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丈母孃鬧翻了怎麼辦,我和丈母孃鬧翻了怎麼辦

2021-03-03 23:02:15 字數 2176 閱讀 6784

1樓:梨不錯

還能怎麼辦,準備好禮品過去道歉唄,

再讓你媳婦再旁邊說點好話。

你態度誠懇一點,

只要她還想讓女兒和你在一起,他就會原諒你的。

2樓:黑旋風

好好溝通嘛,有問題就解決唄。

不過親您這問題問得太寬泛,沒辦法給您很好的合適的建議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別鳥她就可以了,不然她老是高高在上的

4樓:789258王傑

看什麼原因,在想辦法,你物件什麼態度

我和丈母孃鬧翻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你老婆出面了啊!也沒有什麼的!過年還是回去看看吧!畢竟老人也不是能夠跟你們計較一輩子的!

又和丈母孃鬧矛盾了,怎麼辦

6樓:小聚衣舍

有句話叫老返小,老年人都有點小家子氣,你平時多哄哄嘛,還有不要和丈母孃正面衝突,你要換種方法去交流,現在矛盾已經鬧了,就要想辦法化解,他是男人又是晚輩,去低個頭認個錯,丈母孃也不會計較的

因為孩子的問題,我和岳母鬧矛盾,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孤兒,在大連工作時認識了現在的老婆,老婆家她是獨女,她自身及家庭條件都挺好,但她沒有嫌棄我。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緣分,緣分到了事事順,從戀愛到結婚,我們所走的路和大多數人一樣幸福、甜蜜。我沒有房子,所以婚後一直跟岳父岳母同住,也就是所謂的上門女婿。

沒要孩子時,岳父岳母、老婆、我,一家四口的生活平淡而幸福,充實而快樂。婚後第三年,老婆懷孕了,岳父岳母很不好意思地跟我商量,孩子出生後能不能跟他們家的姓,以後還能生二胎,到時再隨我姓。我毫不猶豫地點頭,不管孩子姓什麼,他(她)都是這個家裡的寶貝,都是我們愛的傳承。

2023年5月,兒子出生,為了照顧妻兒,我專門請了一個月的產假。當時我和岳母有合理分工,老人不能熬夜,所以她值白班、我值夜班,兩個人合作默契。我覺得帶孩子並非傳言中的那麼麻煩,只要有了訣竅,一切盡在掌握中。

但是孩子已經快百天了,跟月子裡相比,簡直像換了個人,整日哭哭鬧鬧,吃得不好,睡得也不踏實,別人家的小寶寶都愛笑,我們這位倒好,三天也不給一個笑臉。也許你會說,是不是大人照顧不過來?這裡有必要交代一下,帶孩子的團隊絕對豪華:

老婆、岳母、我媽,還有一個保姆,足足四個人,均分的話每人每天只需工作6個小時。我覺得問題可能與岳母有關,她對孩子太過溺愛。也難怪,因為老婆的身體問題,之前一直懷孕困難,為了要孩子,我們曾四處求醫,所以這個孩子得來不易。

正因為如此,岳母對孩子的寵愛明顯過了頭,聽不得他一句哭聲,當真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

我想跟岳母講道理,隨心所欲地帶孩子其實不好,讓他哭幾分鐘也沒啥,只要不是生病,哭完也就沒事了,大人不能讓小孩牽著走。岳母聽不進去,她堅持認為我是在「虐待」寶寶。寶寶是我親生的,我會不疼他愛他?

我所做的一切只是希望他能從小養成良好習慣。岳母還說:「你懂什麼,我把老婆帶到這麼大,白白胖胖、健健康康,不比你的經驗多?

有本事你去給你媳婦、兒子多掙點兒錢??」聽了這話,我心裡更憋屈,寶寶出生後,他所產生的各種費用,以及這個家裡的各項開支都是我在負擔,我知道自己沒有太大能力,但我有正當工作和穩定收入,已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給了這個家最大貢獻。

正面溝通不行,只有曲線救國了,我拜託老婆去跟岳母交流,大家的目標是一致的,都是想帶出一個健康快樂的小寶寶,既然如此,為何不能通力合作?老婆很聽話地去了,但乘興而去敗興而歸,在岳母面前吃了癟。對此,老婆也很無奈,她勸我死了這條心。

每次我下班回家,岳母總在我跟前訴苦,說帶孩子各種不易,我承認她的辛苦,也感謝她的付出,但越是如此我們越需要交流和溝通,要形成系統而有效的撫養方法。而且事實也一再證明,科學帶寶寶一點兒都不累,為啥岳母就是不肯接納呢?

因為孩子的問題,我和岳母的相處日漸糟糕,她對我的態度也愈發冷淡。有時我覺得,自己在這個家裡像個不受尊重的局外人,常常一句話說出來半天無人搭茬兒,只有老婆怕我難堪,接上一句。我該怎麼辦啊?

丈母孃一直不同意結婚 現在已經鬧翻了

8樓:木兮木夕

投其所好,不要拿他當家長,你得拿她當領導。求人辦事能不看人家臉色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現在怎麼樣了,怎麼解決的,我這也鬧翻了,很你情況類似,已經一年了,哎

老公和丈母孃關係處不好怎麼辦,老公和丈母孃關係不和,我該怎麼辦?

那就看你的態度了,你要清楚他們處不好的原因,在其中找到均衡點。還有你的態度想法也很重要。多協調一下。這就和婆婆與老婆關係的處理是一樣的。老公和丈母孃關係不和,我該怎麼辦?我和我老公認識3年了,自從結婚到現在,寶寶都快一週歲了,可是我老公和我媽媽的關係一直處不好,我家就我一個孩子,爸爸媽媽一直疼愛有加...

丈母孃老說我,怎麼辦,丈母孃那邊老是對我不滿怎麼辦?

兄弟,同命相連啊 根據我的經驗,這種老東西你不能一味退讓,因為這種人沒有自知之明,你順著她,她就更來勁了,覺得管著你特爽,更什麼都管你,說你了。攤上這麼個老不死的挺倒黴的,我勸你離婚。因為以後生了孩子,會有更多矛盾的。我現在就非常痛苦,我的丈母孃比你這個還不要臉,心裡扭曲,控制慾極強。你沒法改變她。...

怎麼討好丈母孃,怎樣討好丈母孃?

要討好丈母孃,需要你女朋友幫忙才能事半功倍。當然不是要你女朋友一直在老媽面前說自己男朋友有多好多好。而是需要在你討好時 適當的給添些作料。未來岳母否定你,一定不會是沒原因 沒理由。就比如你在問題補充中所說,可能是因為你的專業 與未來的職業 才給了你否定票。那麼對症下藥的解決辦法是 好好分析你現在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