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礦權延續上報電子裡有一項是《採礦權延續申請登記書》,備註要求是格式報盤檔案,這個怎麼整

2022-05-10 21:05:51 字數 2925 閱讀 5500

1樓:匿名使用者

存檔估計是存光碟,就是刻成光碟。用txt文件估計不是,一般都是woer文件

,jpeg是**形式,估計是應為要加蓋鮮章所以要把蓋了章的文字掃描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式二份,一份txt文件格式,一份是**格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採礦權出讓合同「(未實行有償探礦權人採礦權)採礦權申請人,採礦權登記報告的應用,延續採礦權延續申請登記書,全縣的初步意見國土資源管理部門,企業法人營業執照(驗原件),採礦證原件和影印件的原始安全部門,由合格的組織發展和利用方案及附圖,環境影響報告書和環保部門批准的設計的意見,應該是一個合格的組織礦山地質環境影響評估報告,登記,並發現了三個相關的資訊,採礦登記管理機關提交的其他材料向市**中心國土資源局行政中心視窗視窗,開展礦產資源及儲量進行必要的審查,審查的土地和資源。通的審批和認證,採礦登記資訊和證據,這本書跨行政服務中心視窗通知申請人採礦權的繳付有關費用,採礦許可證,採礦登記由政務中心視窗將資料傳送並通知申請人和縣國土資源主管部門採礦區縣委,縣**作出公佈。

採礦許可證快到期了,怎麼辦理延期手續

4樓:封疆大吏

採礦權延續需提交資料如下:

(報件份數:紙質件1套、電子報盤1份)

1、 採礦權延續申請登記書;

2、 原採礦許可證正、副本;

3、 採礦權人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工商營業執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委託辦理的,還應提交授權委託書原件和經辦人身份證);

4、 礦產資源開發利用情況報告;上年度《礦山儲量年報》

5、 礦產資源儲量核實報告及審查意見(原已編制過的只提交審查意見);

6、 礦產資源開發利用方案及審查意見(原已編制過的只提交審查意見);

7、 土地復墾方案(含報告書、報告表和評審表。原已編制過的提交評審表);

8、 地質災害危險性評估報告(原已編制過的提交備案證明);

9、 礦山地質環境保護與綜合治理方案(含評審意見、礦山環境治理恢復保證金繳存憑證影印件。

原已編制提交過的,只提交評審意見覆印件、礦山環境治理恢復保證金繳存憑證影印件);

10、提交採礦權繳納的"一般繳款通知書"或價款繳納收據;

11、價款計算書或價款評估(計算)備案證明;

12、80座標核查表及測繪資質。原證為80座標的無需提交;

13、礦山用地手續;

14、電子報盤(包含上述資料內容)。

根據《礦產資源開採登記管理辦法》第七條規定:採礦許可證有效期滿,需要繼續採礦的,採礦權人應當在採礦許可證有效期屆滿的30日前,到登記管理機關辦理延續登記手續。採礦權人逾期不辦理延續登記手續的,採礦許可證自行廢止。

擴充套件資料

採礦許可證有效期,按照礦山建設規模確定:大型以上的,採礦許可證有效期最長為30年;中型的,採礦許可證有效期最長為20年;小型的,採礦許可證有效期最長為10年。採礦許可證有效期滿,需要繼續採礦的,採礦權人應當在採礦許可證有效期屆滿的30日前,到登記管理機關辦理延續登記手續。

登記管理機關在頒發採礦許可證後,應當通知礦區範圍所在地的有關縣級人民**。有關縣級人民**應當自收到通知之日起90日內,對礦區範圍予以公告,並可以根據採礦權人的申請,組織埋設界樁或者設定地面標誌。

礦權使用費和國家出資勘查形成的採礦權價款由登記管理機關收取,全部納入國家預算管理;具體管理、使用辦法,由***地質礦產主管部門會同***財政部門、計劃主管部門制定。

5樓:廟堂江湖

我公司採礦證今年七月份到期,現在來不及準備延續所需材料,應該怎麼辦才能延續採礦權?請內行高手給予指點。謝謝!

採礦權延續需要做什麼報告?

6樓:我的寶貝琦兒

採礦權延續,需要準備好以下材料:

1、分局(局)稽核責任表,或預審責任表。要求:審查意見要客觀、明確,現場調查要突出重點、認真細緻,要逐級審查、嚴格把關、嚴守時限。

2、採礦權延續登記申請書。

3、採礦權人法人營業執照,安全生產許可證、(煤炭生產許可證)影印件。要求:提交

a4紙影印的副本,要清晰。驗原件,影印件應與原件一致,並加蓋公章,簽署「與原件一致」字樣。

4、礦山概況說明:包括礦山建礦至今勘查開採基本情況,歷次採礦登記情況,動用儲量和保有可採儲量情況,以及下步資源開發利用計劃等。

5、儲量管理機關對保有資源儲量的證明材料,是辦理延續登記的基礎依據。一般由市級儲量管理機關根據儲量核實報告、儲量年度報告,結合礦山概況說明,出具截止延續申報日期的礦區範圍內保有井上下對照圖(採掘工程平面圖):根據採礦權實地核查成果(1980

座標系),以地質地形圖為底圖,標註礦區範圍內開拓巷道佈置、已開採位置範圍、塌陷區位置範圍及井上地物等,數字化圖應提交mapgis或cad格式。

7樓:匿名使用者

1、採礦權延續需要做資源儲量核實報告,採礦權範圍需要擴大的可以提交投入勘探工程的儲量核實報告。2、如果擴大範圍超過原礦區一定比例,就要做生產勘探報告。

辦理採礦許可證延期需要哪些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採礦權人的採礦許可證有效期滿而需要繼續採礦的,應當在有效期滿前30日,向原發證機關提出申請,辦理採礦延續登記手續。申請的同時提交以下申報材料:

1、採礦權延續申請報告:

2、採礦權延續申請登記書;

3、礦山保有儲量核實報告;

4、原頒發的採礦許可證正本、副本影印件;

5、採礦登記管理機關要求提交的其它材料。

具體流程為:

1.申請(申請材料如上所述)

2.受理(大約5天)

3.對申請進行審查(約一週)

4.通知(不管是否同意續辦採礦證,都會下發通知)5.登記發證(採礦權申請人在收到通知30日內,辦理延續登記手續,領取採礦許可證。繳納采礦權使用費、延續登記費,公告費。)

6.公告

採礦權價款不按期繳納最高繳納滯納金多少

每個省份規定不一樣,山西省只收1個月的滯納金,超過一個月將來換採礦證會受影響,採礦權價款最新規定是什麼?5 去國土資源部 就可以查到,不能免交,所有礦業權都要繳納采礦權價款 採礦權價款如何計算 計算公式為 採礦權價款 基礎 資源佔用量 綜合係數 1 調整煤炭成本專案構成。原選煤成本專案由現行的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