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緊張,如何調節啊,很容易緊張,如何調節啊

2022-07-06 01:45:08 字數 616 閱讀 6969

1樓:遠親大表哥

我就是緊張過度會暈的那種人,醫生跟我說,但你緊張時,用力吸一口氣,然後吐出,這樣會緩解。我也試過,是有效果,但如果 你一直想著讓你緊張的事,在怎麼吐氣都沒效果。試著跟自己說,事情不就這樣,好與壞都要自己去做,一定要相信自己,不管做的好還是壞,都是你自己勇敢的去面對的,有的人還半途而逃了呢,有時我也會遇到,比如給領導彙報情況,我也有出過錯,還是要向他彙報,被批評就批評,事情錯了,被罵也是應該的,所以說不管是什麼事,你一定要有敢於去承擔的心理,這樣你在之前,就不會如此緊張。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會好的,一切錯誤都會被發現和及時更正補救的。對方不是吃人的,不會吃你的,別緊張。

3樓:匿名使用者

多面試幾家上市公司,鍛鍊自己,然後可以加入保險公司當業務員,不要臉地講產品,時間久了,你就很容易不緊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容易緊張,往往是由於焦慮情緒的情況引起的了。這是一種心理問題的。

此種情況往往是可以選擇調節神經藥物和選擇抗焦慮的藥物**的。也是可以配合中醫的**的。

5樓:

多參加娛樂活動,聊聊天

面對男生容易緊張調節

這個,男生看來,臉紅是很美的。所以,你儘管大膽的臉紅吧,不必羞愧,因為,你這時候最美 其實你這樣不錯。男生就不行了。呵呵。你這樣會更加讓男生來憐愛的。因為你這種性格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是不會背叛的。男生就是喜歡這種女生。挺好的。不用改。不過對這女生的那方面就要改改了。學會大聲說話。大聲說話的前提就是...

我覺得自己遇到事情很容易緊張,激動!特煩惱

自信心不足,學會快速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這樣就可以彌補自信心了。一理通百理用 那是因為你不自信,也許你一直缺乏自信,如果真的缺乏自信就該好好反省一下,你不比別人差,那你還害怕什麼?要是這樣的話遇到事之後就深呼吸,並且告訴自己 我能行我一定行,要淡定。慢慢的就會好了 大部分人都這樣!竅門 閉上眼睛,調...

自己總是很容易緊張,感覺自己有心理問題怎麼辦

我也是,從工作開始有三四年的時候,我都特別緊張,即使做錯了事,工作做不好,領導也沒有說過一句重話,只有肯定,明知道領導對自己是很肯定的,沒有任何不滿意,而且總是很客氣,很有風度,可是就是緊張,總怕出錯,後來那批領導退休了,換了一批新領導,新換的領導一點也不親民,我不喜歡,工作沒有動力,一心想換工作。...