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警朱旭曦救輕生女,為何被網友盛讚「扭腰哥」

2022-07-11 07:55:16 字數 1086 閱讀 2731

1樓:社會見解說事

浙江民警朱旭曦為了救助輕生的女子,同時為了分散女子的注意力,所以一邊扭腰一邊和女子交談,救下了女子。

在大橋上有一個女子想要輕生,想要從30多米的大橋跳下去,這是多麼危險的事情,接到了報警,民警就火速的趕來了。民警鑑於這種情況,就為了讓女子分心然後迅速的將女子救下,然而就在這一刻,民警朱旭曦就在一旁一邊扭轉著腰一邊和女子交談,趁著女子放鬆警惕的時候一個箭步就衝了上去,一把就抓住了女子,將女子救下,這是女子並沒有緩解過來,還是想要結束掉自己寶貴的生命,但是有民警們的攔截,她也不可能在上大橋上了。

經過的交談得知女子之所以選擇輕生,是因為與丈夫發生了矛盾才導致女子想不開,想要結束掉自己的生命。然而就是因為民警朱旭曦扭腰靠近女子的這個舉動,所以被網友稱作了扭腰哥,同時網友也紛紛的向他點贊,確實民警朱旭曦對待事情非常的靈活,用巧妙的方法解救下來了一名女子,女子此時應該感謝民警們幫助,否自女子就可能已經結束生命了。

經過民警對女子的開導,最後女子和男子重歸於好。女子的這種行為是多麼愚蠢,產生了矛盾可以化解矛盾,沒必要用結束掉自己的生命。一個人的生命是多麼的寶貴,怎麼能輕易的就向結束掉自己的生命,這是對自己多麼不負責的體現,這種行為是堅決抵制的。

同時民警們很機智的找到了應對方法,並且救下了女子,這是多麼值得點讚的事情同時也值得我們學習。在不同的情況下,要有不同理解,對待事情要多角度去思考,找到正確的方法會使問題事半功倍。

2樓:尕軋

是因為該民警在救輕生女的時候不斷的扭動自己的腰部不斷的接近她,這樣才成功的救下了該女子

3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這位民警是扭著腰去救這位女孩子,而且也因此而受傷了。非常的令人敬佩

4樓:秋風體育

因為民警救輕生女子的時候一邊說話一邊扭腰,來分散她的注意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位民警十分地機智,一邊批評該女子的丈夫,一邊慢慢地靠近這名女子,使得女子順利地被救下。

6樓:

因為他救人的姿勢是扭著腰的。因為他的英勇事蹟,才被網友稱為扭腰哥。

現在浙江民營企業有多少家了,現在浙江民營企業有多少家了?

中國2005年民營企業500家地區分佈統計 浙江 203 中國排名第一 營業總額7065.49億元 查企業黃頁或打114查詢 冒泡 有很多在 浙江名營企業網 裡面註冊的店鋪有很多都是的 浙江名營企業網是一個b2b 浙江有多少家上市的民營企業,它們有何特點?溫州都是皮質 特點 不知道缺點就是汙染嚴重 ...

朱陽旭這個名字是什麼含義,張巨集旭這個名字有什麼含義

三才 金火火 相剋 大凶 小心肺部 張巨集旭這個名字有什麼含義 張巨集旭 的姓名三才為 火水火 火水火 型的人機智英敏,但因 水 克 火 造成自身才智被限制,無法充分發揮,很難取得成功。性格 固執己見,很難接受他人的意見,絕不認輸。事業 要衝破這麼多難關而立業,實在不容易,只怕中途精神過勞,失去信心...

給孩子取名字姓朱男孩的話 朱熙誠辰朱明旭。女孩的話 朱婉

聽你這話,應該是寶寶還沒有出生吧,姓名,傳承了人的情 意 志 姓名,蘊含了人的精 氣 神。人的姓名不只是一個簡單的人體符號,而且對人的情緒 智力 婚戀 未能得逞 健康等各個方面有著一定的影響。起名是很嚴肅的事情,一個名字會影響到命主的一生,所以建議結合命主的生辰八字來起。你可以先為寶寶取個小名,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