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軌怎麼辦,有孩子,丈人丈母孃開始就知道

2021-03-04 00:53:01 字數 2624 閱讀 3273

1樓:荒地雲

很簡單的,對方心裡不再有你,所以就放棄吧,對大家都好。孩子喜歡誰就跟誰。

老婆出軌了現在在老丈人家小孩也五歲了怎麼辦

2樓:紅塵斷夢之父

離婚!bai

你老婆就是一個連婚姻起du碼忠誠都zhi做不到,為圖dao一時之快

以家庭為代回價,用僥倖心理挑答戰你做人底線的破鞋爛逼!她敢背叛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他們之前就認識並聊騷培養感情了,彼此都有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無負罪感。

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隻會出軌一次的女人。你需要的是一個潔身自愛,有家庭責任感的優等女人,不是揹著你讓別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爛·逼!

老婆出軌丈夫可以不尊重丈母孃與丈人麼

3樓:嗯呵嗯啊

在這件事上丈人丈母孃是什麼態度呢

4樓:福山

不可以!老婆的錯不能歸咎在長輩身上,該怎麼尊重老人還是要尊重老人!

5樓:蒼天一條龍

不可以,那是老婆的問題跟老人無關,

妻子出軌能否告訴岳父岳母

6樓:紅塵斷夢之父

直接離婚,沒什麼好廢話的!

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男人的底線的**來說,她敢背叛你上另一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隻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離了換個潔身自愛的好女人。

老婆出軌了苦苦哀求我讓我原諒她,我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難原諒,第一看看你們有孩子嗎?幾個?你出軌也很難抹平心中的創傷,有多少人知道這事?

就你們兩個人知道,這事你自己痛苦,家裡人,爸媽,孩子,老丈人,丈母孃姐姐,妹妹等等知道了都很丟人的,如果沒有孩子離婚比較好

8樓:眾人聯城

你也出軌,然後原諒她

妻子出軌有必要向丈母孃丈人訴苦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丈母孃家退貨,離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支援她自己的女兒咯,難道支援你啊?女兒就一個 ,不管誰取了他女兒都是他的女婿,這個道理應該懂吧

老婆出軌,在丈母孃和丈人眼皮底下不但不管還縱容這個問題在法律上怎麼解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彼此分手就是了。之間應該沒有感情了,既然沒有感情這段婚姻也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看得出來你綠了,你老婆漂亮?不漂亮就離了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在了 你還糾結個啥?

老婆出軌回孃家丈人還打**罵我?丈母孃又在背後打聽我最近在幹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者問請注意!

樓主綠帽大窮逼!

戴了綠帽還不離!

自我安慰騙自己!

老婆跑去讓人騎!

還沒本事換新滴!

粘了屎還繼續用!

別人操了還不棄!

s~b樓主乾著急!

只能網上問問題!

看得大家笑嘻嘻!

我已舉報這s~b!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二個意思,一,丈人罵你是罵你一個男人連自己女人也管不好,丈母孃打聽你看是不是你自己給老婆的機會,二,他們家可能是想你離婚,丈母孃打聽你是想抓你把柄

16樓:揚光

離婚就是了,這樣的丈人混蛋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妻子出軌,一定是有原因的,丈人罵你,可能是你對妻子的態度有所改變,讓她以為你不像以前那麼愛她了,最好不要離婚,那對孩子來說是不可磨滅的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可能是回家亂說了些什麼,你丈人以為是你的錯所以打**怪你。但你丈母孃可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也許你老婆想和你離婚,她在幫忙抓你的把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挺住就挺不必牢騷。挺不住就離也不要墨跡。祝你幸福

20樓:佳佳的愛的人

對呀這種女人不值你愛

21樓:萌萌小欒

不能過就離婚吧,以後對孩子好點

22樓:客家好男孩

這是一傢什麼人,離婚吧

23樓:懶企鵝駕到

你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只要你和自己的孩子說好。

24樓:宋開心

有孩子了嗎?你還想跟她繼續嗎?

丈母孃常住女婿家不走,怎麼辦,老丈人丈母孃呆在女婿家不走怎麼辦

跟自己的老婆說一下你的想法,偶爾來住幾天是可以的,如果常住著不走的話對你的生活造成影響。坐下來直接說。在題主這個問題上,我反對唱高調,岳父母無病無災常駐女婿家非常不合適。女婿就要正大光明的說 我們現在條件有限,您二老現在還健康,工作在哪都能找。請給我們一點時間和空間,讓我們生兒育女,奮鬥打拼,掙一套...

老公和丈母孃關係處不好怎麼辦,老公和丈母孃關係不和,我該怎麼辦?

那就看你的態度了,你要清楚他們處不好的原因,在其中找到均衡點。還有你的態度想法也很重要。多協調一下。這就和婆婆與老婆關係的處理是一樣的。老公和丈母孃關係不和,我該怎麼辦?我和我老公認識3年了,自從結婚到現在,寶寶都快一週歲了,可是我老公和我媽媽的關係一直處不好,我家就我一個孩子,爸爸媽媽一直疼愛有加...

丈母孃老說我,怎麼辦,丈母孃那邊老是對我不滿怎麼辦?

兄弟,同命相連啊 根據我的經驗,這種老東西你不能一味退讓,因為這種人沒有自知之明,你順著她,她就更來勁了,覺得管著你特爽,更什麼都管你,說你了。攤上這麼個老不死的挺倒黴的,我勸你離婚。因為以後生了孩子,會有更多矛盾的。我現在就非常痛苦,我的丈母孃比你這個還不要臉,心裡扭曲,控制慾極強。你沒法改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