老公的作用至關重要,不能置之不理。

還有就是現在一個月兩千多的工資,你還要養家,車,房,孩子,太緊迫了,但是你的工作性質決定了,不能換工作,你也有時間兼職,想想吧。

題主你就好多了,你煩惱其實也不大,你老婆也那麼善解人意,不挺好嗎,你告訴她以後條件好了,每天去孃家你也不會管。

我覺得老婆太顧孃家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性,結婚都是為了給孃家還債,這些年在努力的幫助他們,也受了很多委內屈,大家說的

容有道理,幫助他們沒錯,但需要有個度,畢竟自己有了家庭,首先要考慮自己的家庭狀況,然後再考慮是否有能力幫助孃家人,如果他們有志氣,自己還有能力的時候,那就幫點,如果他們不努力,那就是無底洞,奉勸女性朋友們主要還是把自己的家經營好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也是,結婚我們家自己掏了二十幾萬,她全留給她弟弟了,她家用這錢一點都沒有和男方商量的意思,和她一談到她孃家什麼事就和我吵,都結婚了,還什麼都聽孃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也是,問題是我還不能說,一說就和我鬧,之前她一直沒上過班,去年

回我做手術,在家前前後答

後養身體養了一年,她就在老家上了一年班,不僅不拿一分出來,每個月還要給她八百去上班,過春節讓她給我買件衣服,她說她錢不夠她回孃家用不買。我父母她也什麼也沒買,她孃家呢,又是錢又是買東西,孃家回來後她說一分錢都沒有,全給孃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孩子該成家的年齡,她說不是她孃家人,成家有我家出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太二抄

了!一般襲女人結婚後,都首先是為自己的小家打算,雖說幫助孃家是應該的,但也該有個限度。孩子都有了還這麼大方,只能說明她確實不把你和孩子放在心裡,嫁給你就是為了提高她們全家的生活水平。

婚也結了,孩子也有了,我覺得沒啥辦法,只能牢牢控制住財政大權,不要把錢交給她。過節費給幾百塊意思意思就行了,供她妹妹上大學,最多出三分之一,他哥哥借錢做生意,這是萬萬不能答應的。總之就是掌握財政大權,然後說話就有底氣了,不給錢,你老婆還能反了天不成。

13樓:邙山腳下

怎麼辦?你成了扶貧辦咯

14樓:wu汪怡珂

為什麼女人養公婆都是應該的,難道孃家的人不應該嗎?誰不是父母生養的,如沒兄弟就死活不管了嗎

15樓:頂多回本

我家媳婦更坑,不給錢就出去借,熟人借不到就去網上借!一個勁滴幫她弟弟搞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天天生氣,就是不能給好臉,就是不給錢,肯定是花了你家很多錢

老婆太顧孃家了,怎麼辦? 我知道顧孃家沒錯,但要有個度。在我老婆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為自己

bai父母是應該是有尺度du的,但是為父母和zhi

兄弟姐dao妹是無底洞,必然大家用血汗版掙錢權都難,如果長期誰都受不了,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家裝困難叫你老婆去他孃家人借錢支援,如果他孃家肯努力幫助你,這說明老婆為孃家值!如果不肯支援你,由你老婆三思清醒了,俗話說親戚朋友好人難中出。只有人在落難時會伸手幫助你的親戚朋友才是真心可靠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比男人細緻,問問你的女性朋友她們是怎麼照顧自己家裡的,生活在一起不必分的那麼清楚,不耽擱實情就好

19樓:翼動乾坤

這個很正常嘛!孝順父母是好事,他肯定認為你們年輕,東西給父母了自己再掙,內這就是生活

。不容要再東西上計較,只要感情好就行。你放開了就是幸福和諧的小家庭,放不開就會成為羈絆。如果想擁有美滿的家庭,男人一定要大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人和女人的想法有時是差距很大的,可能是父母老了有種想照顧父母的感覺吧,畢竟父母養了她那麼多年,如果真的特別過分你可以跟她談談讓她適當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這麼做的,自己還年輕,父母一天比一天老了

22樓:思緒紛飛

這個沒辦法

愛家是好事

起碼是孝順

如果做的過度了

你可以提醒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都要顧啊這樣有點偏了

老婆超級顧孃家,我想離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通病,要理解,就像你對自己家人一樣,大人離婚了,小孩最可憐,要和老婆多溝通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他的心還是在你這兒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老婆對父母的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沒什麼不好啊......

老婆顧孃家,我該怎麼樣 (父母,男人,道德,老

剛結婚一般都會的,要讓她感受到現在的家,讓她知道她的家是哪個 我老婆不尊重我父母,也從來不把我的家人當成家人看待,我該怎麼辦?跟她好好溝通,跟她說愛屋及烏,既然愛你,就要學會愛你的家人 首先要看下你,還有你的父母尊重她嗎?人都是相互的。慢慢會改善的。做出點樣子 有為 給她看,多安撫 開導甚至影響父母...

老婆總是往孃家跑,怎麼辦?

你們倆個談談話吧!夫妻一吵架老婆就往孃家跑,應該怎麼辦?矛盾不外乎婆媳糾紛。男方不盡力養家。女方貪慕虛榮等等家庭瑣事。首先結婚後堅決不能跟公婆在一起住,因為婆媳矛盾是任何人都無法處理的問題。男方要奮力拼博,安心本職工作,分擔家務。一般一吵架就往孃家跑的女人,要不是嬌嬌女,就是小性子,或是想讓孃家人給...

老婆太厲害怎麼辦,老婆對自己太凶了,太狠 怎麼辦?

那你是不是一個厲害的男人呢 你指的是哪方面厲害?老婆對自己太凶了,太狠 怎麼辦?有個彪悍的老婆與其說是不幸我更覺得是幸運。有人會片面的認為,女人的婚姻不幸福其矛盾的主要在於,女人的日漸強勢,有的人擺出了一大堆的理由,甚至有的會說是什麼 陰盛陽衰,剋夫,克家庭 等諸如此類的觀點。殊不知這種論點的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