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兒的精神科好

2021-07-02 01:01:20 字數 1516 閱讀 1061

1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症有好多種,又分輕度中度和重度,而且每個患者的**不一樣,對**配合程度也因人而異,所以無法給您肯定的答覆,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病號好轉達到臨床痊癒,工作生活也已近恢復正常。

心理指導:建議不要放棄**,積極配合醫生,親人好友多多給予鼓勵和支援,幫助他堅持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遇到這種問題可不要輕視哦!成都一棕南一醫院丶蠻不錯的啦!**的環境不錯,不少人的呢!

精神**發生的原因一直以來的爭議都是比較大的。那麼究竟精神**的**方法都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認知**

認知**就是幫助病人,矯正扭曲的認知,或說改變各種不正確的看法,從而達到**病人,使病人改善或,消除適應不良的情緒和行為,適用於抑鬱性神經症、焦慮症、恐怖症、強迫症等。

行為**

行為**是通過條件反射或,學習以及適當的獎勵和,處罰來改進或改變人的行為,與此同時,人的態度和情感也會隨著,行為的改變而出現相應的改變。用於**神經症的行為**,主要有:系統脫敏**和,衝擊**(暴露**)。

支援性心理**

通過指導、勸解、疏導、鼓勵、安慰,以至一定的保證,讓病人知道自己不是孤立無援的,樹立起戰勝疾病的勇氣和信心,並進而從超負荷的心理壓力下,解脫出來,恢復心理的平衡,甚至最終**各種症狀,這就是支援性心理**。

精神分析法

傳統的精神分析法,是讓病人自由聯想,近年來主要是採用面對面的,普通交談方式,讓病人充分表達潛意識中的意念,通俗的說就是,倒出靈魂深處的想法,醫生經由分析來了,解病人的各種慾望和動機,認識病人對挫折、衝突或應激的反應方式,並對病人進行解釋和幫助,經過長期的**,調整病人的內心世界,消除各種情感疙瘩,促進人格的成熟,提高對現實的適應能力。

3樓:我們最乖

成都軍大醫院提示您:傳統的精神分析法,是讓病人自由聯想,近年來主要是採用面對面的,普通交談方式,讓病人充分表達潛意識中的意念,通俗的說就是,倒出靈魂深處的想法,醫生經由分析來了,解病人的各種慾望和動機,認識病人對挫折、衝突或應激的反應方式,並對病人進行解釋和幫助,經過長期的**,調整病人的內心世界,消除各種情感疙瘩,促進人格的成熟,提高對現實的適應能力。

4樓:

精神疾病無論是對患者自身還是周圍的人都是一種潛在的危機,需要進行高度的關注和及時**,越早**越能減少疾病發展的速度,並且避免一些不可預料的意外的發生,保護患者本人和周圍親屬的身心安全!所以精神病並不是不治之症,經過科學規範系統的**是可以治好的。

心理**:用心理學方法,通過語言或非語言因素,對患者進行訓練、教育和**,用以減輕或消除身體症狀,改善心理精神狀態,適應家庭、社會和工作環境。包括:

心理諮詢、支援性心理**、領悟**或說理**、信念**、放鬆**、系統脫敏**、行為**、集體**等。

集體**:集體**是以群體為中心,在精神病人間形成一種互助關係,包括集體諮詢、集體心理教育,從而來提高精神病人解決問題的能力和適應生活的能力。

家庭輔助**:家庭**必須在精神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由家屬來觀察患者行為,按照醫囑定時服藥。

心裡精神科,心裡精神科

尚能自知,問題不大。三甲醫院心理科走起。去辦個精神病證吧你就天下無敵了 自己看心理醫生或者精神病醫生,都是心理比較瞭解的醫生 你好 精神 來心理科的意思,主要考慮自的是兩個因素。bai一個因素是害怕中du國民眾對精神病的誤zhi解和恐懼感,所以特別加dao了一個 心理學 來減輕這種民眾焦慮 第二個因...

湖南精神科醫院費用,湖南最好的精神科醫院是哪家

費用方面還是要看你的病情來決定的了,不過去一些正規醫院會有保障點,有單子可以看,有什麼問題都能夠反映出來,湖南長沙中山醫院你可以去問下的,這家醫院是嚴格恪守國家規定收費標準,做到平價醫療。所有精神病專案的費用,均嚴格執行國家規定塌閉的收費制度,並接受國家物價部門的昌尺稽核和監督,費用合理規範耐衫高,...

求好心精神科醫生出出招,急求一位好心精神科專業醫生,或專業心理醫生,幫忙指點迷津

西藥 只能控制不能 控制不等於 一旦停藥依然會 長期服藥產生抗藥性,病情也會嚴重,所以患者的病情越來越重,這樣 不能解決根本問題,並且 大。中藥可以 必需辯證準確才能組方,變化靈活才能符合病情,不然也不會有效,只有這樣才能 徹底,愈後不再服藥。把利醅酮逐漸加到三至四片,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應該會有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