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孃人品不好,妻子總是受影響,該怎麼辦

2021-07-02 01:02:27 字數 2853 閱讀 9423

1樓:柒布小果

主要還是看你妻子怎麼做,如果做妻子的無法辨別是非曲直,那麼有這樣人品不好的丈母孃,早晚也會把妻子改變成跟她一樣的人。不過也不要太擔心,如果妻子受影響的話,應該早就影響了,畢竟在沒有跟你結婚之前,妻子一直都是丈母孃的女兒,在這樣一個環境中生活了二十幾年都沒有變**品差的人,說明你妻子還是有辨別是非的能力的。

你妻子人品不好的話相信你也不會娶她,當然也不排除當初你看走了眼,如果妻子的人品跟你丈母孃有的一拼,那麼就要跟她好好的談一下了,看看還能不能教育過來,能改正最好,除非你想要離婚,否則也只能忍著,又不可能永遠不讓妻子見她父母,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儘量少讓她們見面。

最關鍵的還在於你的妻子,兩個人都是成年人,結婚之後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兩個人的夫妻生活是無法接受任何人的指手畫腳,就是自己的父母也不行,要讓你的妻子明白這一點,如果想要讓這個家庭更幸福,就不能任何事情都聽父母的,要有自己的主見,對待人品差的丈母孃要反駁的有理有據。

實在不行就搬家吧,搬到另一個城市離的丈母孃家遠一點的地方,這樣可以減少她們見面的次數,當然,想要搬家還要看看你有沒有這個經濟條件,說真的,如果你很愛你的老婆,還是選擇搬家吧。想要未來的生活更幸福一定要遠離人品差的丈母孃,我們雖然惹不起,但總能夠躲得起吧。

2樓:時光匆匆

妻子心情好的時候多跟她聊聊天,然後給她講一些好的故事。

3樓:西湖純淨水

如果妻子都受了影響的話,那麼你只能先管好她了,如果不聽還是分了吧。

4樓:qiao趙

這種情況下就得加強自己對老婆的影響力。

5樓:你說過

那感覺你們還是分開過吧,就不會受影響了。

岳母人品太差老是挑唆我老婆跟我吵架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婆先商量一下,讓你老婆岀面要求你們夫妻倆自己管!我認為必要時你也可以岀面跟你丈母孃說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媳婦好好溝通一下。為以後的生活做一個長遠規劃。

8樓:神彩飛揚揚

你老婆自己心裡沒數你就教她,自己的小家才是需要經營的,那種孃家無底洞

9樓:峰林

你要和你老婆搞好關係,就不怕她搗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好好工作,掙錢,證明給她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拳腳小功夫容忍大丈夫

岳母人品太差怎麼相處?明明是我爸給我買的婚房,她偏偏要讓小舅子住進來,我不同意她居然翻臉。

12樓:牙小孬

你岳母的臉好大 自己兒子住別人的房子 真好意思...一定要堅持住你的底線 你娶得是老婆 不是小舅子 你如果讓你小舅子住進來 我敢說要不了多久你岳母就住進來了 然後你一個人養活他們一大家 明明是你的房子 但是到時候你搞得像上門女婿一樣 你父親給你買的房子 你岳父母小舅子住進來 你父母會怎麼想 他們心裡肯定不好受....你岳母和你老婆如果用離婚嚇唬你 你就更別搭理了 女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老把戲 都是嚇唬你 無非是逼著你妥協 其實真要離婚 吃虧的是女方 按你說的 他們家窮 他們是不會和你離婚的 你老婆如果和你離婚 就一無所有了..

我們都是過來人了 你強硬起來 她們是不能怎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翻臉能咋的,還能讓她妞跟你離婚,你媳婦若聽她的,婚姻也不幸福。不聽她的,她只能乾著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岳母不要也罷,你要的是她女兒,又不是這老太婆,所以這件事你堅決不能讓步,哪怕你老婆也站在她這邊。因為,你一旦讓步,後續還有更過分的事情會出來。翻臉就翻臉吧,這種親戚不要也罷。

15樓:青春y無悔

這個是不能妥協的,一步讓步步讓,最後會蹬鼻子上臉,對自己造成難以想象的傷害!

16樓:陷入空想

零時住兩天可以。長期誰都受不了,你小舅子有心也就不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翻臉就翻臉,就是不能讓小舅子和你們住,牽扯太多以後還會有更多破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硬氣一點,man 直接拒絕

19樓:善良的餘空

那你就不讓他住唄 翻臉就翻臉唄

20樓:滴滴嘟嘟嘟嘟嘟

要想家和萬事興,就要學著笨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反臉就反臉,記好了,對著不要臉的人別講道理

她目的性太強,千萬不要同意,請佛來容易請走就難了,別讓他們有機會

現在特別討厭厭惡丈母孃,我和我老婆是相親認識的,因為相親都要打聽對方家裡人品怎麼樣,很多人都說丈母

22樓:孫均義

這就是現在社會上存在的風氣,生個女兒就會變成什麼百萬,這種惡俗不能改變的話,沒錢家庭的兒子只能打光棍了。

23樓:哈哈王帝

這種人特可惡!所以你得對你老婆好點!她以前肯定也不會多幸福!

24樓:喬丹

這種丈母孃!!!養女孩就和在投資一樣!!!你老婆肯定沒得到多少母愛!好好珍惜你媳婦吧

25樓:miss蕊兒

你老婆是不是有弟弟啊,這樣的母親也夠自私的,一看就是重男輕女的主

怎麼討好丈母孃,怎樣討好丈母孃?

要討好丈母孃,需要你女朋友幫忙才能事半功倍。當然不是要你女朋友一直在老媽面前說自己男朋友有多好多好。而是需要在你討好時 適當的給添些作料。未來岳母否定你,一定不會是沒原因 沒理由。就比如你在問題補充中所說,可能是因為你的專業 與未來的職業 才給了你否定票。那麼對症下藥的解決辦法是 好好分析你現在所學...

老公和丈母孃關係處不好怎麼辦,老公和丈母孃關係不和,我該怎麼辦?

那就看你的態度了,你要清楚他們處不好的原因,在其中找到均衡點。還有你的態度想法也很重要。多協調一下。這就和婆婆與老婆關係的處理是一樣的。老公和丈母孃關係不和,我該怎麼辦?我和我老公認識3年了,自從結婚到現在,寶寶都快一週歲了,可是我老公和我媽媽的關係一直處不好,我家就我一個孩子,爸爸媽媽一直疼愛有加...

我的丈母孃不好,我該怎麼辦,丈母孃與女婿相處不好怎麼辦

天使的護航 馬上離了算了,這種女人不值得留戀。是男人就得有個樣兒,成天忍是沒有用的。 士元思 這樣過還有什麼意思呢?完全沒有婚姻的意義了 伱老婆就是受她媽媽的薰陶才變成這麼愛計較愛算計的這毛病還真的不好 感覺伱老婆很不懂事啊 婚姻不是隻有一方付出而是雙方面的付出才能維持好關係在她眼裡好像就錢最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