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丈母孃不好,我該怎麼辦,丈母孃與女婿相處不好怎麼辦

2021-07-02 02:26:29 字數 5066 閱讀 7416

1樓:天使的護航

馬上離了算了,這種女人不值得留戀。

是男人就得有個樣兒,成天忍是沒有用的。

2樓:士元思

這樣過還有什麼意思呢?

完全沒有婚姻的意義了

伱老婆就是受她媽媽的薰陶才變成這麼愛計較愛算計的這毛病還真的不好

感覺伱老婆很不懂事啊

婚姻不是隻有一方付出而是雙方面的付出才能維持好關係在她眼裡好像就錢最重要了

我感覺你們還是先別要孩子了

省的以後有什麼事連累孩子

伱給伱老婆講講道理最好感化一下她

實在不行只有離婚了

不離婚除非伱能忍受一輩子

不合適就趁早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老婆好象和你的關係不是太親近太親密哦,你們的感情怎麼樣?我想你要平時多和她溝通,兩個人多培養感情,互相尊重,互相體諒,你要用細微的小事去感化她,讓她知道你對她是真心實意的,沒有半點二心,夫妻兩個人應該坦誠相待,有錢一起花,沒錢一起賺,不應該分你的我的,我覺得你老婆也有些不對,她是不是農村的,思想比較頑固,比較幼稚,因為她已經成家了,應該和丈夫一心一意經營你們幸福的小家庭,不應該總和自己的母親站在統一戰壕,你說呢?還是多做做思想工作,多多溝通,加深感情,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丈母孃修啦···········

丈母孃與女婿相處不好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苦腦,怎麼個不懂事的女婊,女兒還付著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說丈母孃愛女婿,我真的搞不懂你家怎麼會這樣!我丈母孃就特別喜歡我,主要是我在對待丈母孃問題上是用了真心的,把她當成是自己的親生母親來對待。你們的問題問題有可能出在你老公的身上,我估計他有點過於的自卑了,把我的經驗告訴他,看看有效果沒有。

記住,真心對待……

7樓:陽陽寶寶

簡而言之就是你老公太幼稚了,不論你父母怎麼樣必須要先尊重,愛搭不理可不對,哪怕直接說出來有什麼問題!你老公肯定是幼稚愛挑理又愛面子有點大男人主義的人!好好跟他聊聊,實在聊不通就告訴他如果你還愛我就請你愛屋及烏!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讓女婿委屈點,繼續對仗母娘好,總有一天,她會想通的女婿是好人,大家一定能開開心心過日子的,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和我家的情況太像了

我和丈母孃關係處不好怎麼辦

10樓:陳橙

和丈母孃關係處不好,學會體諒老人,老人說的話有些不愛聽就當聽不到,不要反抗,不管怎樣都希望你們倆過的好幸福的

11樓:一點空白心

一般丈母孃都是喜歡女婿的,會不會是你不會做人或不夠大度呢?女人本來就難纏,年紀大了就更麻煩,所以婆媳關係一般都處不好。做女婿的,氣量要大,出手要大方,特別要對她女兒好,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我搬新家時,老公提出將我父母接來一起住(我是知青子女,父母在上海沒房子),把朝南的大房間給他們住,當時經濟緊張,他們房間有空調,我們的小房間都沒裝。(而且我們當初結婚時,因為老公的條件不好,還遭到我父親的極力反對)。每次去超市,老公總會想著買點我媽喜歡吃的零食,出去玩時也常常帶上老人。

我們有了孩子後,是我媽帶的,現在每次帶小孩出去玩,老公總要叫上我媽一起去散散心。其實我媽脾氣不太好,很嘮叨或者發無名火,老公從來不出聲的。我媽有時訓孩子,老公雖然心疼也不會直接和她衝突。

記住你是男人又是小輩,什麼事讓一步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挑起親家間的矛盾的還是要果斷處理的。

老公和丈母孃關係不和,我該怎麼辦?

13樓:血刺彈頭

我和我老公認識3年了,自從結婚到現在,寶寶都快一週歲了,可是我老公和我媽媽的關係一直處不好,我家就我一個孩子,爸爸媽媽一直疼愛有加,尤其是我媽媽,對我要求更高。我媽媽有一個缺點,使得我和爸爸還有我老公都很難接受,就是她總是拿我的缺點和別人家孩子的優點比,拿我爸爸和我老公的缺點和人家的優點比,而且就像和尚唸經一樣,天天如此,這樣一來,不僅她心情不好,弄得我們也不舒服。我沒結婚以前,家裡一直是媽媽做主,所以,我和爸爸都依著她,就怕她不高興,但是我老公不一樣,我媽媽有不對的地方他就敢說出來,而且總是和我媽媽開玩笑,我媽媽對此一直記恨在心,前幾天又因為一件小事說我媽媽來的,這次我媽媽心裡承受不住了,哭了,我見此,趕緊安慰她,並且要求我老公給我媽媽賠不是,可他就是嘴硬,現在事情過去好幾天了,他也不說對不起,昨晚他出差了,臨走前,我們吵了一架。

因為我總覺得媽媽是長輩,即使不是她的錯,晚輩也應該主動道歉,況且,那天我老公用詞確實不當。但他就是不肯道歉。我老公對我特別好,他對我體貼入微,對我父母也很好,什麼好東西都是想著我爸媽,但一涉及到我媽媽的為人處世和她的脾氣他就不能忍受。

我希望他們能好好相處,畢竟他們都是我最愛的人。可偏偏我媽媽也是個掘脾氣,而且一直認為自己沒有缺點,犯了錯別人也不能說,一說她就生氣,總覺得自己受了委屈。我老公也是個牛脾氣,我該怎麼辦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我覺得我媽脾氣暴躁,別人說什麼都聽不進,總覺得自己是對的。我老公也是這樣的人,但是他很會道歉,對我也好,對父母也孝順,就是說話得罪人,性格太直!

第一次見丈母孃,丈母孃說我不好,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下一次的見面,要帶上丈母孃稱心如意的禮物;要彬彬有禮,落落大方。

2、下廚做飯,表孝心和關心,嘴甜討喜又讓丈母孃看到你在家也能做家務、關心老婆。切忌一進門就癱在沙發上玩手機打遊戲,吃飯都叫不動。在自己家裡可以懶,到丈母孃家要勤。

酒逢姑爺千杯少,和老丈人把酒言歡,別忘了丈母孃的凝視。

3、千萬不要太尷尬,有的時候說話還有行為這些都要注意一下,如果發生冷場,就用微笑面對。

4、先易後難再去之前可以先搞定媳婦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節假日的時候可以約出來吃飯,表現出對他們的尊重。然後再去見丈母孃一定可以派得上用場的哈。到見面的時候丈母孃想刁難你,到時那麼多人,丈母孃一定會被分心,而且也不好再那麼多人面前為難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招教你輕鬆搞定丈母孃 第一招多跟媳婦兒打聽丈母孃的

喜好 這叫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先對丈母孃的喜好做一個初步的瞭解,至少先了解下是個什麼性格,潑辣?溫柔?

事先心裡有底會比較好。 第二招先了解一下丈母孃之前對女婿有什麼樣的要求 每個女孩談戀愛之前,相信老媽都會跟她說,找個什麼什麼樣的啊等等。就先跟媳婦兒打探打探看,有沒有什麼地方不符合老媽要求的地方。

到時候就勁量避免一下。 第三招上門拜訪表現要好 這個所謂的表現啊,比較的不好把握。不能什麼都不說,不然丈母孃覺得你不善言辭,也不能滔滔不絕,不然說你油嘴滑舌,所以要把這個度把握好 。

另外,說話的語氣也要儘量顯的謙和一些,不然丈母孃覺得你趾高氣昂的,那就完啦。 第四招穿著打扮不能太過隨意 人家都說啊,人靠衣裝,馬靠鞍。這話說的一點沒錯。

尤其是在去拜訪女方父母的時候,這點也是尤為重要的。太過隨意,會給人留下太不注重細節的印象,但是呢,也不適合穿西裝這類的。一般推薦啊,稍微休閒一點的衣服,別太花哨,否則人家認為你輕佻,像痞子。

第五招送禮必須到位 常言道嘛,禮多人不怪。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禮物還是必不可少的。長輩們都覺得送禮,這是看你禮貌與否了,如果空著手去,估計你這也是最後一次見著丈母孃了。

第六招禮物貴重適宜 送禮也是有講究的,不能太貴,也不能太簡單。一般來說,送吃的,水果,點心都挺不錯的。如果不是一個地方的人呢,可以送送你們當地的特產,當然不能太過怪異的一些了哈,還是要符合大眾口味的比較好哦。

第七招長輩提問要認真回答 第一次見面啊,肯定少不了的就是詢問工作啊,家庭背景啊。這是每一位家長對孩子未來的關心才會詢問。問道這些的時候,一定要認真回答,不可誇大其詞,也不能太過含糊。

真實回答就好。 第八招每過一個節日都要主動打**詢問 不論是過什麼節日,其實一個溫馨的**,就能輕易的收復長輩的心。因為他們看的到你的用心。

也許一個**是微不足道,但是在他們的心裡,卻是溫暖無比的。 第九招傳統節日禮物也不能少 傳統節日啊,對於長輩們來說都是很重視的。比如中秋,端午等大點的傳統節日,一定要送禮,並去家裡恭祝節日快樂。

這點跟第8條很像啊,也是體現出你對他們的關心與體貼。這樣有心的女婿,丈母孃還會有意見嗎? 逢年過節跟著女友一起去拜訪他們 有的時候,長輩們其實最害怕的就是孤獨。

尤其是在我們這一代了,很多家庭都是獨生子女,女兒嫁人以後,就只剩下兩個老人在家裡。這個時候,應該在逢年過節的時候,多去家裡看看他們。這也是為人子女應該盡的心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不喜歡我、但這就是我。你女兒喜歡我就好。以後咱們會相處愉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誠意到了,就夠了 !

19樓:雙子

同感,我丈母孃原來覺得我很好,現在我覺得丈母孃不好。

我媽身體不好,丈母孃怕兒媳婦也沒法看孩子,怎麼辦?

20樓:張冬麥

都這滿忙了,還生什麼孩子啊。

我該怎麼對付我的丈母孃。丈母孃總是嫌我這個做的不好嫌我那個做的不好

21樓:浮生若夢vs夢璃

**有壓迫,**就有反抗!她不搭理你,你就也不理她。靠,還反了她了 !

把你跟你媳婦的關係處理好,讓她幫你說話,嘿嘿!你丈母孃就傻眼了!

聽我的沒錯!

22樓:點點滴滴一號

朋友,別介意,看來你的丈母孃是個特別嘮叨的人,她能行她就多幹些,別嫌棄她,還不都是為你服務麼,應該高興才對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抄本難唸的經。和長bai輩相處特別是長期在一起肯定du有不開心的事。首先自己要包容

zhi一點吧,家人都是為dao

孩子好,我們能讓他們高興就儘量讓他們高興,但前提是不能太委曲自己,適當的時候可以和老人好好溝通一下,讓他們理解一下咱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tm跟你找了一個一樣的丈母孃

第一次見丈母孃,丈母孃說我不好,該怎麼辦

準備好下一次的見面,要帶上丈母孃稱心如意的禮物 要彬彬有禮,落落大方。2 下廚做飯,表孝心和關心,嘴甜討喜又讓丈母孃看到你在家也能做家務 關心老婆。切忌一進門就癱在沙發上玩手機打遊戲,吃飯都叫不動。在自己家裡可以懶,到丈母孃家要勤。酒逢姑爺千杯少,和老丈人把酒言歡,別忘了丈母孃的凝視。3 千萬不要太...

丈母孃老說我,怎麼辦,丈母孃那邊老是對我不滿怎麼辦?

兄弟,同命相連啊 根據我的經驗,這種老東西你不能一味退讓,因為這種人沒有自知之明,你順著她,她就更來勁了,覺得管著你特爽,更什麼都管你,說你了。攤上這麼個老不死的挺倒黴的,我勸你離婚。因為以後生了孩子,會有更多矛盾的。我現在就非常痛苦,我的丈母孃比你這個還不要臉,心裡扭曲,控制慾極強。你沒法改變她。...

老公和丈母孃關係處不好怎麼辦,老公和丈母孃關係不和,我該怎麼辦?

那就看你的態度了,你要清楚他們處不好的原因,在其中找到均衡點。還有你的態度想法也很重要。多協調一下。這就和婆婆與老婆關係的處理是一樣的。老公和丈母孃關係不和,我該怎麼辦?我和我老公認識3年了,自從結婚到現在,寶寶都快一週歲了,可是我老公和我媽媽的關係一直處不好,我家就我一個孩子,爸爸媽媽一直疼愛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