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一二年級沒學習,高三學數學完全聽不懂,怎麼辦

2022-05-10 21:05:51 字數 735 閱讀 7358

1樓:清瓢蟲

高三第一輪複習老師會把所有的知識點過一遍,一般是按照課本順序,你最重要的是要將高一高二的課本認認真真看一遍,將每一細小的知識點弄懂,先完成書上的習題。介於你掉的內容太多,你先不必強求做完老師佈置的作業,一定要將基本概念熟記。然後再找老師幫你找一些基本題型練手。

關於知識方面,你可以多向老師詢問建議。

我還想說,心態很重要,切忌心浮氣躁,切忌急於求成。不要與同學比較分數的高低和做題的數量與快慢,和自己比。不能放棄自己。

我媽媽高二一年休學在家養病,高三也是猛搞數學。不要太看重結果,注重課本和基本題型,讓自己每天都很樂觀。

2樓:博樂

應該從基礎題做起,大量做,培養你的做題感覺。同時要熟記各種公式定理(包括二級定理,這是為你能快速昨晚選擇填空做準備)。上課一定要專心聽講,老師課上講一節,不好好聽的話,你在課下需要花費5·~10倍的時間補回來。

感覺自己差不多的時候,開始做套卷,要時刻保持你對數學題的敏感程度,保證一拿到題你的大腦馬上就會活躍起來。先這樣進行,熟能生巧嗎。我說的你可以聽,做不做在你自己,但老師說的你一定要做好。

記住,老師是永遠不會害你的。

3樓:kuya酷

這個,不是做廣告。買本 5年高考3年模擬 看看吧。會有很大幫助

4樓:

聽課,必須的,,,but或許課外作業方面,你可以……

然後你就可以做自己的基礎題

小學一二年級要培養哪些學習習慣,一二年級小學生應該養成哪些學習習慣?

我認為要培養孩子的以下幾個習慣 1 要合理安排自學時間,充分利用課前 節假日和平時的零碎時間進行自學。2.要處理好博覽與精讀的關係。精讀為主,博覽為輔。教科書 有關參考書要精讀,其他讀物要博覽,擴大視野,豐富知識。3.自學時要多思考。真正做到 邊讀 邊想,力求理解,提出問題,引向深入,把書讀 薄 增...

小學一二年級小短文以內沒有,小學一二年級小短文150字以內沒有

下雨了,雨姑娘這次可是讓植物們吃飽了,樹葉被雨染綠了,招來了樹幹的羨慕。花兒五顏六色,莖莖葉葉讚歎不已。樹根大伯的鬍鬚更長了,也沒有時間剃,誰叫他忙著輸送營養呢?蝴蝶蜜蜂看到許多花兒在雨中開放,想 呆會有得忙了。麻雀在電線上七嘴八舌地叫嚷著 春雨是綠色的!不對,是紅色的!讓人不得安寧。小學二年級作文...

二年級看的書,一二年級看的書

我也是這樣 愛莫能助 我已經高一了。抓語言從小抓吧 少兒必讀 少二朗讀專練 小學二年級孩子適合看的書籍有哪些 小學二年級孩子適合看的書籍有 夏洛的網 藍色的海豚島 窗邊的小 豆豆 小王子 絨毛小兔 精靈鼠小弟 神奇的收費亭 小飛俠彼得潘 一年級大個子二年級小個子 夜仙子 等等 拓展資料 1 夏洛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