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婆吵架了他跑回孃家了我要怎麼辦啊

2021-04-25 19:54:15 字數 5450 閱讀 1691

1樓:q魚娘

和老婆吵了老婆跑回孃家,因為是生氣了。在這個時候男人應該學會大度一些,去孃家把它接回來。

老婆和我一吵架就回孃家,我該怎麼辦?

2樓:小小小小甜甜地

兩口子吵架以後,大多數的女人都會選擇回孃家,因為只有孃家才是自己的避風港,只有自己在任何情況下受了委屈才最想去的地方。因為那裡有愛自己的爸爸媽媽,有和自己長大的兄弟姐妹。

本來結婚了以後婆家對自己來說就是一個陌生的環境,要在這裡適應家裡的一切,所以對她而言,這個家裡唯一讓她能感到親切的,能有安全感的那就是自己的老公。

再說剛開始結婚也是因為老公才進了這個新的家庭,可是連自己的老公都不能在這裡給自己包容,那你說吵完架以後她在家裡還能感受到溫暖嗎?

她不像普通情侶之間的吵架,吵完架以後可以找閨蜜找好友去傾訴,可是結了婚有了矛盾,第一個想到的永遠是孃家。你不要覺得你老婆這樣不正常,你是否站在她的角度為她想過?

如果你在一個只有老婆關心愛護信任的家庭生活,一旦跟老婆有矛盾,難道你不想逃避這裡嗎?你是否也會想到自己的家?

所以我希望你能換位思考,她回孃家是再正常不過的。你需要做的就是讓她回到家得到自己親人的安慰,等她心情平復之後再接她回來,除了這再沒有別的辦法。

哦,那還有就是平時對她好一點,儘量不要跟她產生矛盾,能包容她的地方就一定要包容。如果你連她想回孃家的權利都不給她,那她跟你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還有什麼奔頭。

所以說像這樣的事情解決的方法除了理解就剩理解了,看你能不能做到。她不回孃家已經都不錯啦,還好沒去找什麼異性知己什麼的,要麼你就完了,你知道一個女人在受盡傷害心靈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被別人趁虛而入嗎?

所以越是你跟老婆吵架你越要趕緊把她哄好,千萬不能任性到讓她自己消氣再回來,趕緊麻溜地請老佛爺去吧!

3樓:雲水泠茗

俗話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雖然我是極不贊同這個說法,但是也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你的老婆和你吵架就回孃家,回孃家頻率多了街坊四鄰的閒話也就來了,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她們說不了,這些人就等著看別人的笑話。

你用腳趾頭想想,這是不是很沒面子?是不是很讓人惱火,卻又無話可說?

所以根源究竟在**?老婆和你吵架,你為什麼要讓老婆和你吵架呢?老婆不是用來哄著護著的嗎?

吵完架之後,她是很傷心的,她覺得這個家裡她呆不住了,她覺得孃家是她永遠的避風港,回到家裡她會舒服。在這個時候你們兩個人的家在她心中就是一片傷心地,只有孃家才能給她溫暖。

兩處的家沒什麼差別,有差別的是房子裡住的人。

想想究竟為什麼你們兩個人愛的小巢卻不能留住她,想想吵架的原因究竟是什麼?為啥她覺得孃家的人比你更好?為啥你要把她推開,讓她回孃家?

難道你就不怕矛盾積累,某次她回了孃家就再也不願意回來了嗎?

不過也別太擔心,既然你們吵架她就回孃家,說明你倆之間吵架的次數挺多,她來來回回也走了很多趟,所以她還會回來,她心裡還有牽掛,放不下。會回來就好。儘量控制自己,不要讓自己上腦,吵的急扯白臉,昏天黑地有什麼益處?

家,不是一個講理的地方,老婆,更不是你可以用道理來說服的人。

把那套大道理收起來,女人是要哄的。

4樓:點滴皆有心

和老婆吵架後她回孃家了,你該怎麼辦?你說呢?簡單啊,快去你丈母孃家搬回來呀?

這種情況,如果時間越長,對方心底的氣就越大。如果時間長了,你還不去的話,估計你家丈母孃就不會善罷甘休了。所以最明智的辦法,就是早早把她接回家。

當然了,如果老婆每次吵架都要回孃家的話,那你就有必要同你老婆坐下來好好談談了。

首先,你得從她的自身出發,你說:老婆呀,咱倆結婚都這麼多年了,我的脾氣你還是瞭解的,咱不要每次吵架你都往你孃家跑,行不?你說,咱倆吵沒關係,你還要讓你娘知道,你不怕她老人家上火呀?

老人都那麼大的年紀了,如果因為擔心咱倆積壓出個病來,你不後悔嗎?再說了,咱倆哪次吵架不都是因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其實你真沒有必要往孃家跑,以後咱倆都剋制點兒,行不?

這樣,說一些比較暖心腸的話,我想你老婆也不應該是一個不講道理的人。

如果她真的是一個蠻不講理的人,那麼愛跑就讓她跑去吧,反正在她孃的手底下,不會委屈了她。你也不用著急去把她找回來,因為你丈母孃也應該清楚她自己的女兒,跑的次數多了,誰是誰非她孃的心裡自然有數。所以你就晾她一段時日,偶爾打個**問候一下,然後讓她自己回來。

如此這般,時間長了,讓她自己感覺到每次往孃家跑對你造成不了什麼威脅了,或者她的媽媽也不會每次都不說她的。如此下來,估計她就不會總往孃家跑了。

5樓:小小姑娘

這樣的話,你可以不要和你老婆吵架,你老婆跟你吵架說明他心情不好,女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喜歡回老家。下次你們吵架的時候,你要及時道歉。 俗話說得好,床頭吵架床尾和。

及時道歉很重要,免得誤會,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老婆和我吵架,她回孃家了,去接她也不回來,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啊,你跟岳父岳母沒事就好說,春節去她家好好表現一下,去了也不要嘮嘮叨叨叫她,表明你是來給岳父岳母拜年的,多待幾天,看情況而定,隨機應變。我是和岳父都得罪了,岳父岳母都不接我**,也不讓我進門,更不見我。老婆又決心不回來,她說三年後離婚,我就只好坐等離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再去接啊,多哄哄啊,是自己老婆就一定會回來的,多去幾次打動她,不管什麼天氣都要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保證你會改正自己的缺點 和她好好的過日子

我和媳婦吵架,她回孃家不回來了。我該怎麼辦?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孩子照看好來,這是最大的事。你沒看出來,你怕啥,你老婆就出啥招,你先冷靜點,給她足夠的時間。她想想孩子,看看你表現,還有周圍的親戚朋友,她就是離婚,也得三思。

10樓:小鐵柱哥

馬克思主義認為,量變產生質變,你要增加去接她的次數,就可能會出現她心理改變的疊加效應。不要遇難就退,要知難而上,發揚無產階級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光榮傳統,戰術上棉衣一定要多穿,後勤保暖必須跟上,勇闖火葬場提出表揚,但一定要認準方向,再接再勵,兄弟,為媳婦,無所畏!

11樓:匿名使用者

負荊請罪,弄得動靜大點,不怕你媳婦新心不軟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如此愛你老婆

我相信你們的愛是對等的

先讓彼此冷靜

給她時間

告訴她你真實想法

溝通很重要

13樓:林鄒

不回來就一直去直到她肯回來為止

14樓:愛森

你這媳婦,也太過了,多大的事 ,一家人都來了,還不回去。

再說怎麼做母親的,就算會孃家也要帶著孩子呀!

15樓:神采飛揚

你去接她,能不能挽回就看你自己了怎麼做了,別人不能替你。解鈴還些你自己。你可以給她說說,當初你們為什麼選擇對方。

16樓:好久是頭

你一定要堅持到底 讓她看到你的誠意 他愛你就一定會原諒你的

我和老婆吵架了,她回孃家了,後幾天都沒回來,我該怎麼辦,吵架的原因是她的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復是很嬌寵敏感的,夫制妻吵架,老婆並不是故意要刁難老公,只是她們更希望跑回孃家以後,來靜待老公是不是會像哄小孩一樣哄她把她領回家,如果老公不去,她們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了,因為老公不再愛她們不關心她們了,連她們跑回孃家都不理不問的了;不要去怪親戚朋友怪你,老婆跑回孃家,肯定是跟老公吵架了,這是不容爭議的事實,親戚朋友知道了又怎麼會不幫忙說上兩句,說上兩句也就是希望老公把老婆領回家去,兩個人吵架,總會有人幫忙勸架吧?那不就成了。你只聽到親戚朋友說你兩句,說不定老婆在孃家被親戚朋友說得更多呢。

所以阿,夫妻倆的事情,還是夫妻自己解決,老婆撒嬌,老公就哄唄。頂多令老婆回家了,老公也可以像老婆撒撒嬌,看你毛孔豎不豎起來……娃哈哈

18樓:刪除記憶體

你是 男的。說幾句好聽話就回來了唄。

至於你們吵架因為啥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你不願意做,答應了他就高興,然後不做那個你不願意的 事,就得了。

19樓:麻雀叼骨頭

先哄回來啊。她知道自己的錯。你去哄回來。給她個臺階下。她會主動承認錯的。就算嘴上不說,她心裡也會感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孃家哄自己老婆回家再說!吵架沒有誰對誰錯的!事情過了就算了!好好過日子才是王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把他接回來!愛情情沒有誰對誰錯

我和老婆吵架了,她回孃家2個月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22樓:冬日逆天

兩個月應該也習慣一個人生活了!讓她在孃家使勁住!望採納

老婆和我吵架回孃家了叫不回來怎麼辦?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樣,不過沒動手,我老婆還懷著孕呢,說要跟我離婚,把孩子打掉,後來去醫院了,她又不肯把孩子打掉,純粹嚇唬我的,要死要活的,後來我把她送回孃家了,去她家她弟弟和她媽還打了我幾巴掌,後來又鬧到醫院嚇唬我打孩子,我也豁出去了,打就打,到醫院太晚了沒掛上號,就各自回去了,讓我星期一去醫院等著,後來我打**給她去醫院,她說不去,要離婚就離,孩子她要生下來,後來我一直沒管,快一個月了,給我發資訊說讓我去接她,我說要回你就自己回來,不回就算了,現在還涼著呢,不能太慣著!如果不是自己的過錯,有時候要爺們一把!

24樓:南山老道

已經3個月了 你去了幾十趟了

情況許是轉變了 不是當初的問題了,

25樓:花有百樣紅

不哄了唄,熱臉貼冷屁股你咋那麼沒臉呢,你打人是不對,但是前提是她不敬父母,雖錯猶榮呀。你就該上你的班上你的班,下班了多幫幫父母乾點兒家務,不用搭理她,管你要錢你不給,再打**你就不接,她問你啥意思,你就問她啥意思,是她先開始的,昨人也得有個度,不能胡攪蠻纏,我看她是想和你離婚了,又什麼也撈不到,就從你那裡往出要錢,你就有點兒鋼兒,不搭理她,再涼她三個月,你看她回不回來,就算她要離婚管你要錢你都不給,法院定,這麼個潑婦收拾不了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情況跟你類似,之前我病了進院。老婆陪了我幾天就回孃家,現在兩個月了,怎麼辦?

我老婆老是一點小事吵架就要跑回孃家,她媽媽也是這樣動不動就叫她回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麻煩!不過首先還是得爭得他父母家人的同意為好,因為必定是岳父岳母,不能鬧僵,但是需要時間,你要有耐心,臉皮一定要厚,不論她家人推你還是罵你,你都不要生氣發脾氣,有時間就帶點禮品過去看看,順便說:媽爸,我能理解你們疼女兒的心情,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她想孩子想我,再說她也不能在孃家呆一輩子…動之以情,不要抱著去了就一定把媳婦帶回來的心理,那樣岳父岳母會更凶,你說我就是過來看看老人家。

有時間就去,時間長了老人慢慢消氣就好了,一定要有耐心。

我和老婆吵架了她要離婚,後面她回孃家了,我老爸打電話過去說錯

她會後悔的,畢竟沒有犯原則性的問題,給彼此一段時間冷靜冷靜,不要著急求得她馬上原諒,以後復婚會彼此更加珍惜對方,本人親自經歷聽我的沒錯 就因為吵架了,就離婚了,這也有些草率了。再說吵架這種事,最好不要讓父母參與其中。否則小事也容易變成大事。鑑於,你們有兩個孩子,妻子也不願意離,還是趁機複合把。對彼此...

我和老公吵架了他讓我回孃家,8天了還不接我回家,打電話很少

男人bai的自尊,男人的大男子主義有du 時也很討厭。雖然有時zhi一氣之下把老dao婆趕回孃家,但想老婆版的日子也不權好過。如果老婆這時自己回來,內心的喜悅無與倫比,這種喜悅定會轉化成對老婆的疼愛。相信很多男人都有過這樣的過程。和老公吵架,他動手打我,我回孃家住,好幾天了他都不來接我,也不打一個 ...

和老公吵架了老公罵我攆我走,我生氣回孃家了,老公發資訊讓我回家我怎麼回他信

首先抄兩口子吵架真是非常常見的事情,樓主跟你的老公很有可能已經經常性的吵架或者矛盾已經積累下來了。那麼一時間爆發之後不可收拾,然後他說讓你走你就走了,很顯然他又不對,你也有不對這些樓主能夠冷靜一下再回家,否則你就先在孃家待著。如果兩個人都不冷靜下來,不考慮好問題,發生的根本原因的話,設計很難解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